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做才可以勇敢起來,怎樣才能勇敢起來?

2022-07-23 05:00:05 字數 4739 閱讀 4069

1樓:長門淮

o(∩_∩)o~呵呵,找乙個和你性情相投的要好的朋友陪伴你一起學習和生活,就不會寂寞和孤單,自然就會變得勇敢了。

2樓:卑鵬程

如果你在這個問題上覺得很痛苦的話不妨去看看心理醫生,醫生會給你一些很好的建議。當然,真正能幫到你的人就是自己,只有自己克服了面前的困難,你就會變得勇敢起來、自信起來了。 換乙個角度去看看問題吧,那問題就沒有你所想象的那麼困難了,你把上初中當作是一種體驗獨立生活,那問題就會變得簡單多了,現在通訊又那麼方便,想家人了就打個**,問候一聲,把你在學校的生活和你家人一起分享,那是多好的事情啊。

再說了,你上初中那就說明你長大了,不是三歲的孩子,不能像以前那麼任性了。現在要學會獨立,你有自己的想法,老師都說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少讓父母為你擔心,父母不能經常在你身邊,你要學會照顧自己。每到節日放假的時候,你就可以去那個你思念已久而又溫馨的家,看看你的父母、兄弟姐妹,那是件多麼愉快的事情啊!

怎樣才能勇敢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道德經》雲:慈,故能勇。

如果我們能夠真正對所有的生命都懷有慈愛的心,那麼就可以無所畏懼。

4樓:

心有所想 心有所做 堅強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只要你想你就會勇敢的 加油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勇氣?讓自己怎樣勇敢起來?

5樓:葉南初

我曾經想過好多讓自己勇敢起來的辦法。

擁有乙個理由說服自己,是很難的,所有的流言蜚語,所有的痛徹心扉。

可是後來想想,勇敢嘛都**於自己,只要我們不去想,放飛自己,讓自己的內心跟著自己去旅行,不管大家喜不喜歡我,我**不好,我都是我自己,我很愛我自己,讓自己煥然一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必與誰說真心話,每一天都要過得開心就好。

6樓:邢哥

信不信由你,你看部**,青春叛逆的。隨便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你身邊不同的人,見不同的世面,開不同的眼界

怎麼讓自己變得勇敢起來

8樓:繁華有一夢

不要羞於表達,捍衛自己

提高自己開口和書面表達的能力,乙個「話都說不明白」的人,必然無法與這個世界融洽相處。

喜歡自己、接納自己

乙個人時,我們之所以不敢做很多事,可能源於「覺得自己不夠好」的心態,所以,一定要喜歡自己,找出自己的優點。同時,了解自己的侷限,接納自己的脆弱和恐懼,明白這是人之常情,並且積極地去處理。

有事做,發展愛好

發展一些需要社交和人群的愛好,哪怕是廣場舞呢。當你的注意力放在那些喜歡的東西上時,是不會再有心思去考慮「要不要做」的。

去玩,從中發掘樂趣

不要只做死宅女,去玩。世界那麼大,理應去看看。比如加入攝影圈、戶外圈,當你能夠從中得到樂趣時,你就不會再過度抗拒乙個人去拓展生活這件事了。

去學習,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和承受閾限

去學習、去閱讀、去實踐!通過自我不斷增進,很多你做不到的事情會變得能夠做到,很多做起來很難的事會變得容易一些,這樣就提高了自己的承受閾限。

9樓:道芳馨漆路

首先要自信,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天早晨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練習微笑,把最自信的一面帶給自己和每個人。

10樓:胥菱廉依白

怕,怕完後呢?怕不能解決問題啊,你要向你怕的挑戰,戰勝它們。蟲子就踩死它,鬼就抓住它,小偷讓他永遠餓肚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也太小了吧,上課舉手回答問題這是正常現象的啊,上課回答問題或者有其它事舉手從幼兒園開始就可以培養的人人會的啊!記得小時候念小學一年級時候,乙個女同學上課時候,要上廁所不敢舉手,結果撒褲子裡了。這時候老師就鼓勵大家,上課有其他事情或者懂得老師提問的要勇敢報告舉手,只有舉手了老師才能更準確知道學生的意圖的啊!

這舉手之勞的事情,有什麼不敢的,老師提問的自己所擅長就該勇敢舉手,上課舉手真的每個學生都應該會的啊!

12樓:

勇敢做自己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從自己的角度來對待自己,對待事物.

13樓:睢鳩逸仙

每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戰勝自己也確實需要勇氣。對於舉手回答問題這個話題來說,你不敢舉手的行為一定程度上是源於內心的不自信,既然你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存在,那就跟自己的內心抗爭一下吧,祝你成功!

14樓:原創**夢工廠

簡單點說,

用卡耐基的一句話,

表現勇氣則勇氣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也和你一樣,也無法勇敢,真的,但我希望你能勇敢起來,既然你有這個實力就不要怕。

怎樣使自己勇敢 膽大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勇敢,必須·先有實力

接下來學會自信!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好這件事,即使失敗了,努力去找原因,改進自己,提高自己。勇敢的邁出第一步。接下來的路就好走了。

要不就想著,我要勇敢的去嘗試,我要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那樣才可以真正的做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17樓:不是小潑婦

經常鍛鍊自己的膽子,慢慢就會有一定的成長的,你說是不是的呀!

我想勇敢起來,我該怎麼辦?

