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插著電源待機後自動關機了怎麼來都開不起來,但是電源燈還會亮

2021-06-17 22:34:00 字數 4069 閱讀 1957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做個復位,復位操作如下:拔掉主機所有的外接裝置(包括電源線和電池),按住開機鍵30秒,之後接上所有外接裝置開機測試。如果還是無效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檢測一下,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我聯想筆記本自動關機,衝電的電源燈一直閃,就是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通電,再開機,如果聽見風扇聲就是顯示不了,那就是硬體工作一切正常,插拔記憶體(橡皮搽一遍金手指)。

二.先通電,再開機,如果什麼都沒聽到,開箱,主機板帶指示燈的,先看看亮不亮,亮就是電源還能供電,應該是按鍵接觸不良,建議清理灰塵。

三.先通電,再開機,沒有任何反應,電腦也不能啟動,主機板帶燈不亮或者亮度不高,那就是電源有問題。

四。先通電,再開機,沒有任何反應,電腦不能啟動,再次拔掉電源,插上,電源風扇也不轉動,換電源或者維修,一般是電容或者啟動線路損壞。

筆記本電源燈不亮 筆記本電源燈閃是怎麼回事?

一.如果是電源指示燈不亮,那麼主要就是下面幾種情況:

1.首先檢查一下外接介面卡是否與筆記本正確連線,外接介面卡是不是工作正常。

2. 如果只用電池作為電源,檢查一下電池型號是否為原配電池、電池是否充滿電、電池安裝的是否正確等。

3.排除前面兩種情況後,有可能是筆記本主機板電源模組出問題了,請檢查dc板是否正常。       4.如果找不到問題,建議拿去專業維修點檢修。

二.另外家裡是否有萬用表測下你那電源盒的輸出的電壓是否正常,筆記本上面的插口有沒有鬆動,開關是否有作用,還是可以開機燈不亮,如果是那大概是燈老化了。

三.最後再說說筆記本電源燈閃怎麼回事?

1.如果是指筆記本外部電源(介面卡)上的電源指示燈閃爍的說,那麼通常是該介面卡內部不穩定導致的,此時很可能內部電壓不穩定,這種情況建議筆記本不要使用該外部電源。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多為電源質量出現故障,比如內建整流大電容開裂或鼓包等。

2.如果是筆記本上的電源指示燈閃爍的話,那麼可能是筆記本處於待機或者休眠狀態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另外很多膝上型電腦在使用過程中都是會不聽閃爍的,屬於正常情況。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膝上型電腦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就打不開了,插上電源,電源指示燈亮一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情況原因是很多的,最可喜的是主機板因溫度過高,自動關機了,冷卻後好了。

最可悲的是主機板因為某種原因燒掉了,cpu燒掉了。

記憶體條壞了。

當然電源部分出了問題也是有可能的。

5樓:晨宇廣告投放

可能是你的筆記本散熱不行,導致主機板過熱,自動關機

筆記本ibmg40插上電源就自動關機,不插電源可正常使用

6樓:愛卡

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建議送修到維修站檢測一下,下面的**可以查詢當地維修站地址

筆記本關機後 插著電源會自動重啟,改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問題。兩年內拿售後換主機板

8樓:wan麼麼噠

筆記本自動重啟有以下幾個原因,注意觀察。

系統失敗導致自動重啟

在桌面上“我的電腦”滑鼠右鍵,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屬性”命令

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按鈕

在系統失敗選項下將“自動重新啟動”的核取方塊去掉,然後一路單擊“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

usb裝置問題

如今市面上的usb裝置各式各樣,有時usb裝置出現故障也會導致電腦自動重啟的現象,這時應立即拔掉usb的介面以免再次發生此類狀況

啟用高階電源支援

單擊“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命令,在開啟框中輸入“regedit”命令,單擊“確定”按鈕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視窗,在登錄檔樹中(左側視窗)依次以下分支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在右邊視窗找到並雙擊開啟數值名稱“powerdownaftershutdown”的字串鍵值,將數值資料修改為“1”,設定完成戶單擊“確定”按鈕即可生效

網絡卡電源設定

右擊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管理”命令

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在左側的控制檯樹單擊系統工具下的“裝置管理器”項,然後在右邊視窗“網路介面卡”,出來的專案雙擊開啟網絡卡

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卡,確保“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核取方塊的勾是打上的,“允許這臺裝置使計算機脫離待機狀態”核取方塊是未勾選的,操作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

軟體/驅動程式不相容

如果是軟體或驅動程式不相容導致電腦自動重啟,那麼就需要進一步的排查,進行這項故障診斷工作必須具備一定的計算機基礎知識,並且還需要主人回憶最近對系統做了哪些更改,並且最近新增了哪些軟體或驅動程式利用事件檢視器來檢視自動重啟故障的錯誤日誌

發生自動重啟故障後,進入作業系統,右擊桌面上“我的電腦”,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管理”命令

開啟“計算機管理”,在控制檯樹視窗單擊系統工具下的“事件檢視器”——“系統”,這時會看到型別為“錯誤”的事件,開啟來看看有沒有記錄關鍵的訊息

病毒/木馬

病毒/木馬能促使計算機系統發生很多奇奇怪怪的故障問題,當然電腦無緣無故自動重啟也不例外,對此本人推薦使用微軟防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進行查殺。

dell筆記本關機後電源燈還亮怎麼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什麼型號的筆記本,安裝什麼版本的系統

10樓:鋒哥

多等一會兒再看看,勞駕,採納下,謝謝。

11樓:恰同學少年

如果這樣 的話需要到戴爾售後檢查下電源是不是有問題。

聯想筆記本螢幕黑的電源燈是亮的怎麼給徹底關機

1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正確的關機,再次按電源鍵開機關機。估計你這個現象是休眠模式

14樓:不可估計

兩種可行性方案,你可以直接按的電源開關直接強制關機。另一種就是你直接拔掉電源。

筆記本自動關機(瞬間切斷電源那種)

進水了的電子產品,切忌先拔電池。然後送到專業維修的地方進行清洗。你這算誤操作。進水的電子產品,大多都是自動關機或白屏等,極有可能是電池問題。拔掉電池試試。如果不行,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拿出去修。下面的方法你可以參考下。1 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 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筆記本損壞嚴重程度的最關鍵因素。千萬不...

筆記本關機後電源自動斷開

電腦自動關機原因 1.病毒原因 2.開啟了 電腦遇到嚴重錯誤時自動關機 重啟 3.嚴重記憶體錯誤導致系統當機 軟體問題 4.惡意程式或 現象 電腦在正常執行過程中,突然自動關閉系統或重啟系統。現象分析 現今的主機板對cpu有溫度監控功能,一旦cpu溫度過高,超過了主機板bios中所設定的溫度,主機板...

筆記本突然自動關機開機後顯示沒電

如果電源介面卡沒問題的前提下,所有指示燈都不亮,這個是主機板有短路點或者電源晶元有問題的現象,找個技術好的維修實際修理吧,一般讓看著修的技術好.三個可能 一,充電器出問題了 二,電腦充電介面沒接好 三,電腦充電介面壞了 看看你電源介面卡是不是燈亮著,有萬用表話量一量電壓,壞了就去買乙個。要是電腦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