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器中電吹風是輻射最大的嗎

2022-03-07 11:25:11 字數 711 閱讀 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的!

任何電器都會有輻射,只要不是經常接觸,時時接觸,對人沒有什麼危害的。

電子技術 http://www.dzdu.com/

2樓:

要分別看待是否有防輻射保護:主要的還是手機,因為手機天天都代在身。如果手機不算是,那下來就是電褥子,對身就有害,一般睡覺起都口幹。

之後那就是電磁爐和微波爐。電磁爐的最大,但是有保護網,就是能透過玻璃裡往裡看的小網子,電腦顯示器(球面.純平,lcd也有輻射,只是很小,)家裡的日光燈輻射不小,電吹風是老大 說到家用電器的輻射,我們很快就會想到電腦、電視機、微波爐,而往往卻忽視了體積較小的電吹風,其實它才是「輻射大王」。

計算機只在有開機的瞬間螢幕會產生輻射,只要在開機時螢幕亮起那一剎那遠離螢幕前方即可避免!

其實家中的電器有輻射很正常,一般保持一定的使用距離之後,輻射對人幾乎沒有什麼影響。除非您家住在高壓電線下、移動通訊的中繼站旁,否則對您的身體影響甚微。專家告訴我們輻射其實與火一樣,離得太近都沒有好處。

不論您使用什麼家電,只要控制好距離,輻射汙染就不會找上門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電磁爐 普通電視 輻射都很大 比電吹風大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吹風的輻射只是風扇電機換向器摩擦產生電火花的輻射。其輻射量非常小,可以忽略不計。

哪些家用電器的輻射比較大

1 超低頻家電 額定50赫茲 對應產品 電動剃鬚刀 吸塵器 洗衣機 電熨斗 咖啡機 加濕器 電吹風 空調 電飯煲 電磁爐 攪拌器 電熱毯 日光燈 電冰箱等。2 中頻家電 3兆赫以下,1兆赫 100萬赫茲 對應產品 電視機 電腦 電視機的工頻在幾百到幾千赫茲不等,而電腦則相對較高,尤其是台式電腦。3 ...

空調是一種常用的家用電器,常用家用電器有哪些種類?

1 氟利昂具有比熱容大,液化溫度低的特性 電動壓縮機是通過壓縮體積的方式液化氟利昂的 2 空調機5min消耗的電能 w 60r600r kw 常用家用電器有哪些種類?常見的家用電器按產品的功能 用途分類較常見,可以分為 1 製冷電器。包括家用冰箱 冷飲機等。2 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 電扇 換氣扇 ...

家用電器中的空調平時應該如何保養

其實家用電器的保養是延長使用壽命的關鍵所在,因此在平時當中保養的時候一定要運用科學的方法和技巧去完成,這對空調的製冷效果 制熱效果 經久耐用等等方面都是很有幫助的。反而言之,如果不去進行保養的話,就會讓空調的故障率不斷的提高,使用的年限會不斷的下降。因此,在平時中如何對空調進行科學的保養呢?第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