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電單車離合器片價格大概是多少

2023-01-29 03:15:05 字數 2672 閱讀 4762

1樓:你的哥

好點的30元 次點的也就20來快 再看你的離合器鋼片怎麼樣了還有離合器彈簧需要換不,要更換的話 大概需要40|——50 了。

2樓:網友

我見義你換一套包括;離合片。離合鋼片。離合壓盤。並且離合壓盤最好是換加硬的那種這樣耐久得多。加機油30的話一共最多110頂天了而且絕對耐用。我從事這個行業8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5元就夠了。如果要換機油就要25元一共是55元就夠了。

電單車更換離合器片多少錢

4樓:文子

離合器片的**在。

抄30~50元之間。

襲離合器片以摩擦為bai主要功能,兼有du結構效能要求zhi的複合材料,汽車用摩dao擦材料主要是用於製造制動摩擦片和離合器片,要求有足夠高的而且穩定的摩擦係數和較好的耐磨性。

這些摩擦材料主要採用石棉基摩擦材料,隨著對環保和安全的要求越來越高,逐漸出現了半金屬型摩擦材料、復合纖維摩擦材料、陶瓷纖維摩擦材料。

5樓:途虎話養車

很少出抄現單獨更換離合器片的,正常換離合bai器片du時需要更換三個部件,壓zhi

盤、摩擦片、分dao離軸承,俗稱離合三件套,如果單獨算三件套的話,材料費也就7、8百塊錢,不過工時費至少也是材料費的2倍以上,所以最終折算下來也來上千塊,具體還是4s店諮詢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大量**cg125摩托離合器片500套起包郵,**15100993723

7樓:符蕾封庚

一萬公里離合器片根本就不會有事,完全不用更換。正常使用情況下,離專合器片幾萬公屬裡都不會有問題,除非是明顯的嚴重打滑,否則都不用換。動力及提速與很多因素有關,有時與駕駛和感覺也有很大關係,並不一定是有故障了。

125電單車的離合片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125的離合器片。**二十元左右。各 修理店都有**。不包括維修更換費和機油費用。更換費,和機油費用另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元。換上費用的30,機油就沒準了,

125電單車換離合片需要多少錢?

10樓:薩萱樑子

更換離合器片前,先把離合器片用機油浸泡乙個禮拜,這樣效果會更好,一副好的**在35左右,自己買20

11樓:網友

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我的山葉125就是90,他們雜牌的就三到五十不等,車貴換就貴。

12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一、電單車離合片更換週期沒有硬性規定,一般要大於40000公里或2年以上才會換離合器片,但是這也和司機的行車習慣等有關係。

二、離合片很脆弱,注意不要摔壞,在拆或上離合片外面壓著彈簧的四顆螺絲的時候要注意對角拆或上,不然會損壞電單車內部零件。

13樓:網友

看你在那兒換,我們這邊30元夠矣。

電單車換離合片要多少錢

14樓:途虎話養車

很少出現單獨更換離合器片的,正常換離合器片時需要更換三個部件,壓盤、摩擦片、分離軸承,俗稱離合三件套,如果單獨算三件套的話,材料費也就7、8百塊錢,不過工時費至少也是材料費的2倍以上,所以最終折算下來也來上千塊,具體還是4s店諮詢為準。

15樓:正在重啟勿關機

125的離合器片。**二十元左右。各 修理店都有**。不包括維修更換費和機油費用。更換費,和機油費用另算。

125電單車離合器片怎麼確定我的車多少片離合片? 50

1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125電單車有很多種,不同品牌型號的,離合器片數量不一樣,即使是同一型號的發動機,不同廠或不同時期的產品,也會因改進等原因離合罵片不同,所以不拆開看也不太好確定離合器片數量。不過如果知道準確的機型,並且是標準型號的發動機,那麼一般其離合器片的數量大多是固定的,報上準確機型就知道離合器片數量了。

修理125電單車離合器大約多少錢?

17樓:職場高達

換離合片加機油100左右,離合器總成的話200以上。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18樓:乖乖兔

50左右,在機油沒有更換的情況下

電單車離合器怎麼調?新125 電單車離合器怎麼調?

就可以提高油針的高度,油針卡簧降低。化油器不是易損件,另外,捏離合掛檔,有可能是你操作有問題,只能乙個乙個檔位換,有可能是化油器調整不當造成的,然後再檢查其他的方面,即使是高速情況下也不可能會從五檔直接跳入一檔 混合器的濃度都發生變化。電單車的檔位設計,從你火花塞發黑來看電單車支起主支架捏離合掛檔後...

踏板電單車有離合器嗎?踏板電單車離合器是什麼

在後輪旁邊的脹輪那裡。因為踏板摩托大多是cvt自動離合,少部分是自動波。油門大小決定轉斷,達到一定轉數傳動系統就運轉,低於一定轉數傳動系統就停止。離合電單車正規操作步驟 首先是起步操作,電單車這時應該處於空擋,打火之後電單車就處於正常的怠速狀態,然後用手捏住離合器,踩進一檔,然後再慢慢松離合就可以平...

如何正確使用電單車離合器,有離合器的電單車怎麼開

初學者怎樣駕駛摩托離合器正確使用 換檔和剎車離合器的正確使用呢。在日常生活中,我發現有的車手在使用離合器時左手總是放在離合器手柄上,時而半握,時而全握,很少換檔。由於操作方法不夠正確而造成摩擦片過早磨損,提前更換。我有十餘年的駕齡,手動離合與自動離合的車都接觸過,而這兩種車的操作方法是有區別的。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