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公務員培訓大概需要多少時間,國家公務員考試培訓要多長時間

2022-03-23 23:20:02 字數 3081 閱讀 8460

1樓:學優仕公考

公務員培訓機構有很多,建議實際到每家看,多問問,想報班培訓的同學,更應該到各家實際考察一下,清楚一下教學環境,講課的老師是誰,講課好不好不是看機構名字的,最終還是要看老師的.了解這些情況之後再決定何去何從.

2樓:馮姐姐

具體看你上的什麼樣的培訓課程,有長期的,也有短期的。長期的一年的都有,我同學上的金路公務員的鑽石卡協議班就是一年的培訓時間,都是小班課。最後考上了。

3樓:湘雨多

現在公務員培訓市場,有短期的也有中期的也有長期的短期一般6-10天左右

中期一般20-30天

長期就是一年的,只要開課就可以學,這個事情看你怎麼看咯,適合自己的就最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基礎的哦

我覺得如果你感覺自己說話表達力還行 大概培訓一週差不多了

如果你比較不善言辭 那這個時間也不是一時半會能改得 不過盡量多培訓吧~

5樓:幸福的笑

如果你是第一次面試,從來沒有過培訓,建議報個協議班比較好,比如鴻圖公考的協議班6天全封閉再加上迴圈聽課,實戰機會多,鍛鍊多了,提高更快的,畢竟進入面試的機會難得,別錯過了;如果你的分數跟你對手的分數差不大,或者你的分比對手的分高,而且你是乙個語言能力較好,思維比較縝密的人。建議你報個基本的班次,比如鴻圖公考的4天精講班或者4天全封閉的班次,價位也不高。

6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是比較全面細緻的學習,筆試階段要30天左右,面試階段要10天。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隨時追問我。

7樓:秋天幻想

我參加過的,看你報那種培訓班,有基礎性的。有衝刺型的。前者時間長點,後者時間短點。

8樓:公考寶典

根據不同班次時間長短也是不一樣的,最主要你要根據自己的時間進行選擇。基礎相對比較差自製能力又不強的話可以選擇長時間的班次也有一定的約束效果。建議你去中公諮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根據您的基礎決定的,如果您基礎不太好建議您選擇課程時間長一點的,可以讓您全面系統的學習一下,如果您基礎比較好建議您選擇比較拔高的課程,可以讓您在現有基礎上提高乙個層次,具體課程建議到華圖教育諮詢一下。

10樓:

山東的效果最好的肯定是山東鴻圖,小班授課,三輪授課法,其他不解釋,能達到3年過關率第一的本身就不需要解釋太多,人家的班次很多都是老學員介紹的,忙的時候要報還不一定能報上他們的班呢

11樓:天星司考

這個要看根據你選擇的班次去,報的培訓班不同,需要的時間也不同。

12樓:凱學教育在路上

你好,筆試部分一般7天到20多天的課程都有,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不同的課程。面試部分一般情況為7天。班容量一般在15人左右,小班授課。

13樓:

這個要是考長線的話會適得其反,我覺得還是報個班靠譜,有人帶著學習無論是效率還是積極性都高,今年我報的天津的知名專家,老師超級好,祝咱們都好運吧

14樓:老年人也有夢想

這個時間不一定的,一般都是一週,也有三天的。只要你有時間,你也可以在那乙個月。但是大部分考生反映效果不大

15樓:育政教育

湖南育政的課程是三輪學習,相對來說是時間短,進步快!第一輪8天,第二輪8天7晚第三輪是3天

16樓:黑龍江華圖

您好,華圖教育紅領決勝吧6800元,24天課程,協議班**為29800不過退30000,高通過率,高保障!小班授課。

17樓:櫻花若開我等你

看你參加哪乙個培訓班吧,中公教育的哪個時間段的都有,4天、10天都有。

國家公****培訓要多長時間

18樓:清晨在雲端

公務員,是指在各級**機關中,行使國家行政職權,執行國家公務的人員。 根據《國家公務員暫行條例》,我國的國家公務員是指各級國家行政機關中除工勤人員以外的工作人員(包括國家行政機關中從事黨團工作的專職工作人員,如人事部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等)。

19樓:逵逵很上進

根據自己的情況去調整,最好提前兩個月開始準備。

20樓:誠真公考

一般學習考點和解題方法需要70小時。刷專項需要乙個月,主要目的就是提高答題速度和正確率。然後做真題試卷需要乙個月,國考、省考近五年真題都要做,能做多少做多少。

所以備考時間最低要兩個半月才能出效果。

如果您備考時間很充足,那麼每天都要保持刷一張真題試卷的題量,做得多才能練得熟,才能在題幹中快速找到解題的關鍵。

公****大概需要準備多長時間?

公****至少要多少準備時間?

21樓:誠真公考

複習時間越長越好,至少需要乙個月。

按照培訓班授課時間來計算,學習行測和申論所有的考點和技巧,需要70小時左右,如果每天學習7個小時,再用剩餘時間消化,需要10天能學完。

然後拿出10天做專項題庫,主要是練習如何判斷題型和解題方法,提高答題速度和正確率。

最後10天限時做真題套卷,檢測自己的水平,算出分數和每個模組的正確率,利用剩餘時間查缺補漏,填補弱項。

這個備考方案比較急促,除非你有一定的基礎,或者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自律能力,否則無法完成任務。而且考試時也無法保證您能獲取高分,估計也就60分左右。

不過您是應屆生,有一定的優勢,如果在報考職位時好好挑選,選擇的崗位分數較低,平時多加學習,進麵也是可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月也可以的,我朋友腦聰明,都不怎麼看的,一樣考過了~那些都是些比較智力的題目,你先看看,你能否應付那些題目,還有就是能不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完。因為他的時間少,做的體量大~不行的話,多花點時間看看了~~~~~~

23樓:在越王山哼唱春之歌的白玫瑰

一年最好

前面慢跑,後面三個月衝刺。

北京公務員月薪大概多少?謝謝,北京公務員月薪大概多少?

科長3000,處長5000,局長8000,廳長10000.剛進去也就4千左右吧 北京公務員月薪大概多少?北京相對來說是公務員中工資最高的了,怎麼也得4000左右吧 科員六千五起步,正科級七千起步,處級七千五起步,廳級八千多起步,部級上萬 豪宅 一 基本工資 辦事員2800元 科員3000元 副科級3...

報考公務員參加工作時間怎麼填,公務員報考中參加工作時間怎麼填?

1 根據自己的真實情況填寫工作時間。1 在基層黨政機關 事業單位 國有企業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2 參加 大學生村官 三支一扶 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 等 和地方基層就業專案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3 ...

今年參加公務員筆試了,在知滿天上的筆試培訓班 自我感覺考的還

你在知滿天參加的筆試培訓班吧,我建議你還去哪個知滿天參加面試班吧,因為這個機構是整套服務的,如果你中間換個別的面試培訓效果不是很好。而且知滿天的面試是第一的哦,歡迎採納哦!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我建議du您考zhi 慮一下中公教育,中dao公教育從事公務員版培訓十幾 權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