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化鞋是什麼意思,匡威硫化鞋是什麼?

2022-02-05 02:19:53 字數 4263 閱讀 2418

1樓:蒲賢羊傲薇

以橡膠、織物或皮革為幫面,橡膠為底料,用貼上、模壓或注膠等方式加工成型,再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進行硫化,賦予鞋幫、鞋底高強度和高彈性,並使二者牢固地結合在一起,故稱硫化鞋。採用硫化工藝的皮鞋又有硫化皮鞋之稱。

硫化鞋底是硫化橡膠,經過硫化這一步的橡膠製品不易老化開裂,彈性好,耐熱,現在的橡膠製品基本都是這種橡膠,也叫熟橡膠,統稱橡皮或者膠皮。

硫化鞋就是用鞋底和鞋面以加硫方式銜接的「硫化制法」製成的運動悠閒鞋(為了加強彈性、硬度,將橡膠以硫磺處理)

硫化鞋在鞋底的橡膠加宜硫磺處理增加鞋橡膠的彈性和硬度

,就是經過硫化處理,不一定只是帆布鞋

,硫化處理最早是

puma

在2023年

發明的。

硫化鞋優點:

時尚,好看,配牛仔褲的經典;髒了還算比較好打理,**適中;

缺點:花樣不是特別多,皮一皺就巨難看,不能做劇烈運動,鞋身還是有一點點重。

「硫化」一詞有其歷史性,因最初的天然橡膠製品用硫磺作交聯劑進行交聯而得名,隨著橡膠工業的發展,現在可以用多種非硫磺交聯劑進行交聯。因此硫化的更科學的意義應是「交聯」或「架橋」,即線性高分子通過交聯作用而形成的網狀高分子的工藝過程。從物性上即是塑性橡膠轉化為彈性橡膠或硬質橡膠的過程。

「硫化」的含義不僅包含實際交聯的過程,還包括產生交聯的方法。

通過膠料定伸強度的測量(或硫化儀)可以看到,整個硫化過程可分為硫化誘導,預硫,正硫化和過硫(對天然膠來說是硫化返原)四個階段。

硫化誘導期(焦燒時間)內,交聯尚未開始,膠料有很好的流動性。這一階段決定了膠料的焦燒性及加工安全性。這一階段的終點,膠料開始交聯並喪失流動性。

硫化誘導期的長短除與生膠本身性質有關,主要取決於所用助劑,如用遲延性促進劑可以得到較長的焦燒時間,且有較高的加工安全性。

硫化誘導期以後便是以一定速度進行交聯的預硫化階段。預硫化期的交聯程度低,即使到後期硫化膠的扯斷強度,彈性也不能到達預想水平,但撕裂和動態裂口的效能卻比相應的正硫化好。

到達正硫化階段後,硫化膠的各項物理效能分別達到或接近最佳點,或達到效能的綜全平衡。

正硫化階段(硫化平坦區)之後,即為過硫階段,有兩種情況:天然膠出現「返原」現象(定伸強度下降),大部分合成膠(除丁基膠外)定伸強度繼續增加。

對任何橡膠來說,硫化時不只是產生交聯,還由於熱及其它因素的作用產生產聯鏈和分子鏈的斷裂。這一現象貫穿整個硫化過程。在過硫階段,如果交聯仍佔優勢,橡膠就發硬,定伸強度繼續上公升,反之,橡膠發軟,即出現返原。

硫化鞋品牌:匡威,安踏

硫化鞋與帆布鞋的區別

硫化鞋是製作工藝所得名:鞋底和鞋面以加硫方式銜接的

硫化制法(在製鞋的過程中把鞋放入高溫的硫化筒裡進行蒸一段時間),然後取出來成鞋。

帆布鞋卻是在硫化鞋中脫穎而出,成為超越硫化鞋概念的時尚之鞋,帆布鞋承載更多文化與時尚內容。

硫化鞋常用的材料:

主要有:牛皮、帆布

、pu(人造皮)、超纖、

牛仔布、斜紋布等

匡威硫化鞋的各個系列:all

star系列(低幫鞋後跟有aii

star字樣,高幫有圓圈,圈內有星星和all

star字樣,常用材料有帆布,牛皮,pu,牛仔布,斜紋布)

除了專業籃球鞋,其它都是硫化工藝製作,所以硫化僅是工藝詞。

不論顏色,樣式,

男女都適合穿,所以叫中性鞋或中性硫化鞋,也有少數男鞋,女鞋,

只要是專賣店買的話,鞋盒上都標明價錢,貨號,顏色,尺碼,男鞋,女鞋,中性,鞋的出廠時間,檢驗員號碼

匡威硫化鞋是什麼?

