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ip

2021-12-24 10:38:29 字數 1288 閱讀 9185

1樓:中關村**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2樓:最愛分享

通過以下幾步能就輕鬆地檢視電腦的ip是多少:

第一步:右擊工作列中的網路連線圖示,選擇彈出選單中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在開啟的視窗中單擊「本地連線」。如下圖:

第三步:在彈出的本地連線狀態對話方塊中選擇「詳細資訊(e)...「按鈕。如下圖:

當然,除了上述檢視本機ip位址的方法之外,也可以通過單擊開始按鈕,在控制面板中的「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中也可以檢視本機的ip位址。

3樓:admin初學者

win7、win10系統,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ip位址

4樓:

雙擊本地連線--再點支援就看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xp系統的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鍵入cmd,按回車,然後輸入ipconfig就好了

6樓:帕海々貝爾

雙擊 網路上的芳鄰 ----網路連線----本地連線-----選擇常規裡面的 interenet協議(tcp/ip) 點下面的屬性 就可以看到了 還可以修改

7樓:我是氫氣球嗎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支援---有ip位址

本台電腦的ip怎麼查?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辦法:

1開始-執行-cmd

然後打入ipconfig 就可以查本機ip2本地連線-->屬性-->tcp/ip協議(屬性)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右擊屬性-本地連線右擊屬性-internet協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cmd-輸入 ipconfig第一行 ip address 就是你本機現在的ip位址第二行是子網掩碼

第三行是預設閘道器

清楚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bai看你對機器的設定。如果是建du立了zhi區域網,這時你可dao以採取以下步驟:

方法一專: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進入後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在選單中選擇「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拖動滑快,雙擊『internet協議(tcp/ip)』這時你將在彈出的視窗中看到你自己的ip位址。

方法二:

『開始』->'執行'->輸入『cmd』->ipconfig回車即可。

怎麼檢視一台電腦的ip,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ip

檢視與電腦直連裝置ip的方法如下 一 使用ping命名查詢ip 首先使用windows r鍵開啟 執行 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然後進入命令視窗之後,輸入 ipconfig all 回車即可看到整個電腦的詳細的ip配置資訊。二 使用網路狀態檢視ip位址。然後完成第一步後,就進入了 網路...

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配置,怎麼檢視台式電腦配置

檢視電腦配置可以按以下步驟來做 1 在桌面右鍵單擊計算機,然後選擇屬性。2 這時就專可以看到自己的系統版屬本 製造商 型號 處理器 記憶體以及系統型別等等。3 在下方可以看到計算機名並可以選擇更改設定對其進行更改。同時能看到系統是否已啟用以及產品id。4 如果還想檢視更詳細的配置可以選擇左邊的裝置管...

配一台電腦,如何配一台好的電腦

cpu athronii x4 630 盒 1 690主機板 捷波 悍馬 890g 1 599 記憶體 宇瞻 黑豹二代 ddr3 1333 2g 1 320硬碟 希捷 酷魚 1tb 盒 1 530顯示卡 藍寶石 hd4860白金版 1 750顯示器 三星 p2250w 1 1400 rom 先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