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師範大學與首都師範大學哪個鋼琴好

2022-02-04 16:46:07 字數 2384 閱讀 8196

1樓:

北師大不了解,不過首師大的藝術院系還是很拿得出手的,**學院經常會在外面獲獎。

2樓:柳素雅汐

北師大更好些,但如果你是學專業的的話,再好的師大也比不上**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作為「**之王」,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

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權

威專家:目前中國鋼琴市場的鋼琴品牌

珠江、星海、 為中國製造初級練習鋼琴(一萬左右)。

山葉、卡瓦依 、 為日本製造中檔鋼琴(一萬以上)。

斯坦威、波士頓、埃塞克斯、 為美國製造高階鋼琴(兩萬以上)。

博蘭斯勒、海斯勒、歐公尺勒、塞勒、 為德國製造世界頂級鋼琴(兩萬以上)。

以上品牌質量穩定,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不同檔次的品牌鋼琴。

中國鋼琴市場所有合資品牌鋼琴製作成本相差不大,**相對沒有太多懸殊。

詳情可查詢 2009世界鋼琴質量排行榜, 雜牌鋼琴需謹慎購買!

敬告:買鋼琴不要相信鋼琴老師推薦,老師知道怎麼教好學生不了解鋼琴品牌的

***與不好,素質差的一些鋼琴老師還會推薦雜牌鋼琴說怎麼怎麼好(宣告一

點他們自己是絕對不會買給你推薦的牌子自己用的),說穿了其實是為了自己可

以拿到幾千塊錢的回扣違背良心推薦家長買質量殘次的雜牌琴!

目前中國鋼琴論壇比較盛行,註冊論壇的基本都是各個品牌的鋼琴廠家人員或者

是各自品牌的**商回答問題,消費者提高警惕謹防被誤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北師大好,但是北師分數高,難考些~為什麼不考****學院呢,是想出來當老師吧~

首都師範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哪個好?

5樓:高碑店大立的

大立實拍首都師範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相比較,哪個更好?

6樓:貝貝乖乖的

從學校名氣、科研學術水平等等上來說的話,當然是北師大強很多;從就業上來說,許多北京的學校喜歡招首師的學生,給人造成一種印象是首師的在北京中學就業比北師的強,但是主要原因是首師的學生許多都是北京人,有北京戶口,所以如果你沒有北京戶口的話,就讀這兩個學校想留在北京任教,仍然還是北師更好~~

ps:回覆 michaelliu12 的「北師想做成綜合性大學,雖然大家感覺不太成功」。其實當時北師想轉型成綜合性大學做得是比較好的,但是從開始更改專業師範類和非師範類設定開始才三年的時間,出台了免費師範生的政策,因此綜合性大學的定位才再次發生變化。

另外,北師大的學生找教師的工作比別的學校的有一定優勢,但是還是有很大部分的學生不是去當老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師範大學是**直管、教育部直屬、985/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是中國師範類最高學府。首都師範大學只是北京市屬院校,連211都不是。兩所學校之間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北京師範大學有5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11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首都師範大學只有4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跟北京師範大學完全沒得比。

8樓:芒痴瑤銀州

當然是北京師範大學了,該校100多年的歷史了,前身為京師大學堂

而首都師範大學在高考的時候是一批二批都錄的學校,研究生有些專業根本沒有站點(比如說學前教育)

北京師範大學和首都師範大學哪個好?

9樓:娜莉

當然是北師大好了.

北京師範大學始於2023年,前身是京師大學堂的師范館,開我國高等師範教育之先河.

北師大是211,985,教育部直屬院校.

北師大在中國大學的綜合排名居第9,10左右,在中國師範類院校中排名第一.可以說是中國最好的師範大學.北師大的教育學,心理學,文學,歷史學等都是強勢學科,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

北師大的研究生院社會科學綜合競爭力排前三,尤其教育學排名第一.

10樓:

綜合實力北師要強於首師可是,

並不是所有的專業北師都要比首師好,

錄取分數線北師要高於首師四五十分。

11樓:晴天耀陽

當然是北師啊。

北京的話。

首師的錄取分數在一本線以上10分左右。

北師就比較高了。要一本線以上70-80的吧。

12樓:

北師的綜合實力強,北京第三,但已經「名」存實亡,不怎麼培養老師了,現在活躍於各條教育戰線的老師基本都是首師畢業的,如果想當老師請參考

北師和人大分數相當,首師基本在一本線上幾分

13樓:藺冰柯螺

北師大好,中國最好的

師範大學

武漢大學與北京師範大學哪個好,北京師範大學和武漢大學哪個好

1 從排名上看武漢大學綜合實力全國排名第4,而北京師範大學排在第15名,武漢大學排名超北京師範大學11名,因此武漢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的比較結果是顯而易見的。2 從學科綜合性來看 北京師範大學是國家人文社科科研和科技創新的一支重要力量。學校擁有國家重點實驗室4個 國家工程實驗室1個 國家野外科學觀測研...

北京師範大學和首都師範大學哪個好?有什麼區別麼

北京師範大學好一些,北師大是教育部直屬的高校,既是211又是985的重點高校,師范專業是全國首屈一指的,位置又在北京,所以考北師的人很多,競爭比較激烈。北京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前者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 重點建設的高校之一,是一所以教師教育 教育科學和文理基...

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問題,北京師範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是不是超級難考

你問的問題還是比較模糊的,建議具體化 北師大心理學是非常好的院校,我下 北師大的心理學肯定不好考的,人家的心理學基本上與北大 人大平齊的,如果不是特別有把握,建議你選擇首師大之類的院校。只要是來 本科生,都是可以報考的。北 源師即招bai收學碩也招收專碩。學碩有兩du學院一zhi個是腦認知所。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