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GT125摩托車磨合期間多少公里換一次機油

2021-07-30 05:49:51 字數 1457 閱讀 8928

1樓:六度網路科技

新車500公里換一次,1000公里換一次,2000公里一次,3500公里一次;間隔2000~3000換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騙你!

磨合期的時速:40-60碼,如果你每次使用的時間不超過30分鐘,可以考慮3000公里換一次機油,磨合期儘量不長時間使用。

3樓:找尋知識財富

正常使用情況下摩托車1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可新車因為發動機初期磨合,發動機內會有很多磨合而產生的金屬碎末,因此,新車更換機油的週期會很短。

每天啟動時多怠速熱車,使用時聽聽發動機的聲音是否有異常聲音,通常,動力好的發動機都是發出低沉穩定的聲音,如果有異常的聲音(特別是奇怪的高音)就應該送去檢查。

新車怠速行走通常不應該超過70公里/小時,同時不能重量超載。忍忍吧,讓磨合期很好的度過,將來才可以很好的使用。

更換機油後的摩托車會感覺行走輕快,操作快捷些,相反,就應該更換機油了。

既然老闆承諾了3次免費更換,哪怕跑了100公里也沒有理由拒絕更換。他們通常不會給你什麼好機油,跑上2-400公里就去更換吧。

使用完免費機油後,建議將來自己購買殼牌機油,買2小桶可以更換3次,具體機油型號看你發動機機油加註的地方上有標註,買一樣的就行了。

電噴摩托車磨合期多少公里?

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1、在最初行駛的幾百公里,發動機內各零件接觸面間還不完全良好2、磨合有利於各金屬表面間配合間隙的良好生成,對發動機壽命影響極大問:磨合期對速度有什麼要求

答:關於磨合期的速度建議:

1、200km公里內最高時速40km。

2、300km-800km最高時速60km,800km後偶爾跑一下高速(持續時間不要過長)。

3、1000km以上可以正常的行駛了。

4、磨合期忌長時間定速行駛(高低速定速行駛都不可),請常常變換速度。

5、養成操作油門柔順的習慣,也就是說不要突然猛加急速、猛拉油門。

磨合期需要多久

答:一般的說明書上寫的是1000km,其實完整的磨合應是3000km以後,而車子最好用的時期是6000km--16000km.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電噴摩托車的換發動機的話磨合期是500公里。如果是新車的磨合期為1500公里,但要使發動機充分磨合,應在1600—2000公里。在磨合期內應控制最高速度。

一般行駛速度應在60公里/小時以下變速行駛,避免長時間內在同一速度下行駛,應在不同速度段都適當行駛。

6樓:陳大蘋果

一般3000公里磨合期

摩托車在磨合期內多少公里更換一次機油?

7樓:白安寒喜黛

新車是500公里更換一次,需要更換四次,出了磨合期一千公里更換一次,具體要看你車的使用說明,基本上差不多!

電單車磨合期300公里後換機油需要清機油箱嗎

電單車磨合期300公里後換機油需一般不需要清機油箱,如果感覺機油太髒了,清理一下更好。不用。沒聽說過需要這樣 1.4t的大眾朗逸新車磨合期多少公里換機油?你好。新車的首保。都是3000或者5000公里3個月為準。那個先到按那個做。以後保養就是半合成機油5000公里全合成10000公里或者7500公里...

新買的踏板電單車磨合期應該注意哪些內容

盡量不要載人,不要猛然大給油門,不要高轉速執行。前300公里最高時速不超過60碼,中間300公里可以適當拉高轉,但時間不宜過長。1000公里後可正常行駛,前1000公里磨合期機油更換 300公里一換,600公里一換,1000公里一換即可。車輛機油盡量使用合成機油,潤滑效果好。若在意 盡量選用高品質的...

為什麼我的鬼火電單車磨合到了1412公里,開到60碼感覺發動機好像承受不了,感覺像金屬擠壓摩擦一樣

你好。一輛新的電單車。如果嚴格按照要求磨合的話。會延長電單車的使用年限。如果磨合好的話。電單車的動力強勁。節省汽油。發動機的聲音柔和。現在你的電單車在磨合到一千多公里,你就跑到60邁了。應該說是超速行駛了。磨合期是2000公里。2000公里以前時速不要超過50公里。如果你耐心磨合的話。你說的這種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