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筆記本時可以一直插著電源嗎,用取出電池嗎

2021-03-04 08:49:44 字數 1265 閱讀 4225

1樓:孤山碎語

你好,在使用電源時,無需取出筆記本電池。

筆記本在使用電源介面卡提供電量時,且筆記本電池電量飽和的時候,電池是不會放電和充電的。

筆記本電池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證筆記本的續航能力。

2樓:淡然☆一笑

可以一直插著,這樣對電腦好,防止突然斷電造成電腦硬體損傷。當然也有人說插著容易造成電池電量不耐用,其實都可以忽略不記的。本人的5年了,從來沒取過電池,現在還能續航兩個多小時。

3樓:水吉空

可以,我就從沒有取出來過。特別是在工作的時候,如果取出來了,等一下斷電了,更不好。

4樓:特別關注

取不取隨你啊,電池充滿電以後,就不用電池的電啊

筆記本能不能裝著電池時,還插著電源用。

5樓:愛卡

可以的這個沒有問題,同時在使用時可以在電源管理中將電池的使用模式設定為最長壽命,對電池加以保護

筆記本 開著機 插著電源 插拔電池可以麼?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是可以的,但不建議經常這樣操作,以免出現突然斷電導致機器異常關機等情況,影響您後續的使用。

可通過如下鏈結獲取更多think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傷電池 傷主機板

8樓:兎姩駃樂

可以,插直流電源電源的時候電池不供電,

macbook pro筆記本一直插著電源使用對電池損傷大嗎

9樓:騰訊電腦管家

是的,mac電腦在使用中一直插著電源對電池確實有損傷,充滿拔下來,30以下插著。 要是長時間不用,要留道50左右在關機。

我的筆記本插著電源可以開機,斷了電源就關機了,換電池麼?

10樓:華碩服務

有幾種可能:

1、電池故障,

2、充電介面故障,

3、主機板故障

無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 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和電源介面卡一併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做詳細的檢測,確認具體問題及其原因後處理解決。

DELL筆記本一直插著電源好嗎,戴爾筆記本一直插上電源使用,對電池有害麼

這個關係不是很大 因為你插電源的時候筆記本裡面的一部分保護隔離元器件已經在工作狀態了.所以你不插電源.但是插著電池 保護隔離也是工作的.除非你把電池和220v都切斷 筆記本才叫做真正的無工作狀態 但是那樣太麻煩.我們硬體老師說了 一般電池放在上面就行.介面卡可以拔下.電池該壞的時候就會壞 不壞的你放...

膝上型電腦關機,但電源一直插著,時間長了電源會燒壞嗎

當然不會,筆記本中都帶有專用的適合本機電池的充電線路,在電池充滿後會自動停止,插再長時間也白搞,就像手機充電,一般都在2 3小時內充滿了的,但通常都是插著一整夜也沒事,這道理是一樣的,當然偶而充爆的訊息也有,這也是因為個別的電池質量不好或手機中的充電電路有故障引起的.不過對於筆記本來說,絕大部分時間...

膝上型電腦一直插著電源打遊戲對電池影響大嗎

會有影響的,膝上型電腦不能乙個狀態,處於自始至終充電狀態,這樣對電池是有損害的。需要將電池拆下來,讓交流電供電使用電腦,可以延長電池壽命。不大,主要是對外置電源有耗電。膝上型電腦插著電源帶著電池玩遊戲會不會對電池使用壽命有影響?賣電腦的說的沒錯,一般情況下電池充滿了就會自動切換到使用外部電源 介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