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吹風裡面燒焦了!每次用都有燒焦的味道!然後每次都是用燒焦的風吹幹頭髮!這樣有害健康嗎

2022-01-31 22:40:17 字數 3024 閱讀 5292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怎麼會燒焦 普通的吹風機 用久了都會有燒焦的味道 沒事兒的 不過吹頭髮對頭皮和髮質都有影響的 這是逃避不了的 不過不可拿的太近 如果貼著頭皮吹 這樣損傷會更大

2樓:停步傾聽

最好換新的,有安全隱患。

吹風機的構造是圓筒狀的外殼裡面,佈滿了發熱的電阻絲,在電阻絲的後端有乙個風扇,不斷地把發出的熱吹出來,這是正常的。而吹風機摔了一下,就有糊味,那是把電熱絲的支架摔變形了,使得電熱絲偏離了中心,捱到了塑料的外殼上了,燒焦了外殼才這樣的,沒修好以前不可以用了,容易引**災,檢查一下,能修就修,不行就換只新的。

3樓:翹楚萌

我那個也是,我聞到有焦味,然後,我就不敢再用了

4樓:唐紀湫不吃香菜

說明質量不好,換個質量過硬的

5樓:雅含香

長期這樣對你的頭髮不好 建議換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暈,證明是吹風機的品質不好,過熱部份配件熔了會有問題出來啊,安全第一哦,寧可吃少點也要用安全性的家電。建議換乙個吧,

。「信達」、「邁得爾」深圳**商主營:壁掛式吹風機、卷紙盒、乾手器、皂液器、噴香機、不鏽鋼組合櫃等、榨汁機廚房電器。

乾手器、幹髮器、噴香器等系列產品榮獲全國「消費者信得過產品」獎,更通過了美國ul、歐洲ce、gs、rohs以及中國3c認證。

我們的辦事處在深圳寶安,有實體分銷商、阿里巴巴、**、外貿等多方面發展。品質保證,**實惠。(信達邁得爾衛浴家電城)了解,希望可以幫到你!多謝!

請問, 為什麼我用電吹風的時候,它有一股燒焦的味道請問有危險嗎?

7樓:陌路情感諮詢

危險程度不是很高。

吹風機有燒焦味應該是電吹風老化了,電吹風的原理是加熱了金屬線,然後把熱風吹出來。焦味應該是那些塑料膠之類受熱的老化了,最好換乙個新的,但其實危險程度不是很高。

正常情況下有風經過電熱絲,電熱絲是不會發紅的,如果看到發紅,出風口溫度也不低了。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可能進風口有堵塞,或者電機缺油等原因轉速變慢了。最好及時處理一下,以防過熱引起塑料熔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吹風機有點舊了,裡面金屬線的的塑料膠受熱老化了。

2、頭髮卷進去被燒焦了。

危險不大。

吹風機:

吹風機是由一組電熱絲和乙個小風扇組合而成的。通電時,電熱絲會產生熱量,風扇吹出的風經過電熱絲,就變成熱風。如果只是小風扇轉動,而電熱絲不熱,那麼吹出來的就只是風而不熱了。

吹風機主要用於頭髮的乾燥和整形,但也可供實驗室、理療室及工業生產、美工等方面作區域性乾燥、加熱和理療之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電吹風老化了,電吹風的原理是加熱了金屬線,然後把熱風吹出來。焦味應該是那些塑料膠之類受熱的老化了,最好換乙個新的。但其實危險程度不是很高。

10樓:北秋未涼

趕緊換,我今天晚上就炸了,哭死現在家裡的電源時好時壞。那個插座都一股味道,我都不知道能不能用了……

11樓:暈yun啊

外皮會慢慢變的像是被火燒了一樣 永久了當然要換 還有不要總開最大風 對吹風機不好 對頭髮也不好

12樓:中國王智

電吹風需要非常注意。

1、有一股燒焦的味道,你需要確定是電吹風內部的還是被吹的東西發出的味道。

2、如果說是電吹風內部的,說明電吹風質量不是很好,建議在使用中多注意,別長時間使用。或者淘汰不用。

13樓:love血祭櫻花

內個、、、吹風機可能進灰塵了、或者一些*****物質之類的 (解釋不清)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頭髮被吹焦啦、只不過你沒看到而已,頭髮上面乾乾的就是啦、、、以後別老用吹風機啦,,傷頭髮,會分叉缺營養滴

