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隼是為了奪取最快的電單車,鈴木隼最高時速是多少是不是最塊的車

2022-07-13 20:10:03 字數 1632 閱讀 8317

1樓:

當今各大電單車生產廠都在開發具有強大輸出功率的電單車,以爭奪誰是群龍之首。2023年鈴木公司生產的gsx1300r 隼,就是為了爭奪世界上極速最快的電單車稱號而誕生的 ,為什麼叫隼?因為世界上最快的鳥就是隼。

馬力是175匹,在9800轉時產生,最大扭距是14.1公斤,在7000轉時產生,乾重是215公斤。

完成測試後,廠方作出了時速超過300km的承諾。因車子在300km時速下的阻力很大,所以該車的車身設計是以減小風阻為重心的。它的外行整體看上去非常流線,最高時速350公里,如果你家到上班的公司距離是50公里的話,開這個6分鐘就到公司了(路上不死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賽鈴木隼絕對霸道,完全爆表。商業上鈴木隼為1300cc,你說的是引數1298cc,其實一樣,動力輸出不僅是馬力,關鍵是發動機的最大扭矩。鈴木隼只是重型機車,和完全意義上的重型跑車還有區別,例如r1,資料上沒有可比性。

你說的時速350不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你弄錯了,排量就是王道,鈴木隼1000cc的馬力是165左右,怎麼可能會有240那麼多,相差太懸殊了。

4樓:

是在量產車領域奪取最快而已!

在本田rc211v,杜卡迪gp7,山葉m1等廠車面前量產車都是浮雲了

5樓:娃瓦瓦娃

motogp的車是賽車,引擎不用考慮耐久,車身極度輕量化,而且必須兼顧彎道效能,要的是跑出最快圈速,而且跟車手的駕駛習慣也有很大關係,鈴木隼是以前日本廠家速度競賽的產物,那個時候是最快的,之後有了300公里的限制,極速不能再高了,就算如此,它的加速也是非常快的。量產車跟賽車沒法比。

鈴木隼最高時速是多少是不是最塊的車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鈴木隼gsx1300r電單車最高車速超過300公里/小時,由於限速的原因,只能達到299公里/小時左右,但它也不是最快的電單車,只能說是最快的量產電單車之一,還有一些公升級的電單車也能達到或超過它的極速,有一些非量產車速度還可以達到更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不改裝就是318km/h,被渦輪增壓改裝(大概1000馬力)以後最高可以達到500km/h以上。

電單車當中,鈴木隼算的上最強嗎

8樓:么子哥談職場

不是,量產的電單車當中,我指的是上市銷售的車型,最強的是川崎h2r, 沒有h2r的時候,鈴木隼1300r是最強。

9樓:安宇軒

不算。反正是前10以內的

聽說鈴木隼的0 到100 加速記錄是2.42秒?加速最快的是gp嗎?

10樓:

排在隼前面的量產電單車還有cbr1000rr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隼可能是2.42,但是加速最快的是gp就不一定了,摩托就是靠瞬間爆發力,經過改裝以後很多好的四輪跑車都能百公里跑進3秒,適當就可以了,公升級跑車確實很牛,的確有超越法拉利的加速感,更別說隼了。不過危險性很高。

好的摩托公路跑車非常多,隼就是不太帥(個人看法)。呵呵!

鈴木隼電單車具體引數

鈴木隼電單車採用水冷四衝程並列4汽缸dohc16氣門燃油噴射式發動機,壓縮比 11.0 1,變速系統六個前進擋,最大功率 kw r min 128.63 9800。鈴木隼電單車的最大扭矩 n.m r min 141 7000,減震系統前減震43mm倒立式前,後減震單筒油壓彈簧,制動系統前輪為320m...

什麼電單車才叫真正的鈴木啊,山葉電單車和豪爵鈴木相比有什麼區別

真正的日本鈴木在中國現在只有一家合資企業,也就是濟南輕騎鈴木。豪爵鈴木只是技術合作,中國的鈴木就豪爵鈴木和輕騎鈴木,都是整車打的鈴木標誌,整車按照鈴木標準生產。其餘的鈴木大多只是使用了鈴木的發動機。擴充套件資料 一 豪爵鈴木 1 1993年,日本鈴木公司與大長江進行技術合作生產豪爵鈴木系列電單車。2...

改裝鈴木的電單車(125)大概要多少錢?最快可跑幾碼

對gs125安裝了電噴,算是全國第一輛gs發動機由化油器改裝電噴系統,由於提前準備了介面,整個安裝過程用了不到20分鐘。gs的點火系統算是比較好的了,這套電噴的標準配置是cg cb發動機使用的,與gs的點火系統不一樣,所以單獨取訊號線接入ecu控制器。一點點小麻煩,就是油門線不一樣,不管他,隨便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