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電吹風怎麼樣?國產電吹風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2023-02-24 13:55:03 字數 5103 閱讀 989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國貨品牌的品質了,我自己用康夫電吹風就是因為諮詢了理髮師朋友,他也用,所以被安利到,真的是算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產品,因為相對比康夫的電吹風雖然功率比較大,但噪音比較小,吹乾速度也很快,造型效果也比較好,關鍵是**適中,用的住,非常推薦。

2樓:叮樂學長

我攢電吹風的話,是可以的,現在國產電吹風機的質量也都是非常的高。而且**十分親民。用電量也低。

3樓:昔容

國產的電吹風總體質量比進口的稍微要差一點,但是**便宜,價效比比較高。還是非常值得選購的。

4樓:自由百合

國產電吹風質量很好,價廉物美,要相信國貨。

5樓:榮榮老師愛生活

親,吹風機目前已經是比較成熟的產品,國產中也有很不錯的牌子哦!您可以選擇大品牌的,價位適中的,都是很不錯的哦!國產品牌很多產品其實都已經超過了進口的品質呢!

6樓:卓安容

電吹風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國內生產的電吹風很好。購買乙個100元左右的就很好。國內有很多生產小家電的老品牌都有電吹風銷售。

7樓:甜寵小小白

高階吹風機搭載的是高速馬達,轉速快,風力大,可以低溫風乾頭髮,避免對頭髮造成熱損傷,而低端的吹風機是依靠,高溫實現乾髮,肯定會造成不能修復的熱損傷。

8樓:人文漫步者

電吹風並不是乙個具備高科技的產品,它就是通過電來發熱。這樣乙個產品可以直接購買,國內的效果就很好。

9樓:森美傳播機構

吹風機這種東西,國產的比進口的也不差,進口的好多都是國產出的。

10樓:塵峰世界

年代產物那叫乙個好,現在能用就行。

11樓:門門小食記分享

我經常凝望 著你的方向抬頭看滿天星光 就陷入迷茫i know we can'ti know we can't再也不見哪怕最後一面得不到你的愛我不是你的菜從前早已不在只記得你的壞那到底 什麼是愛該如何去愛 愛……廝撼智乩順話鋪。

國產電吹風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12樓:卑含世

直 白。這個牌子是國貨品牌,有出現過很多的影視作品裡面,網紅雪梨、歐陽娜娜和宋軼都有看到過。我用的是親民的直白負離子吹風機,他吹出來的風很大,但不會很燙,在保證快速乾髮的前提下協調了頭皮的溫度。

毛躁躁的稻草給吹吹,就變成淑女的黑長直,給我省了拿梳子一直梳的時間,讓頭髮順滑,而且他外觀好看,我買的是超少女的粉藍色漸變色,拿著輕巧巧,手感很好,也不會有燒焦味,乾髮快。

13樓:jq左

一般理髮店用的吹風機都是1800w以上的,只要是正規產家出的吹風機,1800w以上的基本上都是交流電機的,風力、溫度、質量都是***的。

理髮店要控制成本的話完全沒有必要選擇飛利浦、松下、飛科、超人之類的大品牌,可以選擇一些群眾反響不錯,名氣不不是那麼高的吹風機,名氣不高並不能說明它們的質量不好,只是當下飛利浦、松下、飛科、超人等大品牌的廣告鋪天蓋地,遮蓋住了另外這些國產吹風機的光芒。

明凱3000(1800w)、光明3000(1800w)、德司郎1038(2000w)、德司郎2023(2200w)

14樓:捷彬炳桓婭

未來家5058,剛買的74元,冷熱四檔還有負離子,自己感覺超值的,在**買的,你可以去看看,搜尋未來家***就可以找到~

國產吹風機哪個牌子好?

15樓:紅苕藥

好像是有個飛科 和沙宣吧!感覺就是。還有乙個。大眾通用品牌。好像是康夫吧!好像是。

16樓:喵小迷喵

國產吹風機,哪個牌子好?國產吹風機,我也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據我所知,我們樓下燒烤店都是用的本地產的吹風機。

17樓:網友

國產吹風機,哪個牌子更好?首先要想買國產吹風機,上網上去看,哪個品牌銷售量最好?你就買哪個品牌?

18樓:51小樓聽雨

康夫的吹風還是比較靠譜的,

雷瓦電吹風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這個牌子的,現在市場上的電吹風品牌挺多的,很多選擇,各種牌子,各種山寨,魚龍混雜,不過好的品牌還是有的,像 飛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飛科flyco,超人sid,康夫這些行業的佼佼者,還是信得過的,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畢竟大牌子,品質有保障的,並且這些牌子在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是上榜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國吹風機品牌排名哪個好?

20樓:拓跋潔連錦

一般理髮店用的吹風機都是1800w以上的,只要是正規產家出的吹風機,1800w以上的基本上都是交流電機的,風力、溫度、質量都是***的。

理髮店要控制成本的話完全沒有必要選擇飛利浦、松下、飛科、超人之類的大品牌,可以選擇一些群眾反響不錯,名氣不不是那麼高的吹風機,名氣不高並不能說明它們的質量不好,只是當下飛利浦、松下、飛科、超人等大品牌的廣告鋪天蓋地,遮蓋住了另外這些國產吹風機的光芒。

明凱3000(1800w)、光明3000(1800w)、德司郎1038(2000w)、德司郎2023(2200w)