2樓:微樂與你同在

匡威硫bai

化鞋是國際著名體育du休閒品zhi牌converse推出的一款休閒鞋,匡dao威硫化鞋以橡膠內、織物或皮革為幫容面,橡膠為底料,用貼上、模壓或注膠等方式加工成型,再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進行硫化,賦予鞋幫、鞋底高強度和高彈性,並使二者牢固地結合在一起。

與帆布鞋的區別:

硫化鞋是製作工藝所得名:鞋底和鞋面以加硫方式銜接的 硫化制法(在製鞋的過程中把鞋放入高溫的硫化筒裡進行蒸一段時間),然後取出來成鞋。

帆布鞋卻是在硫化鞋中脫穎而出,成為超越硫化鞋概念的時尚之鞋,帆布鞋承載更多文化與時尚內容。

硫化鞋常用的材料: 主要有:牛皮、帆布 、pu(人造皮)、 超纖 、 牛仔布 、斜紋布等

匡威硫化鞋的各個系列:all star系列(低幫鞋後跟有aii star字樣,高幫有圓圈,圈內有星星和all star字樣,常用材料有帆布,牛皮,pu,牛仔布,斜紋布)

3樓:指尖之上

簡單的來來理解可以說是一樣的源。

細分起bai

來,帆布鞋屬於du硫化zhi

鞋的一種,硫化鞋就是用dao鞋底和鞋面以加硫方式銜接的「硫化制法」製成的運動悠閒鞋(為了加強彈性、硬度,將橡膠以硫磺處理。)

帆布鞋只是在鞋子的布料上,採用了帆布而得名。硫化鞋也有皮質的。像匡威的開品笑,其實也是屬於硫化鞋的一種。

4樓:匡威空

帆布鞋就是硫化鞋,你所說的硫化鞋是指鞋底,匡威大部分系列鞋是硫化鞋

5樓:

其實主要說的是匡威鞋的底部材質...

所以才叫硫化鞋

6樓:

我也不懂啊!但是我們叫的帆布鞋,它的**卡就是寫硫化鞋,材質帆布

為什麼匡威的鞋子叫硫化鞋呢?

7樓:記憶蛋餃

匡威硫化鞋以橡膠bai

、織物或皮革為幫面du,橡膠為zhi

底料,用貼上、模壓或注膠dao等方式加工成專型,再屬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進行硫化,賦予鞋幫、鞋底高強度和高彈性,並使二者牢固地結合在一起。被稱作硫化鞋。

硫化鞋是製作工藝所得名,鞋底和鞋面以加硫方式銜接的硫化制法,在製鞋的過程中把鞋放入高溫的硫化筒裡進行蒸一段時間,然後取出來成鞋。

硫化鞋常用的材料主要有牛皮、帆布 、pu(人造皮)、 超纖 、 牛仔布 、斜紋布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認識一下復硫化鞋的概念。

制硫化鞋:以橡膠、織物或皮革為幫面,橡膠為底料,用貼上、模壓或注膠等方式加工成型,再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進行硫化,賦予鞋幫、鞋底高強度和高彈性,並使二者牢固地結合在一起,故稱硫化鞋。

然後可以分析一下匡威鞋的材質和製造方法,材質主要有:牛皮、帆布 、pu(人造皮)、 超纖 、 牛仔布 、斜紋布等,同樣通過用貼上、模壓或注膠等方式加工成型,再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進行硫化,賦予鞋幫、鞋底高強度和高彈性,因此匡威鞋也叫硫化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製作工藝所得名:鞋底和鞋面以加硫方式銜接的「硫化制法」(在製鞋的過程中把鞋放入高溫的硫化筒裡進行蒸一段時間),然後取出來成鞋。

