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險問題的提問,關於保險的問題!

2022-02-03 11:18:05 字數 5476 閱讀 7427

1樓:匿名使用者

1=原位癌是一種常見癌症,能治好,發病機率高,都賠的話賠不起,所以不賠。

重大疾病保險還是比較重要的,如果買保險,先買身故賠付的壽險,其次就是重疾險。

2=是保險公司規避賠付的方法。其實常見的重大疾病(且**需要費用較多的)都已經包含在內了。所以,覺得值得還是不值得還是看自己。

3=自然死亡也是賠付的,以康寧終身為例,只要不是自殺就賠付3倍保額,如果是自殺那要保單生效之後2年自殺才賠付。

不是保單上註明的疾病,的確是不賠付的,保險是買什麼保什麼的。

沒有一種保險能夠保所有的疾病,意外

4=要根據個人經濟實力,和家庭當前的情況來選擇保險。

舉乙個例子,家長最捨得花錢的是孩子的保險,但是從家庭實際需要和機率來看,最不需要保險的就是孩子。

真正應該保險的應該是家裡的經濟支柱,比如家裡的丈夫,要養家,如果他發生意外,家裡的經濟狀況會產生重大影響,賺不了錢,還需要醫藥費,所以家裡的丈夫才是最需要的

同樣,如果是妻子發生意外或者疾病,但是妻子賺錢比較少,相應的對家庭經濟影響沒有丈夫那麼大,因此最需要保險的就是丈夫。

另外,保額的多少也是乙個問題,比如家裡欠房貸50萬,外債10萬,那麼給丈夫投保的保額最好就是至少60萬。

2樓:

1、商業重疾險和社保醫療不是一種性質,一種是商業行為,另一種是國家福利。

2、保險公司列舉的疾病你確實應該好好了解一下,你更應該了解了解癌症的發作率,實際上重大疾病每年都有賠付,相信資深從業人士也都賠過,有嚴重的,也有雙耳失聰,但戴助聽器就能聽見這樣相對輕的,仍然可以賠付。

3、自然死亡屬於壽險的賠償範圍,與重疾無關。

4、買過的朋友給出的建議未必適合你。比如買理財險的義憤填膺告訴你保險都是騙人的,你買還是不買?所以自己下功夫研究一番是必須的。

現在保險業有一些問題,主要是**偏貴,集中體現在分紅險和萬能險上,但你要說故意不賠或者設定障礙,他們未必會這樣做,市場是近乎萬能的,如果這樣的話,這家公司必被市場所拋棄。

有條件的話可以考慮消費型重疾險,**低保障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終身要保原位癌的,條款上已經很明確,我自己也買了

關於保險的問題!

4樓:天邊浪兒

27了,能夠想到保險,思想還是比較前衛的,有錢可以為自己或家人上保險了,是很好的一件事兒。

1、交社保費就可以,但是國企的職工才會比較方便,也有單位的補貼,自己可以到當地社保局繳納,醫療和養老可以解決。至於意外,費用不高,在商業保險公司就可以入一分。

2、社保是國家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特點是資金國家管理,穩定性較好,繳費比例較低,當然對應的報銷和保險額度就不是那麼的高。商業保險,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商業活動,特點是繳費高,賠付高,種模擬較齊全。可以配置著買,醫療方面社保比較容易報銷,大病險可以在保險公司買。

3、銀行推出的一部分是保險產品,那種特別殷勤的銀行大堂工作人員基本上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不要抱有通過保險來賺錢,它是以保障為首要作用的,可以考慮一下中國人壽、泰康人壽和新華人壽的相關保險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回答您的問題前,先說乙個原則,一般家庭保費支出約佔家庭收入的12%。所以,在選擇保險時候需要考慮費用支出。

您作為家庭收入的主要**,在支出允許的情況下,需要考慮意外和重疾兩種保險。這兩種保險具體保障不再詳細贅述。

醫療費報銷可以考慮百萬醫療。

關於養老保險,目前市面上的產品收益率都不理想,不建議購買。現在社保部門關於養老險有政策,可以一次性繳納後到期領取,不過支出較大。

社保和商業險,有區別,但對您來說,商業險

似乎更適合。

銀行理財產品及計畫,最好別問,別理,也別碰,別問問啥,因為裡面的東西太多了。我專業做保險的,都不想去了解,不過也許是懶的藉口

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

首先,你要知道一點就是 多繳多得,少繳少領 這是根本原則。其次,關於退休金領取額是有個計算規則 個人社會養老保險養老金 統籌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統籌賬戶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

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

養老保險原來的政策是必須繳滿十五年後才能享受待遇,未滿十五年的,個人繳費部分一次性退還給本人。不存在 給賺了的可能。您可以再滿60歲時,申請退還。從您的表述看,可能是農業戶口,如果是農業戶口的話,可以轉移到當地的新農保中,作為個人賬戶繳費,將來計算待遇。兩種結果 一種是一次性補繳齊15年的,退休的時...

求助養老保險問題,求助,關於社會養老保險的問題

有滿15年的規定,12年還差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也可以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