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區域網2台上得了,一台上不了

2022-11-28 06:35:04 字數 809 閱讀 243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裝兩個路由器?沒試過這麼接,給您點建議您試下,建議您將兩個路由器位址檢查下,不要相同,也不要出範圍,就是說連線外線的(adls貓)如果是。

那麼第二個路由器的位址範圍就是。

至。 設定在這個範圍內,但不能與第乙個路由器位址相同,也就是不能再用。

如果網線太長不能直接連線的通常都是用交換機來續傳,價錢和路由器差不了多少,少了乙個管理層衝突會減少很多的。

如果路由器位址沒問題,建議您將每台電腦的ip固定設定,不要使用自動,位址範圍跟上面乙個意思,不能與路由器和其他電腦相同,閘道器,連的哪個路由就設成那個路由的可以再路由器裡找到。這樣還不行的話至少可以確定哪個路由器不可以使用,將上不了的閘道器更換到另一台路由的。

再不行就換個交換機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得接到乙個路由器上面。 2個路由器應該會衝突。拉根長線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希望樓主盡快解決。

把可以上的網線連到那台上不了的電腦上,看是不是網線惹的禍。排除後,如果不太麻煩,就重新安裝上不了電腦的系統吧。

4樓:軟體__高手

另一台是固定的一台嗎? 不是的話那就是你路由器限制了 看路由器的設定裡面是不是只分配兩個ip給計算機。

ok 你系統也沒問題 網線也沒問題 路由器也沒問題還能是什麼問題 rp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都連到同乙個路由上不就可以了嗎 如果倆路由想連區域網是很麻煩的!什麼都得改,路由還得重新設定。新手不花上幾個小時根本弄不明白。

區域網中的電腦一台接著一台出現藍屏

區域網病毒,這種情況是由一台機器引起的,你說的最開始藍的那台機器就是罪魁禍首,先關掉交換機,然後全部重新ghost系統,裝完後進行查殺,如果是區域網能傳系統的話也不要傳了,有兩中情方法 1是製作個母盤,然後刻盤 2就是用ghost系統恢復 我個人建議製作母盤然後製作映象檔案,然後再把其他機器用映象g...

2百台電腦的區域網

1全部手動設定ip,將a辦公室前30臺ip設成1 30,後70臺設成31 100。根據ip段設定埠限制即可實現第乙個要求。把後50臺手動分配ip101 150,將剩下的部分段給dhcp去分配b辦公室的前50臺,保留一些ip給閘道器或其它服務用。同樣根據ip段設定埠限制即可實現第二個要求。dhcp只有...

如何組建家庭區域網 一台台式電腦,一台筆記本

用路由器,把接入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看你爸爸的電腦的ip位址是多少,光纖接入一般是固定分配位址,在路由器的設定嚮導裡面有三種,第一種是pppoe撥號,第二種一般是固定ip,第三種是動態ip,要看你家的ip位址是哪一種,然後買兩根網線,讓賣線的給你把水晶頭關剪好,一根接膝上型電腦,一根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