為什麼我用電吹風的時候,它有一股燒焦的味道

14樓:愛教育的人

原因:1、吹風機有點舊了,裡面金屬線的的塑料膠受熱老化了。

2、頭髮卷進去被燒焦了。

危險不大。

吹風機:

吹風機是由一組電熱絲和乙個小風扇組合而成的。通電時,電熱絲會產生熱量,風扇吹出的風經過電熱絲,就變成熱風。如果只是小風扇轉動,而電熱絲不熱,那麼吹出來的就只是風而不熱了。

吹風機主要用於頭髮的乾燥和整形,但也可供實驗室、理療室及工業生產、美工等方面作區域性乾燥、加熱和理療之用。

15樓:澄璞丙清懿

應該是你的電吹風老化了,電吹風的原理是加熱了金屬線,然後把熱風吹出來。焦味應該是那些塑料膠之類受熱的老化了,最好換乙個新的。但其實危險程度不是很高。

電風筒吹出來的風總是有一股焦味,怎麼回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風筒又稱電吹風,理頭髮用,有吹熱風功能,靠電熱絲通電加熱,電熱絲本身在加熱情況下會放出金屬燒焦的氣味,電風筒吹熱風時溫度很高,烤炙內部金屬和耐熱的零件,所以有金屬燒焦的氣味吹出。

17樓:

有焦味就要注意了,很可能後面的小電風扇轉速不正常,如果自己能拆開,檢查一下,有可能頭髮絲纏繞在上面,引起風扇轉速偏慢,另外還可以滴點機油,要趕快處理,不然會引起更大故障。當然手動開關接觸不好,有時也有焦味的。

18樓:戢珈藍祥

首先講 ,這個跟支援大功率沒有任何關係, 如短路就不能用了。吹風機在使用過程中,由於電阻絲發熱會拷到周邊絕緣層所以會產生焦味,正常現象,用一段時間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頭髮掉進吹風機裡面了!你燒根頭髮試試是不是這個味道!

20樓:晴天小兔

可能是電吹風的線路燒焦味 也有可能是你吹頭髮離太近,頭髮燒焦的味道 或者是吹風機裡捲進了頭髮···會有焦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或其他東西粘到發熱圈上了。

電吹風裡面發紅並且還有火怎么辦,電吹風裡面發紅並且還有火怎麼辦

電風扇沒有轉,或者是電機壞了,導致轉速過慢!建議換乙個新的!電吹風裡面電機最值錢 吹風機突然裡面發紅,一股焦味,再開啟會 或著火嗎?這種情況下,繼續使用電吹風時,不會 或著火。但是裡面的熱保護元件會斷開,嚴重時電阻絲會融斷,電吹風將不能吹出熱風。一 電吹風的發熱機構由三大部分組成 發熱元件 繞在雲母...

請問,為什麼我用電吹風的時候,它有一股燒焦的味道請問有危險嗎

危險程度不是很高。吹風機有燒焦味應該是電吹風老化了,電吹風的原理是加熱了金屬線,然後把熱風吹出來。焦味應該是那些塑料膠之類受熱的老化了,最好換乙個新的,但其實危險程度不是很高。正常情況下有風經過電熱絲,電熱絲是不會發紅的,如果看到發紅,出風口溫度也不低了。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可能進風口有堵塞,或者電...

電吹風問題!!救命

你應該去問一下你們宿舍用電限制在多少瓦,比如我們寢室限制在1600瓦。有些大功率的家用電吹風要達到1500w,1000w 小一點的600w,可能有更小的。你買電吹風要看瓦數的。還要看宿舍同時還開了哪些電器,比如台式電腦300w左右 全寢室的燈光全開估計也就100w 淨水器燒熱水的話功率也非常高的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