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裡面發熱的哪個東西是什麼材料做的?

2023-01-16 08:50:02 字數 1015 閱讀 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吹風的電熱元件由二段或者三段電熱絲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鎳鉻鋼絲,又叫電阻絲、電爐絲。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鎢絲,電阻高,發熱快。

電吹風裡的發熱絲是繞在什麼材料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十字型的骨架是雲母片做的,極耐高溫!!

電吹風裡的發熱絲是繞在什麼材料上的?

5樓:赤恭莫璧

電吹風的開關壞了,或則是電源線斷了一根。

電吹風的發熱絲是什麼金屬

6樓:三江南流

和電爐絲一樣,大多是鐵鉻鋁電阻電熱合金製成的,也有用鎳鉻電爐絲的。

7樓:晁初蘭宗石

我感覺每個電吹風都是會發紅的,不發紅,他怎麼吹出來熱風。怎麼吹乾頭髮呢。

電吹風內部發熱元件的物理原理

8樓:馬迪馬迪馬迪

元件是電阻絲。

原理:焦耳定律q=i2rt,r越大q越大。

i2指i的平方。

9樓:可樂or可悲

電流的熱效應,使電阻絲發熱。

根據焦耳定律:q=i的平方rt可以算出產生的熱量。

吹風機為什麼會 發熱

10樓:覺覺

電吹風發熱,那是很正常的事啊,至於發紅,當然是因為散熱不好,這就是風扇的問題了。如果風扇還能轉,那問題應該是有東西(比如頭髮等)把馬達卡住了。如果風扇已經不能轉,那檢查一下控制風扇的開關吧!

11樓:空之s遐想

鼓風機+電爐絲+風筒=電吹風 電爐絲發熱;一般電吹風有兩擋。弱風擋被加了乙個分壓電阻,所以風小了,熱也小了。

古詩風裡面的「解落三秋葉」的「解」是什麼意思

解 解開,這裡指吹落,散落。整句意思是 可以吹落秋天金黃的樹葉。出自唐代李嶠 風 全詩為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譯文 可以吹落秋天金黃的樹葉,可以催開春天美麗的鮮花。刮過江面能掀起千尺巨浪,吹進竹林能使萬竿竹傾斜。擴充套件資料 創作背景 此詩作年未得確證。有人認為,李嶠 蘇...

海洋是什麼東西,大海里面有什麼的東西

海洋就是水,是地球上千萬條江河匯入比較低窪的大面積的地方組成的水,稱為海水,由於廣闊大面積故稱為海洋。海洋是什麼東西?海洋 sea 是地copy球上最廣闊的水體的總稱,海洋的中心部分稱作洋,邊緣部分稱作海,彼此溝通組成統一的水體。1 2 地球表面被各大陸地分隔為彼此相通的廣大水域稱為海洋,其總面積約...

壽司裡面脆脆的是什麼,壽司裡面酥酥脆脆東西是什麼?

是脆脆的,然後酸酸甜甜的吧,是醃蘿蔔條,壽司專用的 管它是什麼反正吃完又死不了,假 若怕死的話。最好別吃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嘛。壽司裡面酥酥脆脆東西是什麼?一般有兩種,不知道你具體說的是哪一種 第一種 純粹的天婦羅粉,加水稀釋後在熱油中甩成酥脆的點狀,他們叫天kashi。第二種 混合了蝦肉的蝦松,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