想對來說堅固些。跟那些十幾塊的白飯魚比,當然要堅固些的……

匡威的all star鞋子有種叫硫化鞋,與其他有什麼區別

10樓:叛逆尊

以橡膠、織物或皮革為幫面,橡膠為底料,用貼上、模壓或注膠等方式加工成型,再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進行硫化,賦予鞋幫、鞋底高強度和高彈性,並使二者牢固地結合在一起,故稱硫化鞋。採用硫化工藝的皮鞋又有硫化皮鞋之稱。 硫化鞋底是硫化橡膠,經過硫化這一步的橡膠製品不易老化開裂,彈性好,耐熱,現在的橡膠製品基本都是這種橡膠,也叫熟橡膠,統稱橡皮或者膠皮。

硫化鞋就是用鞋底和鞋面以加硫方式銜接的「硫化制法」製成的運動悠閒鞋(為了加強彈性、硬度,將橡膠以硫磺處理) 硫化鞋在鞋底的橡膠加宜硫磺處理增加鞋橡膠的彈性和硬度 ,就是經過硫化處理,不一定只是帆布鞋 ,硫化處理最早是 puma 在2023年 發明的。 硫化鞋優點: 時尚,好看,配牛仔褲的經典;髒了還算比較好打理,**適中; 缺點:

花樣不是特別多,皮一皺就巨難看,不能做劇烈運動,鞋身還是有一點點重。 硫化鞋品牌:匡威,安踏 硫化鞋與帆布鞋的區別 硫化鞋是製作工藝所得名:

鞋底和鞋面以加硫方式銜接的 硫化制法(在製鞋的過程中把鞋放入高溫的硫化筒裡進行蒸一段時間),然後取出來成鞋。 帆布鞋卻是在硫化鞋中脫穎而出,成為超越硫化鞋概念的時尚之鞋,帆布鞋承載更多文化與時尚內容。 硫化鞋常用的材料:

主要有:牛皮、帆布 、pu(人造皮)、 超纖 、 牛仔布 、斜紋布等 匡威硫化鞋的各個系列:all star系列(低幫鞋後跟有aii star字樣,高幫有圓圈,圈內有星星和all star字樣,常用材料有帆布,牛皮,pu,牛仔布,斜紋布) 除了專業籃球鞋,其它都是硫化工藝製作,所以硫化僅是工藝詞。

不論顏色,樣式, 男女都適合穿,所以叫中性鞋或中性硫化鞋,也有少數男鞋,女鞋, 只要是專賣店買的話,鞋盒上都標明價錢,貨號,顏色,尺碼,男鞋,女鞋,中性,鞋的出廠時間,檢驗員號碼

牛皮的匡威硫化鞋能穿多久,匡威皮質的鞋穿起來怎麼樣?誰穿過

二樓的朋友,搞笑了。誰會穿converse的all star去踢球?正常的壓馬路,正常穿著,有幾雙換著穿的。一般穿個1年是沒有問題。開膠之類的不算 注意走路姿勢,有人喜歡拖拉,很磨鞋後腳跟,so把腳抬起來走路啦 還有不要穿那鞋進行劇烈運動,那樣對鞋面不好,很容易開膠 牛皮的很耐鑿,髒了就用皮革清洗劑...

穿匡威牛皮的硫化鞋穿船襪還是不穿襪好

不穿襪好。無論是converse的all star one star,還是pro star,converse的頭層皮的硫化鞋,突出是時尚 年輕 自然,當你把你腳踝的 直接外露在較低的鞋幫外時,與那個 星星 更加協調!更好的詮釋了converse帶來的自由 無拘無束的理念。穿船襪比較好,我和我們同學都...

問一下各位大佬,這鞋標什麼意思,是匡威嗎

全明星馬刺隊。這個鞋標是什麼時候貼上去的,它的意思是表示在全明星上穿著的。匡威的標誌可以在網上找到,對比一下就清楚了。問問題不要找各位大佬,都是普通的草民,說那麼高大上或者就沒有人回答了。問一下各位大佬,這種鞋標是什麼意思,是匡威嗎 可能是仿匡威風格吧,不過匡威上面也不寫d super 匡威上邊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