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筆記本一直插著電源好嗎,戴爾筆記本一直插上電源使用,對電池有害麼

2022-02-04 10:51:08 字數 1735 閱讀 96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係不是很大 因為你插電源的時候筆記本裡面的一部分保護隔離元器件已經在工作狀態了.. 所以你不插電源.但是插著電池 保護隔離也是工作的..

除非你把電池和220v都切斷 筆記本才叫做真正的無工作狀態 .但是那樣太麻煩..我們硬體老師說了 一般電池放在上面就行.

介面卡可以拔下. 電池該壞的時候就會壞 不壞的你放上面自然也就不會壞 和你保養沒有太大的作用。

dell筆記本,即戴爾公司生產的的膝上型電腦。 戴爾膝上型電腦主要可分為:家用產品和商用產品。

其中,家用產品包括inspiron系列經濟類機型、studio系列影音娛樂類機型和xps系列遊戲類機型;商用產品包括vostro系列經濟類機型、latitude系列安全可靠類機型和precision系列工作站類機型。

2樓:經令平鵬飛

不好,插著電源電源介面卡會一直工作,主機板也會隨時待機,電池電量低的話也會啟動充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電腦都有電源控制,所以不會耗很多電,也不會有什麼風險,不過總的來說,能關就關了.

4樓:助人為樂雷叔叔

新買的愛本心切吧?

筆記本插著電源使用不會損傷電池,反而保護電池。

戴爾筆記本一直插上電源使用,對電池有害麼

5樓:戴爾本色

您好,關於電池的保養,以下幾個建議,您可以參考:

第一:筆記本鋰電池不要過度的放電,在拔下外接電源使用電池時,電池電量到百分之十就要進行充電。

第二:平時最好用外接電源,不必把電池拔下來,因為現在的主機板都是有過充保護,不會對電池造成損壞,而且不取下電池還可以防止突然停電對電腦硬體的損壞。

第三:電池至少半個月用一次,保持電池正常活性正常工作,長時間不用電池,電池容易損壞。

戴爾筆記本不能一直插著電源玩嗎?

6樓:創作者

可以一直插著戴爾筆記本自帶電源玩電腦。

插著膝上型電腦自帶電池不會影響電池壽命,因為筆記本電池裡面有保護電池裝置「線路板」電池充滿電會自動停止充電的。即使是插著外接電源筆記本自帶電源也不會再次充電,因此不會產生過充現象,有效的降低了電池損耗。筆記本在插著交流電源時會自動選擇交流電的,不會消耗電池電量的。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筆記本電池質量並不一定都是很過硬,電池很有可能出現質量問題,並且電池屬於消耗品都有固定的使用壽命,建議最好還是拔掉自帶電池使用交流電源供電玩電腦比較好。

7樓:導航小

為什麼不能?我的就是一直插著電原電池的,一直很好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能,那就lj不如。

您好,我用的戴爾本本 請問一下我一直插著充電 對電池會有什麼影響嗎 一直插著電源玩可以嗎

9樓:魔力瓜瓜

如果長期使用交流電,最好將電池取下,大於50%的電量儲存在乾燥避光的地方,大概乙個多月拿出來使用一次,這樣有利於電池的健康。如果你是內建式電池,那麼是無法取出的,可以使用桌面電源方案,這個也會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10樓:

影響是有,對電池的使用時間,和電池的消耗都有很大程度的降低減少,建議不要插電源和電池同時使用

11樓:platinum麼麼

這樣的話電池壽命也就2 3年,需要在換電池

膝上型電腦關機,但電源一直插著,時間長了電源會燒壞嗎

當然不會,筆記本中都帶有專用的適合本機電池的充電線路,在電池充滿後會自動停止,插再長時間也白搞,就像手機充電,一般都在2 3小時內充滿了的,但通常都是插著一整夜也沒事,這道理是一樣的,當然偶而充爆的訊息也有,這也是因為個別的電池質量不好或手機中的充電電路有故障引起的.不過對於筆記本來說,絕大部分時間...

膝上型電腦一直插著電源打遊戲對電池影響大嗎

會有影響的,膝上型電腦不能乙個狀態,處於自始至終充電狀態,這樣對電池是有損害的。需要將電池拆下來,讓交流電供電使用電腦,可以延長電池壽命。不大,主要是對外置電源有耗電。膝上型電腦插著電源帶著電池玩遊戲會不會對電池使用壽命有影響?賣電腦的說的沒錯,一般情況下電池充滿了就會自動切換到使用外部電源 介面卡...

使用筆記本時可以一直插著電源嗎,用取出電池嗎

你好,在使用電源時,無需取出筆記本電池。筆記本在使用電源介面卡提供電量時,且筆記本電池電量飽和的時候,電池是不會放電和充電的。筆記本電池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證筆記本的續航能力。可以一直插著,這樣對電腦好,防止突然斷電造成電腦硬體損傷。當然也有人說插著容易造成電池電量不耐用,其實都可以忽略不記的。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