18樓:工作陷阱

首先你在心裡就不應該把他們當成朋友,

朋友應該是想你所想,愁你所愁

誰會陪誰到永遠啊,她們這樣不尊重別人的人,以後內部也會鬧矛盾的,你就慢慢等著看熱鬧就行了,

交友圈子不要那麼狹小,和誰都挺好,和誰又都一般,這樣的人沒負擔。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樹立你自己的自信心,相信自己,告訴自己做的很好很棒,自己一定要尊重自己,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路,時間老人會幫你的!

20樓:農村素質高

1分析一下自己為什麼不被尊重2朋友有損友益友,如果自己美缺點他們還這樣子就不要跟他們結交3有時候並不需要把這些問題看得太重

21樓:為旭沉淪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慢慢來、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如果覺得這樣能幫到你 。就給個好評吧。先謝了.....

22樓:luo寧

不用管別人怎麼說,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有自信

怎麼才能讓自己勇敢起來?

23樓:可愛很會過

膽小是因為對不確定的事情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留意你周圍的人如何去面對從未接觸的事情,學習他們. 膽小是因為怕受到傷害,殊不知跌倒後的疼痛感覺是無論如何都比不上跌倒了再爬起來繼續前進的樂趣的.

膽子的大小還需要更多的去接觸事務,可能通過閱讀\旅遊等等來增加自己的閱歷,擴充套件對外面的世界的理解. 總之:學習別人;勇於進取;開闊眼界.

要有勇氣去實踐.要有信心認為你行,要有一顆平常心態不怕失敗. 向你推薦一本書《零度生存境界》,它的作者是著名的李敖大師.

2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要讓自己勇敢的方法很多, 但主要的原因是要找出你自己在面對事情時在考慮的是哪方面, 大部分的不能勇敢起來的原因都在因為在該你表現勇敢的時候, 被當時的乙個想法而阻止的。 比如說你要跟人打架,但沒打前可能你會考慮自己跟他打會成什麼樣, 痛不痛等問題,一旦這樣想了,90%的是你就不會去打架了。 不信的話可以試試。

所以呢要變得勇敢的話就是在你面對事情的時候, 不要想得太多,決定了就去做。效果就會是你想要的。

25樓:買曉絲

自己勇敢起來,必須具備幾個條件.1.知己知彼.

只有自我了解與了解對手的人才能提高勇氣.何以這麼說呢?因為,乙個人了解自己才能不斷改進,美中求美.

有的人說,哪個人對自己還不了解啊?其實,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太少了.你不光了解自己的有點,更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的缺點,在別人眼中,你的缺點正是他人評價你的準則.

所以,無論與什麼人相處,重要的是不斷自我完善.取長補短.最好做到"真善美"相結合.

做到人格魅力的極致.2.多才多藝.

所謂"多才多藝",指乙個人想要在對手面前抬起頭,他必須有使對方屈服的長處.現代社會誰 都會蔑視"身無長技"的人.乙個人,必須要得到知識與技能的武裝,在別人面前談吐優雅,博覽眾長,才會讓自己在別人面前顯得有風度,有氣質.

才會有"勇氣".3.自信誠懇.

人要做到"自信誠懇"不容易."自信"要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之上,所謂"基礎",就是人自身的修養,人不可"華而不實",人必須擁有內在美,要有涵養,才會給人神秘感,讓別人想去接近你,想去探索你.其次是"誠懇",人對待他人一定要誠實,不可虛假,這樣才會讓人覺得你可以去依靠,可以去"推心置腹",可以去成為"可交之人".

這樣別人覺得你很親近.4.以上三條看上去是做人的必要準則,實則是贏得他人掌聲的必要條件.

無論對於做人,處事交友都非常必要.好好把握吧

26樓:國安冠軍

自己想勇敢就勇敢 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27樓:活埋丶

多失戀幾次就可以勇敢起來。

28樓:考賢辜庚

沒人在面對這樣的事情心裡還能很平靜,是個男子漢就要勇敢的面對克服心理障礙,平時就要表現得勇敢一點加強鍛鍊,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不過要有自己的做人準則及行為底線,越界了就嬸可忍叔不可忍。

我怎樣才可以瘦下來? 30,我要怎樣才可以瘦下來?

你應該有吃零食之類的習慣?少吃零食。最好就不吃。還有油炸等高卡路里的東西。可樂之類的飲料也要少喝。不然單是運動是減不了多少。多喝水。其實喝脫脂牛奶不錯的。不會胖。至於長高就可以買乙個跳跳球。可以讓自己長高一點。其實你在做運動的過程中也是可以增高的。至於運動。可以在洗澡前做100個仰臥起坐。100個下...

要怎樣才可以看出人的心裡想法要怎樣才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心裡想法

最近看了本說心理學的書,上面有些能幫助你看出別人說謊的方法。在現在這個謊言滿天飛的年代,知道一些識破謊言的方法未嘗不好。1.看說話人的動作 說謊的人一般都會比較緊張 傻子都知道 他們總是想把自己的手藏起來,因為他怕別人從手上看出什麼 不懂 還有,說謊的人不敢正視聽話人的眼睛,他會裝作輕鬆的樣子,但一...

苦瓜要怎樣炒才不苦,苦瓜要怎樣炒吃起來才不苦呢?

苦瓜有清熱去火的功能,常吃苦瓜對人體有一定的好處。可是苦瓜怎樣吃才不會太苦呢?如何選擇苦瓜呢?一 選擇苦瓜的方式 味道不是很苦的苦瓜,其瓜身是條狀的,而特別苦的苦瓜其瓜身是豆狀的。二 夏天吃苦瓜的一種方法 將苦瓜洗淨,分割成一塊一塊的,然後將瓤去淨 一定要將帶筋的部分全部去掉,千萬別吝嗇噢。如果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