為什麼我有時感到很自信 有時候卻很自卑

2021-06-16 05:11:35 字數 2675 閱讀 7571

1樓:0123456宋

我比你大,我現在臉上也長痘痘,都好幾年了,我曾經也自卑過,總是覺得自己在容貌上不如別人,但後來不了。我認為,越是這樣我們就應該越自信,既然我們暫時不如別人帥,那我們就在別的方面做得更好,等我們好了,我們就是萬人矚目的焦點。

其實,你爸媽並不是真的嫌棄你,他們也很想你很帥。你要相信他們、相信自己;至於身高嘛,我現在也很苦惱,因為我也不高,但我對自己充滿信心,何況你才17,還會長的。以後上大學,換換水土還會長,一定要自信啊。

我看好你呦!!

2樓:夢雨幽閣

在青春期的時候漲豆豆是很正常的事,只要不弄破豆豆,自然就隨時間消退了。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心理變化也會有所不同。父母不是真的嫌棄你,很多父母都是這麼說的,一半只是開玩笑罷了。

況且乙個男孩子不要過於在意自己的**啦,外在美啦,這樣難免會覺得你像女孩子。不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把握好尺度。你才17嘛,個子還會再長高了啦,不要為這些煩惱。

自信和自卑雖然只是一字之差,但是卻有反差很大的外在表現和收穫。你可以選擇自信下去,不要管外在怎麼樣,努力豐富自己的內涵。因為學到的永遠是自己的。

祝福你!

3樓:

孩子,在你這個年齡,人都是在意自己的身貌的.. 會好的.. 只要記住,凡事,思想上不可極端化!

4樓:艾斯拉塞弗得

我也會的,不可能每個人都能自信滿滿的,**問題的話,每個青春期的學生都會遇到,你要多喝水,注意休息,盡量不要熬夜,寧願早點起床。你的情況我也遇到過,不要被別人的話語左右你。外貌的話,可以改,但學習一旦錯過了就不行了!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又非常自卑!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的兩面性格,這個是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有微小的變化的,但是一切均需有度,不可強求太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出最好的自己就好了,不要什麼事情要求完美,著是不可能的,我也看了你的空間,希望你能早日脫離心魔的苦海!!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情緒會隨事業的成功而振奮,不可避免的也會受到挫折的影響而消沉。這就是乙個人有時自信和有時自卑的原因。雖然,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但對於乙個事業者是不能不引以重視的。

自卑是乙個人前進路上的障礙,自卑像小溪的流水,它只能沖走青春的花瓣,卻浮不起成就的巨輪。況且有時自信有時自卑的人,長期下去,就會情緒波動,心浮氣躁,對成就大業有很大的影響,必須堅決克服。

7樓:多彩夢幻水晶

這是乙個很正常的心理過程.每個人不是萬能的,都有強項和弱項.而你遇到的群體也不斷在變化.

這就產生你心理的變化.做什麼事情要有度,就是努力去做,但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要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自己生活的會比較輕鬆一些,給自己的快樂也會多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別太難為自己。保持樂觀的情緒,要知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出現這種有時自卑有時自信是正常現象。

9樓:笑彎彎

算正常吧,我也有時候自信有時候自卑。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時你把目標定的太高,降低目標,只有讓自己有所成就,就會有信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個正常人ok?

我有時很自信,有時卻很自卑,怎麼辦啊

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又很沒自信

12樓:默默無聞

人生時起時落

要經常激勵自己

要不然也要時刻提醒自己

不能鬆懈

13樓:5千層豆豆

有自信是因為心情好唄,那就天天給自己乙個好心情,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暗示多了,一定會成功。

14樓:中牧遠達

自信是乙個人的內在表現。

有時候看自己覺得很自信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很自卑什麼原因呢?

15樓:韓文龍

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對自己評價呢!別人的評價只能當個鏡子,但鏡子裡的自己不一定全是真實的,像有的鏡子裡的自己胖,有的就很瘦。外在形式不是自己能決定的,自己唯一能改變的就是內在自己。

你可以多看書,上一下形體課。知道的多了,姿勢優美了你還會自卑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 巨蟹座 , 而且是 o型血.......我就是,這類人都 非常糾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你這樣的感覺

大家幫幫忙

18樓:望涵韻

我覺得你可以換位思考下,當你看到與你條件相仿的人,你會用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看他?!~

其實你會發現 這其實沒什麼好自卑的,因為本來就不差啊!~自卑一定是源於自己的不自信,無法肯定自己,要想自己自信點,那麼就要肯定自己。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我是最棒的,不管別人怎麼看。你要保持信心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卻很自卑,有時候很外向,有時候很內向!!!!!

20樓:asa甭諼

這跟你的性格還有還有所在的場合!跟什麼人在一起!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成熟,有時候又很幼稚

因為你還在成熟於幼稚中間徘徊。退一步海闊天空,進一步柳暗花明 有時天真有時深刻的人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別抱怨 因為你的心理正在成長!是人都有兩面性,不是你特有的 為什麼我有時感覺自己很成熟.而有時又很幼稚?求解答.別瞎想。遇事多動動腦筋,沒事的時候就看些書吧 你這麼說,太模糊了,你不能舉個例子?...

我覺得自己性格很怪 有時候很開朗 有時候卻沉默寡言 不想說話

因為我們很平凡,笑有時 哭有時,快樂有時,悲傷有時,這樣才正常。你也別太在意這樣的性格,你應該是個善良的人。我看到過這樣的話 都說樂觀是一種美麗,想想其實憂傷,也是一種美麗 懂的憂傷,懂得傷感,情感才最豐富,情愫才最溫暖,心境才最善良 請欣賞你自己,這樣的自己很好,不開心的時候就沉默吧,不要勉強自己...

你有沒有會突然有時候感到很迷茫無趣乏味厭倦感覺活著完全沒有什

別為了生活的命運而苦惱 誰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生活煩惱 找個愛你的知己來面對你以後的酸甜苦辣,你要記住,吃虧,上當,哪怕是你普通的跌倒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 開朗的接受,大 人的情緒會隨有週期性的變化,這很正常,只要心中堅持夢想,即使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放棄,很快就能雨過天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