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國家公務員的要求

2021-03-04 06:00:27 字數 525 閱讀 1197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您從大一就開始準備公****,時間是很充分的,建議您從基礎的內容開始複習,分專項複習,找到適合自己的複習方法和解題技巧。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

祝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一啊那你再慢慢想幾年吧,大三可以以應屆畢業生動額身份報考國家公務員。平時的話多關心國內外時政,其實這個還真不好給意見,寫作能力真不是一兩天能練出來的,行政能力測試的話也沒多大難度。

請問國家公務員什麼時候考試呀,國家公務員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0年國考公告還未釋出,下面是根據歷年國考時間安排進行的時間 可以作為參考。按照往年的考試時間來看 2020國考時間預計 可以在山東公務員網 檢視資訊 今年好像是12月8號,基本上每年都是11月底到12月初這樣子。2019年國家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的時間為2018年12月2日。具體安排為 12月2...

請問如何正確的選擇公務員崗位,國家公務員考試如何正確的選擇職位?

1 從自身興趣出發,選擇與自己工作意向符合度最大的職位。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無論是什麼職位,首先都應該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及職業發展規劃。建議考生在填報職位時,可以通過各種途徑,查詢自己感興趣的職位的職責職能 發展前景 晉公升制度 工作內容等資訊,深入了解該職位的性質甚至工作環境,有條件的最好能夠實際考...

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有哪些,國家公務員考試體檢標準有哪些?

基本上就是和平時體檢差不多,抽血什麼的 胸透什麼的 然後就是外科檢測 國家公 體檢標準有哪些?關於殘疾 殘疾是身體的一種顯著的 功能障礙 嚴重者將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學習和工作,以致不能獨立生活和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常見的殘疾包括兩大類,一類是 肢體殘疾 例如各種癱瘓 偏癱 截癱 四肢癱等 肢體畸形,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