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流黃色鼻涕,怎麼辦呢,感冒鼻塞流黃鼻涕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的

2022-02-02 12:53:50 字數 1682 閱讀 5945

1樓:昝元芹來年

這是風熱感冒的症狀,

風熱感冒是風熱之邪犯表、肺氣失和所致。症狀表現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咽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鼻塞黃涕、口渴喜飲、舌尖邊紅、苔薄白微黃。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外感風熱所致。

中醫認為,風熱感冒是感受風熱之邪所致的表證。

2樓:軍俐寶云亭

流黃鼻涕,流黃水樣分泌物,要考慮鼻竇發炎,應該吃中藥丸**。

3樓:薊皓厲藏

多喝水可以吃點藥,正常的很快就會好的,不掛瓶或是少掛瓶。

4樓:後魁福依秋

你的濕熱很重的,若不想吃藥,就用中醫針灸的方法來**,效果很好的

5樓:巴代初詩晗

你好,這個屬於感冒後的鼻炎,沒有很好的可以徹底**的藥物和方法,注意敏性鼻炎不是什麼大病,輕度過敏性鼻炎對患者生活無太大影響。中重度病情就會影響日常生活了。過敏性鼻炎多發於過敏體質的人,除了選擇正確的就醫途徑,要注意保暖,另外就是從自身生活裡避免接觸花粉、灰塵、蟎蟲、動物皮毛等容易引起過敏性鼻炎的物質,還有就是增加鍛鍊,增強自身對外界環境的抵抗能力。

6樓:廣安仁和養生館

風熱感冒

大多數情況就是通便(再配合清熱解表藥物,通常很快見效)。方法很多,喝點涼茶;吃些清熱解毒藥、中成藥,也可以吃些**風熱感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黃鼻涕感冒快好了。扁桃體柴胡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最直接,自己直接去藥店買藥,不怎麼科學

感冒鼻塞流黃鼻涕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的

9樓:生賜簡浦和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就是乙個熱感冒的現象呀,建議可以吃點三九感冒沖劑或是維c銀翹片和消炎藥**,注意不宜過食辛辣油膩食物,同時我喝水,忌菸酒

感冒好了,一直流黃鼻涕,怎麼辦?

10樓:陶醫生

因為感冒時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如果流鼻涕的話也應該是無色透明的鼻涕,如果有很多黃色鼻涕的話,那就是提示已經出現並感染後繼發了細菌感染,如果沒有明顯區域性疼痛的感覺以及白細胞公升高的話,那就可以不用藥物**,但是一旦出現體溫或是白細胞公升高的話,那就還是建議口服廣譜抗生素**乙個療程,常用的是第二代頭孢菌素或大環內酯類抗生素。

11樓:西柚

感冒後一直流黃鼻涕需要考慮是否繼發細菌感染或者併發有鼻竇炎的發生,建議完善血常規檢查,如有白細胞公升高則考慮有細菌感染,需要給予抗菌藥物**,同時建議多喝水,忌煙,多休息,必要時需要到五官科就診,明確**,給予對因**。

12樓:小宸

我之前也是感冒好了,可過幾天老是流黃鼻涕,頭也有點暈,沒在意,後來流著老不好,去看了之後是鼻竇炎,打了一針60吃點藥就差不多了,好快去看看,鼻竇炎別耽誤了

13樓:冷靜前行

那是因為您給孩子穿得過厚而造成黃色、濃稠鼻涕,選是給喝些板藍根,適當減少衣服(根據你自己的判斷),但千萬別走兩個極端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醫師:是否鼻竇炎,能否用鼻炎康、千柏鼻炎片等等

15樓:田螺天亮了

吃感冒藥,不想吃藥的話,就多喝熱水

孩子感冒,鼻塞流鼻涕,怎麼辦,急,孩子感冒好後一直流鼻涕怎麼辦?

發生這種情況,可以選用安全的專業兒童感冒藥,如優卡丹兒童感冒藥系列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不管是在成分上還是在劑量上,都符合兒童標準且效果得到廣大家長的認可。孩子感冒期間,最好不要給吃冷飲類的涼性食物,這樣極容易加重病情,降低身體免疫力。如果孩子鼻塞嚴重影響睡眠,家長可以在寶寶睡覺時,用紗布包些炒好的...

感冒鼻塞怎麼辦,鼻塞怎麼辦?

介紹鼻塞家庭 5種。煎薰法 將蔥白一小把或將蔥頭 洋蔥 三四個切碎煎湯,用鼻吸熱氣,或將食醋燒開吸醋氣,療效都較好。填充法 將蔥白搗爛取其汁滲入藥棉內,將藥棉塞進鼻孔,或將大蒜瓣1個削成比鼻孔稍小的圓 柱形,用薄層棉花或紗布包好塞入鼻孔,效果也不錯。側臥按摩法 左側鼻塞向右臥,右側鼻塞向左臥,用雙指...

流黃鼻涕怎麼辦,我的小狗流黃鼻涕是感冒了嗎?怎麼辦?

是上火所致.多喝水,多休息,是鼻炎的話堅持吃鼻炎片,4個月基本見效,每次氣候變化堅持吃藥片 有兩個方面,請認真聽好,我不是複製 上的東西,所以你要有耐心看一,有感冒屬於風熱感冒,吃點銀翹沖劑,夏桑菊顆粒,維c銀翹片 就夠了,多喝點水,忌辛辣,魚,雞蛋 二,沒感冒,那八成就是鼻炎了,那個不能 只能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