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有哪些,國家公務員考試體檢標準有哪些?

2022-02-03 11:18:06 字數 4017 閱讀 2071

1樓:造價小店18號

基本上就是和平時體檢差不多,抽血什麼的 胸透什麼的 然後就是外科檢測

國家公****體檢標準有哪些?

2樓:

關於殘疾:殘疾是身體的一種顯著的

功能障礙

,嚴重者將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學習和工作,以致不能獨立生活和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常見的殘疾包括兩大類,一類是

肢體殘疾

,例如各種癱瘓(偏癱、截癱、四肢癱等),肢體畸形,截肢後缺腿、缺手以及較嚴重的關節炎等原因引起的永久性肢體運動障礙;對肢體殘疾,《

標準》沒有做出限制性規定。基於不影響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原則

,肢體殘疾

考生只要病情穩定(不繼續惡化)、生活能夠自理、符合招考職位的要求,應在

公務員招考

範圍之內。

體檢時,

醫師要注意詢問受檢者致殘的原因及有無

殘疾證,並在體檢表中詳細描述殘疾肢體的部位、性質、功能,有殘疾證者應在

外科其他欄目中記錄殘疾證號碼。

這個要看招考

崗位的具體要求了,一般職位是可以的。

至於面試會不會影響,這個要看

考官了,多多少少都會影響的吧

3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一)風濕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1)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2)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3)心率每分鐘50- 60次或100-110次;(4)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二)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90公釐hg-140公釐hg(12.

00-18.66kpa);舒張壓60公釐hg-90公釐hg(8 .00-12.

00kpa)。(三)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 、女性高於80g/l,合格。

(四)結核病不合格。但下列情況合格:(1)原發性肺結核、繼發性 肺結核、結核性胸膜炎,臨床**後穩定1年無變化者;(2)肺外結核病:

腎結核、骨結核、腹結核、淋巴結核等,臨床**後2年無**,經專科醫院檢查無變化者。(五)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合格。(六)嚴重慢性胃、腸疾病,不合格。

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已癒合,1年內無出血史,1年以上無症狀者,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4樓:華圖教育

體檢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關於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及〈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的通知》、《關於印發〈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有關修訂內容的通知》和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等規定組織實施。

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血液病指哪些

5樓:百小度

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血液病指原發於造血系統疾病(如白血病原發於骨髓組織等)和主要累及造血系統疾病(如缺鐵性貧血等)。

公務員錄用體檢要在錄用主管機關指定的縣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醫院要切實負起責任,選拔業務精湛、作風過硬的醫務人員從事體檢工作。

主檢醫師應具有副主任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負責體檢的醫務人員要堅持原則,嚴格執行體檢標準。主檢醫生要根據體檢情況作出體檢結論。體檢醫院要加蓋公章。

6樓:伍翰樂正

你好,你指的是公務員體檢,血液標準的要求,是指的是血常規的要求嗎?只要在正常範圍內都可以。如果超出正常範圍或者是低於正常範圍,會再給乙個時間給你進行複查,以防臨時的炎症,病毒感染影響檢查結果。

國家公務員體檢,要求身高和體重嗎?

7樓:我是小布

1、非人民警察類公務員沒有此項要求。所以普通的公務員職位在國家公務員體檢中,是不要求身高和體重的。但特殊崗位,比如特警、警察之類的會有身高的要求。

原標準對警察類職位要求:男性身高170釐公尺以上,女性身高160釐公尺以上。總的來說,公務員招考中要求身高和體重的情況如下:

①特殊崗位要求。

②警察類、行政執法類都會有要求。

③普通崗不要求。

2、警察類的職位招考,體檢標準一直參照《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檢專案和標準》人事部、公安部人發〔2001〕74號檔案執行,標準中的前兩條就限制了考生的身高和體重:

(一) 男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70釐公尺,體重不低於50千克;女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60釐公尺,體重不低於45千克(南方部分地區,經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男性身高可放寬至168釐公尺,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女性身高可放寬至158釐公尺,體重可放寬至43千克)。

(二)過於肥胖或消瘦者,不能錄用。

8樓:勞白容

一般都要量,但非警察序列公務員的體檢標準沒有對身高和體重及視力等做明確要求。

9樓:公考熊大

1、特殊崗位要求。

2、警察類、行政執法類都會有要求。

3、普通崗不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求!如果提醒十分特別,那麼面試那關是不會過的,所以到了體檢基本上就算沒問題了

11樓:中公教育

正常的職位是沒有身高和體重的要求的,招警的職位可能會有相關的要求,到時注意下公告中的要求就可以的。

公****裡面的適用特殊體檢標準是什麼意思?

1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準適用於報考對身體條件有特殊要求職位公務員的考生。報考對身體條件有特殊要求職位公務員的考生,其身體條件應當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和本標準有關職位對身體條件的要求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

國家公務員體檢錄用標準?

1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嚴重的影響工作的疾病和傳染性疾病會影響錄用的。

14樓:

風濕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

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病理性改變,合格:

(一)心臟聽診有雜音;

(二)頻發期前收縮;

(三)心率每分鐘小於50次或大於110次;

(四)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二、將《標準》第二條修訂為: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小於140mmhg;舒張壓小於90mmhg。

三、將《標準》第三條修訂為:血液系統疾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女性高於80g/l,合格。

四、將《標準》第六條修訂為:慢性胰腺炎、潰瘍性結腸炎、克羅恩病等嚴重慢性消化系統疾病,不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五、將《標準》第七條修訂為:各種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不合格。

六、將《標準》第八條修訂為:惡性腫瘤,不合格。

七、將《標準》第九條修訂為:腎炎、慢性腎盂腎炎、多囊腎、腎功能不全,不合格。

八、將《標準》第十九條修訂為: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4.8(小數視力0.6),一眼失明另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9(小數視力0.8),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

九、將《標準》第二十條修訂為:雙耳均有聽力障礙,在使用人工聽覺裝置情況下,雙耳在3公尺以內耳語仍聽不見者,不合格。

國家公務員體檢有哪些專案

15樓:成都新華諮詢

正規的健康體檢,我們可以通過基礎專案加上可選擇專案的乙個模式。一般基礎體檢專案包含:1、體格檢查,包括內外科檢查,內科主要檢查心、肺、腹部、神經系統,外科主要檢查甲狀腺、脊柱、四肢等;2、實驗室檢查,檢查血常規、肝功能。

腎功能等;3、病理學檢查,檢查機體器官、組織或細胞中的病理改變;4、影像學檢查,包含超聲、dr與ct檢查。

請問國家公務員什麼時候考試呀,國家公務員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0年國考公告還未釋出,下面是根據歷年國考時間安排進行的時間 可以作為參考。按照往年的考試時間來看 2020國考時間預計 可以在山東公務員網 檢視資訊 今年好像是12月8號,基本上每年都是11月底到12月初這樣子。2019年國家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的時間為2018年12月2日。具體安排為 12月2...

2019國家公務員報考條件有哪些

國家公務員做題 http tiku.huatu.com 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 1978年10月15日至1996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2015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197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

考國家公務員的要求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