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考駕駛證體檢去哪,廣州考駕照體檢要去哪

2022-02-01 00:07:56 字數 1454 閱讀 2111

1樓:變美的果團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都可以。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都可以用來申請駕駛證。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1、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除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上述證明外,還應當提交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人,還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

2、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2、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屬於非中文表述的,還應當出具中文翻譯文字。

2樓:歡歡喜喜

考駕駛證體檢應當去縣級以上的醫療機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廣州考駕照體檢要去哪

3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所裡面有體檢的地方,你也可以去區級/縣級以上醫院做駕照體檢。

4樓:閒人影視

一般都是去當地車管所,因為還要提取指紋要和身份核實,防止弄虛作假。

5樓:tj克服

車管所 要錄指紋,測視力,照相

考駕照體檢在哪

6樓:韋愛景苦嬋

病情分析:體檢有條件最好是選百擇當地的三a醫院,體檢中心進行體檢,相對比較好一點度。三a醫院中心體檢知中心,體檢專案是比較齊全的,而且檢查出來道的結果也是相對比較準確的。

如果在縣城,那內麼可以選擇二a以上的醫院體檢就可以的。一容般體檢選擇早上空腹進行。

7樓:奇農嘉嘉普

當事人可以在所在地縣級以上醫院申請辦理體檢手續,憑取得的身體健康證明,身份證,可以申請辦理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戴助聽器可以考駕駛證嗎,戴助聽器可以考駕照嗎?

你好,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允許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後聽力達到規定要求的人員,可以申請駕駛小型汽車和小型自動擋汽車。另外,助聽裝置的選擇不光關係能否考取駕駛證,更關係到交通安全和對生命財產的保障,所以建議助聽器需達到以下要求 1 建議選配降噪功能 清晰度比較好的助聽器。實際生活中,在...

去考駕駛證該給教練遞菸嗎,考駕照要送煙給教練嗎

煙可買,可不買。教練的工資 獎金是和他所培訓的學員合格率掛鉤的。重要的是 路考 結束後,同一車的學員共同集資請教練到飯店慶祝一下。把教練喝好,他就會告訴你很多教材中所沒有的寶貴經驗,讓你在實際駕車中可以避免很多事故,終身受益!菸是必須必的,想起這事我就生氣,當初我就送了不少,證到手了誰認識他是二黑啊...

考駕駛證的時候要注意哪些問題,考駕照要注意什麼事項,急

一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簡稱 科目二 一 考試內容 1 在規定場地內,按照規定的行駛路線和操作要求完成駕駛機動車的情況 2 對車輛前 後 左 右空間位置的判斷能力 3 對機動車基本駕駛技能的掌握情況。二 考試方法 採用紅外線樁考儀監考 汽車類 應試人單獨駕駛考試車的考試方法。科目二考試一次不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