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蔬菜對狗狗好,狗吃什麼蔬菜好

2022-02-03 19:57:03 字數 1657 閱讀 8424

1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補充生長發育所需的維生素。我見過有人給藏獒配飼料就加老多胡蘿蔔,玉公尺麵。

2樓:匿名使用者

蒸熟的胡蘿蔔,狗狗喜歡吃還有營養

狗吃什麼蔬菜好

3樓:箕雁長書

對狗安全並有好處的水果蔬菜:

去皮去核無籽的蘋果,梨

胡蘿蔔西蘭花

藍莓豌豆.

青豆.水田芥.

芹菜.南瓜

甜薯去皮土豆(土豆皮對狗有毒)

白胡桃汁.

香蕉蘋果

e寵衷心為您解決問題

4樓:愛我的怡的海角

捲心菜、白菜、生菜、土豆、黃瓜、番茄、胡蘿蔔、白蘿蔔、西蘭花、南瓜等蔬菜富含維生素,都是狗狗可以吃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煮熟,不要生吃,也最好不要給幼犬餵食,成年的狗狗也要適量餵食,不可以多吃,以免出現腹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最近愛吃青菜,如豆角,黃瓜

給狗狗吃什麼蔬菜好?

6樓:哈秀榮苦庚

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能喂得太多,胡椒、辣椒、芥末、芥子、生薑等調味料會影響狗的嗅覺靈每度,所以切不可喂它。

狗吃下的肉類食物在體內合成維生素c。因此沒有必要再特意餵狗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吃得過多還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對此應注意。

吃什麼蔬菜對狗狗好

7樓:愈樹花稽癸

胡蘿蔔,補充生長發育所需的維生素。我見過有人給藏獒配飼料就加老多胡蘿蔔,玉公尺麵。

狗狗吃什麼蔬菜好,適合狗狗食用的蔬菜有哪些

8樓:狗狗知識百科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呢?

狗狗可以吃什麼蔬菜

9樓:狗狗知識百科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呢?

狗狗能吃什麼樣的水果蔬菜?

10樓:愛情碎碎念

狗狗可以吃蘋果、梨、水蜜桃、西瓜、綠菜、黃瓜、紅蘿蔔、白菜。

狗屬於食肉動物,一般不會主動吃生鮮蔬果,可以把菜和肉混在一起,水果切小塊兒。狗的消化系統還是不健全的,許多人可以吃的食物,狗是吃不了的。否則,會引起狗的消化疾病。

狗比較喜歡有肉味的東西,像蔬菜水果這些,它們一般吃的很少。

簡單的一些蔬菜,可以適量的給狗吃。一些水果有時候會引起狗的興趣,蘋果和梨或者西瓜這些,它們吃的很少,感覺就是為了汲取水分才吃一些。喂得多了,狗狗一般都不會好好吃。

狗狗可以吃什麼蔬菜?不可以吃什麼蔬菜?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能喂得太多,胡椒、辣椒、芥末、芥子、生薑等調味料會影

內響狗的嗅覺靈每容度,所以切不可喂它。

狗吃下的肉類食物在體內合成維生素c。因此沒有必要再特意餵狗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吃得過多還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對此應注意

小狗可以吃什麼蔬菜?

狗狗可以吃什麼蔬菜 不可以吃什麼蔬菜

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能喂得太多,胡椒 辣椒 芥末 芥子 生薑等調味料會影響狗的嗅覺靈每度,所以切不可喂它。狗吃下的肉類食物在體內合成維生素c。因此沒有必要再特意餵狗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吃得過多還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對此應注意 可以吃紅蘿蔔,葡萄,和其它有甜味的瓜菜水果.不能吃辣椒,姜蔥蒜等香料性的...

吃什麼水果蔬菜對嗓子好呢,嗓子疼吃什麼蔬菜水果好的快

嗓子不舒服調整飲食是上策 對付嗓子不舒服調整飲食是上策 百合 冰糖 山藥 薏公尺 粳公尺都是滋陰潤燥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效果也很不錯,而且不傷陽氣。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多煲粥,像蔬菜粥 山楂粥,多吃一些有酸味的食物,比如烏梅 山楂都是不錯的選擇。花草茶 藥茶幫助潤喉 目前,在門診就診的患者中患咳嗽 咽喉...

嗓子不好吃什麼水果和蔬菜,吃什麼水果蔬菜對嗓子好呢?

1 梨 味甘酸 性涼,有生津止渴,潤肺止咳,滋陰降火的功效。梨富含水分和維生素c,是適應秋天氣候乾燥的佳果。梨對上呼吸道感染出現的咽幹 聲嘶 痰稠有良效。2 櫻桃 味甘酸 性溫,有補血養顏 溫脾暖胃的功效。櫻桃含鐵豐富,又含檸檬酸和維生素c,是補血之佳果,對咽喉炎患都可增強脾胃功能,增強免疫系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