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了,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合適了?

2022-02-03 19:57:01 字數 3660 閱讀 6196

1樓:虢初

太多太多了我就是賣手機的

2樓:婷婷

榮耀v30的麒麟990旗艦晶元、榮耀20pro的驍龍865旗艦晶元整體效能表現更好,但主要是在遊戲效能表現上優勢明顯,鑑於是給父母用,對遊戲效能要求不那麼高,這個配置的優勢在父母手裡並不明顯;redmi k30 pro、nova5pro、紅公尺10xpro的效能表現足夠使用;

3樓:德熱

如果信我就買oppo

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合適了?

4樓:電子數碼老師傅

redmi k30 pro。¥2699元

高通驍龍865旗艦處理器,雙模5g,與眾不同的效能旗艦50mm長焦微距,彷彿擁有了一台顯微鏡

彈出式超光感全面屏,更極致的全面屏

cpu

驍龍865

四攝像頭

6400萬+1300萬+500萬+200萬畫素超大屏

6.67英吋

螢幕解析度

2400×1080

極速暢玩

8gb

儲存容量

128gb

普通厚度

8.9mm

超長待機

4700mah

運營商網路

雙模5g全網通

網路模式

雙卡雙待

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比較合適了?

5樓:默默大懶蟲

個人推薦華為手機可以直接從京東上搜尋,華為手機搜尋**一般情況下就前幾款都是非常好的

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合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五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合適?但是這種東西吧,主要看你喜歡什麼品牌,如果你想要華為的話,2500塊錢買乙個挺好的,乙個華為,如果你想要oppovivo之類的手機,主要你是想拍照,還是打遊戲?根據這種效能不同,再去選擇手機,選擇它的處理器,但是就是在這個兩千五左右,這個價位應該是能買到乙個很不錯的手機

7樓:郭奕然

你好,建議你買華為nova六價效比非常高,體驗感非常流暢。

8樓:雪雨舞裳

2500元左右,買手機的話,那肯定是買oppo,vivo,還有小公尺這幾個品牌比較好一點,價效比高一點。

9樓:綠楊菸外

2500左右的手機還是挺多的,看個人比較喜歡什麼品牌呢?比如oppo a系列以及vivos系列,都挺不錯的。

10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建議你選擇華為的nova7,這個是很不錯的,是5g手機。

想買個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了?

11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您可以考慮一下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redmi k30至尊紀念版是一款價效比出眾的全面旗艦手機。120hz彈出式真全面屏,帶來全面無挖孔的震撼視覺享受,操作和觀感都順滑舒暢,配合立體聲雙揚聲器,音畫表現驚艷出彩;口碑效能均出眾的新一代天璣1000+旗艦處理器,更新的工藝、更新的處理架構、更新的影象處理引擎,配合vc液冷散熱,從容應對所有效能需求;6400萬超清四攝,更有50mm長焦微距鏡頭,輕鬆拍攝如顯微鏡般的微觀視覺美感。還有33w閃充、雙模全網通5g網路、360°雙環境光感測器、miui 12系統,您可以登入小公尺官網了解一下,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品牌有什麼要求了。

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合適?

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比較好?

13樓:婦女之友哈哈

我的x20 用了兩年了 剛出就買了 就是記憶體小

1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500元左右手機哪款好,這3款手機才是效能之王,學生用最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如下幾款:

小公尺max2,高通驍龍625處理器,4g+64g,5300毫安大電池,6.44英吋大螢幕,雙卡回雙待全網通,支援答

後置指紋識別。**1699元。

小公尺紅公尺note4x,高通驍龍625處理器,4g+64g,4100毫安大電池,5.5英吋螢幕,雙卡雙待全網通,支援後置指紋識別。**1399元。

榮耀8青春版,華為海思655處理器,4g+64g,3000毫安電池,5.2英吋螢幕,雙卡雙待全網通,支援後置指紋識別。**1599元。

最終看個人喜歡,祝你買到合適的手機。

16樓:shine剛剛好

1500元的手機,我覺得可以試試oppo,小公尺手機之類的,效能還可以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1500元的話,如果說你還bai

有200塊錢的最高du的預算的話,我推zhi薦你買一部紅公尺dao手機。就像紅公尺20pro,這個手機就非常的值因為畢竟是驍龍855的處理器,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非常的夠用的,但是如果說就1500的話,我推薦你買oppo,k3之類的手機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一款榮耀x10,全網通6gb+64gb版本華

19樓:黎兮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500的手機你是需要買哪一種品牌的?如果選vivo的話,我覺得1500左右的,手機都是挺不錯的,嗯,這是我個人的建議,希望能夠參吶,謝謝哈哈!

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合適啊?

20樓:在白崖山下廚做飯的紅瑞木

紅公尺k30就不錯呀,我五月份買是三千多的,現在直降幾百很划算的

21樓:房七七

oppo或者華為之類的吧,不要買最新的就還可以

22樓:

看你的需求,今年的手機普遍漲價,很多旗艦級起步都是3000以上。

2500元的手機大概有哪些呢?可以看一下,前不久6.18做活動時候,紅公尺k30pro降價到了這個價位,但是現在2500買不到這款了。

還有榮耀30也在這個價位,個人覺得選擇價效比高的就這幾款。可以再多看看同價位的手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redmi k30 pro。¥2699元

高通驍龍865旗艦處理器,雙模5g,與眾不同的效能旗艦50mm長焦微距,彷彿擁有了一台顯微鏡

彈出式超光感全面屏,更極致的全面屏

cpu

驍龍865

四攝像頭

6400萬+1300萬+500萬+200萬畫素超大屏

6.67英吋

螢幕解析度

2400×1080

極速暢玩

8gb

儲存容量

128gb

普通厚度

8.9mm

超長待機

4700mah

運營商網路

雙模5g全網通

網路模式

雙卡雙待

24樓:孫小冰丶

小公尺,價效比比較高,而且質量還不錯。

幾款2500左右的手機,推薦幾款2500左右的手機

魅族mx2 16gb 索尼lt26i xperia s 聯想k860i 小公尺2步步高vivo x1 華為榮耀4核 2gram 版 具體要看你主要看手機外形,還是手機效能.國行還是水貨?差價很大 蓋世3已跌入3000 可以考慮 個人覺得價效比最好的是nexus 4 配置 高通apq8064 2gb ...

2023年10月2500左右哪款手機最好

2020年十月份要買2500左右的手機,可以買華為p30,比較不錯。目前來說的話,我還是感覺vivo的x oo手機在這個價位是價效比最好的。2020年10月2500元左右哪款手機好,我認為還是華為吧,我比較鍾愛華為,華為手機是比較不錯的手機。我個人感覺國產的華為牌子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去上手機店去看一...

一千多的手機買買哪款好,1000左右買哪款手機好

一千多可以買最近價效比比較好的紅公尺note7,紅公尺的系統不錯,miui系統,流暢好用,還可以刷機,紅公尺這個處理器曉龍660夠用,主要是價效比好,拍照也不錯,好用 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比如剛推出的紅公尺note7你可以關注下,不在乎牌子的的可以考慮小牌如錘子,一加,3六0等,當然你可以買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