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和網域名稱,網域名稱空間是什麼意思?

2022-02-01 03:37:33 字數 2238 閱讀 5704

1樓:夾子豬

1、是的,虛擬主機就是所說的空間。

2、通常情況下乙個空間支援多網域名稱繫結。具體限制要看你購買虛擬主機的空間商。

3、像現在的空間一般都支援多語言。不過有的僅asp,有的是支援php,有的支援.net等等。這個也要具體看你的空間商。

4、如果你購買了乙個空間,那麼,這個空間的管理許可權就在你自己了。你可以刪除,或者放置別的原始碼。

有不明白的hi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域名稱直接在萬網或者新網買的話是139,找**的話一般是60-70之間。

你剛開始做買個100m-500m左右的100-300也就足夠了,拿現在流行的php的程式來說的話都是和mysql搭配的;

資料庫最好是和空間共享大小的,自由劃分。

很多空間商,提供很大的空間,但是資料庫卻給的很小,單獨購買資料庫的話,又非常的貴。

或者根本不允許單獨購買資料庫,只能公升級到更大的空間。

這個最好注意下,另外php的程式最好是買linux主機,不推薦買什麼win的全能主機。

第一:不穩定;第二:執行效率低;

如果需要專業的linux主機,推薦看看華域迅通和美橙的,我用過的所有主機裡邊感覺這兩家的最好。

現在團idc網上有49元/年美國1g空間的**,便宜有口碑

3樓:受傷茄子

回答:1:是

2:主機服務上不同能繫結的網域名稱數量也不同,通常不超過10個,10個以上是要收費的;

3:一般僅限乙個4:能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2.3:需要支援子目錄的空間,並含多個資料庫

4.可以

q我買,完全符合

網域名稱空間是什麼意思?

5樓:潔採文化傳媒

1、什麼是網域名稱

網域名稱是internet網路上的乙個伺服器或乙個網路系統的名字,在全世界,沒有重複的網域名稱網域名稱具有唯一性。從技術上講,網域名稱只是乙個internet中用於解決位址對應問題的一種方法。可以說只是乙個技術名詞。

但是,由於internet已經成為了全世界人的internet,網域名稱也自然地成為了乙個社會科學名詞。

2、什麼是網頁空間

一般俗稱的「**空間」就是專業名詞「虛擬主機」的意思。就是把一台執行在網際網路上的伺服器劃分成多個「虛擬」的伺服器,每乙個虛擬主機都具有獨立的網域名稱和完整的internet伺服器(支援www、ftp、e-mail等)功能。一台伺服器上的不同虛擬主機是各自獨立的,並由使用者自行管理。

但一台伺服器主機只能夠支援一定數量的虛擬主機,當超過這個數量時,使用者將會感到效能急劇下降。 虛擬主機技術是網際網路伺服器採用的節省伺服器硬體成本的技術,虛擬主機技術主要應用於http服務,將一台伺服器的某項或者全部服務內容邏輯劃分為多個服務單位,對外表現為多個伺服器,從而充分利用伺服器硬體資源。如果劃分是系統級別的,則稱為虛擬伺服器。

6樓:匿名使用者

2網域名稱就是頂級域全球共有二百多個頂級域我國的為cn,每個域下有若干個子域這種層次結構就叫網域名稱空間

7樓:答題狂魔想公升級

網域名稱空間: "網域名稱+**空間"的統稱,做乙個**通常要用到兩個東西,乙個是網域名稱,另乙個是空間。久而久之便有了這個稱呼,而非表面字義網域名稱的空間。

網域名稱:由一串用點分隔的名字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計算機或計算機組的名稱,用於在資料傳輸時標識計算機的電子方位(有時也指地理位置);是網際網路上企業/個人或機構間相互聯絡的網路位址。

**空間:專業名詞「虛擬主機」的意思。把一台執行在網際網路上的伺服器劃分成多個「虛擬」的伺服器,每乙個虛擬主機都具有獨立的網域名稱和完整的internet伺服器(支援www、ftp、e-mail等)功能。

網域名稱和空間怎麼繫結 ,網域名稱繫結空間,空間繫結網域名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空間是國內主機的話,你的網域名稱是需要備案的,備案完成後,解析網域名稱,在到主機提供商繫結網域名稱就可以了;其實這些問題你應該去諮詢一下你的提供商哦。本次回答來自tertw.com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想知道你的空間商怎麼服務的,繫結網域名稱都不教你?這個東西首先你確定備案了,然後解析網域名稱,並且生效了,然後到提供商繫結就可以了。本次回答來自tertw.com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網域名稱和空間後,我們系統是自動設定的,不需要你再設定了。

有了網域名稱和空間怎麼做**

網域名稱中介是什麼意思,host網域名稱是什麼意思?

網域名稱中copy介交易是指個人或者公bai司把所有權的註冊網域名稱,du通過有 zhi償方式授權,給中介 和域dao名平台 轉讓給購買方。網域名稱交易需要熟悉交易規則 網域名稱規則,各個註冊商的規則有時候是不同的,有的註冊商轉移id號是不過戶的 就是管理權變更,但網域名稱所有權沒有變更的 有的註冊...

網域名稱push是什麼意思,網域名稱push方法教程

push,就是轉給你註冊網域名稱的註冊商下的別的賬號 什麼是網域名稱push 就是同乙個網域名稱註冊商內網域名稱的過戶,比如你在愛名網有個網域名稱,把這個網域名稱過戶給愛名網另乙個使用者,就是網域名稱push 網域名稱push是由網域名稱註冊商推出的一項簡易網域名稱過戶功能。兩個人都在同一家服務商下...

top網域名稱有什麼意思嗎top網域名稱的寓意是什麼?

top dot top 是全球新通用頂級網域名稱。於2012年通過icann審核通過。2014年7月14日,釋出 top網域名稱作為通用頂級網域名稱新字串報告 報告顯示top網域名稱所有申請流程已經完成。2014年8月4日icann在其官網宣布,top 新通用頂級網域名稱入根國際申請已完成所有評審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