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9雙您頂盒如何設定才可接收138星

2022-02-01 04:31:04 字數 1180 閱讀 478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星9號直播星接收138星方法大全:

1,四川通達:在全屏狀態下,按f1鍵,即可實現系統自動轉換。

2,思達科非常6+1:,按藍色鍵一次,紅色鍵四次 ,確定即可。

3,凱恩斯雙模機:,按f3,再按上下左右建,彈出新選單,確定即可。

4,三星數碼王和松下科技星:按f3一次,再按紅4次,確定即可。

5,科海、科林:,按f1,確定中九、dvb模式進行轉換!

6,艾雷特:按蘭色鍵頻道資訊-「上下左右」,彈出切換介面,選擇「是」就可以在「dvb-s和abs-s"之間轉換。

7,艾雷特:按遙控器上蘭色鍵,彈出頻道資訊,連續按4下紅鍵,確定即可。

8,歌德威爾:按f4-選擇「是」就可以轉換。

7,天城:按f4-彈出切換介面,選擇「是」就可以在「dvb-s和abs-s"之間轉換。

10,卓異:按頻道資訊(蘭鍵或f3),再按4次紅鍵,就可以轉換。

11:卓異: 按f2五次,彈出切換介面,選擇「是」就可以在「dvb-s和abs-s"之間轉換。

12,通用方法:選單-頻道資訊上、下、左、右-確定,自動從啟即可。

2樓:上春兒

切換到dvb模式《不是中九模式》。衛星設定選擇到亞太5號ku波段《就是用35釐公尺的小鍋也收的到,在浙江》歡迎加qq768949115

3樓:

1.必須把接收機切換到dvb-s模式。2.

必須把本振頻率修改為11300。3.必須把鍋(人面對鍋)向右轉45.

8度。4.如果接收機裡沒有預存138度亞太5號的節目引數,還必須輸入節目引數(12537v41248)才能收到節目。

4樓:廣東鑫鑫家電

看138只能看十幾個臺無看頭

非常6+1雙模機頂盒怎麼只有15個臺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abs模式下現在頻道越來越少(山寨機頂盒),可以切換到dvb模式(具體切換方法網上搜尋)更改本振引數和高頻頭可以接收ku波段的亞太五號(22個頻道左右),新天十一號等衛星。

6樓:文可庹豔卉

你那接收機可以用,但中星6b衛星是c波段節目,要換大鍋1.2公尺以上的,高頻頭也要換成c波段5150的,如果你家有2臺電視同時看的話要用雙本振高頻頭。

三星液晶電視接中9衛星機頂盒為什麼不能看?

液晶電視連線衛星訊號鍋的話沒有訊號,可能是你連線沒有好或者連線線壞掉了,都有可能沒有訊號,所以你需要調整那個衛星鍋。衛星鍋的朝下,一般都是西南翻下,所以衛星鍋放的西南方向才能使用你放的其他東西南北中各個方向都是不行的,只有把衛星鍋放在西南方下,才能先收到訊號,讓電視有畫面出來,所以電視機的放置也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