21樓:1314武哥

回答1、飛利浦世界知名品牌,也是全球100個具有價值品牌之一,飛利浦電子在中國也有投資公司,深受消費者喜愛。2、松下早在2023年,松下就開始了對吹風機的研究,從早期的手槍形吹風機,到現在口碑爆棚的奈米水離子技術,80多年的沉澱,不斷創新的技術,讓其在吹風機市場歷久彌新。3、飛科中國馳名商標,是國內浙江企業,是小家電研發製造銷售的企業,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剃鬚刀、電吹風等產品的研發,技術發展的也非常成熟,質量也是很好的。

4、偉嘉德國品牌,是歐洲家電行業領先製造商,小家電行業的出名品牌,在深圳有投資企業。5、博朗德國品牌,是乙個大型跨國公司集團,也是一家佔有歐美高階市場品牌的公司。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品牌,可以自行選購。

什麼牌子的吹風機***

22樓:貳綠柳扶未

不知道你要多大功率的。像我一般就在家自己用的,用的飛科fh6203,850w的,這就夠了,我用了四年了,一直很好。

與國產吹風機相比,戴森是否真的更好?

23樓:你聽我說

很多使用過戴森的網紅吹風機的人都表示,如果能回到一開始,自己是不會購買戴森的吹風機的。首先這款吹風機的電線部分重,在旅遊時並不方便攜帶,也就是說只能在家使用。其次就是戴森為了做到所謂的「不傷發」,降低了吹風機的熱量,溫度不夠,這麼做是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護頭髮,但總的來說也是無形中增加了吹頭髮的時間。

至於網上說那些戴森吹風機有多麼多麼好,有什麼保護髮質的功效,對頭髮好等等的說法,總讓人覺得是有些過分誇張的說法。因為實際使用下來,戴森吹風機使用起來的舒適度並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好。國產的吹風機做的越來越好了,很多市面上的吹風機都不會比戴森差,而且價效比都很高。

國產吹風機哪個牌子好?怎麼去選擇呀?

2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要看具體的品種,雖然都是白茶,但是它的品種也是比較多樣的,現在市場**從幾十元都上百元不等。

25樓:櫻椛櫟

國產品牌中比較好的應該是直 白 系列的吹風機裝置,這個系列的外觀體積比較小,拿在手裡沒啥感覺,吹乾速度快,我長頭髮6分鐘解決,所以他吹出來的風量大,但不會吹傷到頭髮。而直白系列中的高速吹風機,有戴森一樣的作用,低溫乾髮。負離子功效是順毛,讓頭髮不毛躁不亂翹,水離子包含了負離子的功能,還能補水,可以根據自己髮質的需求選擇不同型別,各取所需。

電吹風哪個好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吹風我覺得直白吹風機就蠻好的,挺好用的,它的那個負離子吹風機,用完之後頭髮的毛躁感都被撫平了,頭髮變得柔順蓬鬆有光澤,特別是我頭髮不是那麼厚,看起來就感覺有點少,用這款吹了之後,因為比較蓬鬆,看起來頭髮也比較多,我覺得頭髮不是很厚的女生非常需要這款吹風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上買過飛科、飛利浦的電吹風,吹噓的自己多厲害多厲害的,用了沒多久就壞了,反倒是我在便利店買的奔通吹風機用了10年,現在的國貨真不比外國牌子差,何況人家牌子貨也是在中國加工廠出來的,也是國產,我身邊的朋友基本都是在用國產什麼澳爾斯、東順呀都是廣東地域小有名氣的牌子,其實牌子什麼的沒用安全、質量才是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的比較好,**不是很高,耐用。

29樓:我怕我愛過

在**網上有很多哦,前幾天在一家新開的店 是曼吉斯牌子的吹風機 感覺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1.、外觀與材質:優質電吹風的外觀時尚、材質考究,不會出現結合不嚴、材質粗糙等現象,另外,對於普通的家庭使用者而言,由於使用頻率低(通常一天使用三次以下)、工作時間短,所以沒有必要選用**較高的金屬材質電吹風產品。

2.、電吹風屬於大功率小家電產品,常見功率從幾百瓦到上千瓦不等,推薦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功率進行選擇--短頭髮的可以選用功率較低的產品、而長頭髮的人就要選用高功率產品了,否則在吹乾長頭髮時會很困難。

3.、家庭使用者選購電吹風時,通常需要滿足不同家庭成員對電吹風的要求,因此,推薦大家選購具有調溫、調速功能的電吹風產品。這樣既可以滿足長頭髮的女性使用、又能滿足短髮的男士或孩子簡單吹乾頭髮的要求。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用過飛利浦和奔騰的,都不錯;松下的貌似也挺好的。

最近買了個riwa的,寫的有抗輻射功能,不知道是不是真有。

電吹風線斷了,怎么接,電吹風線斷了,怎麼接?

吹風機電源線斷了怎麼辦?一般買來的都現成的成品接好的,根本不用去接線的。但是如果電源斷了就需要自己動手接了。用螺絲刀開啟蓋子,把裡邊那一截線卸下來,然後用萬用表檢查是哪斷線了,檢查出來後,將其外皮削下,然後將斷線處重新接好,再用黑色絕緣膠布纏上就好了。注意 吹風機用完後放置片刻,出風口冷卻後再存放 ...

兔子怕電吹風怎么辦,兔子怕電吹風怎麼辦

重複樓上的話,兔子不用洗澡。兔子會把自己舔的很乾淨的。如果太髒用熱的溼毛巾一擦就好。如果抱著不能吹電吹風,可以試一下把它放籠子裡,隔著籠子吹。如果它還是怕得不行最好放棄,有被嚇死的。用乾毛巾一遍遍的擦,特別是肚子,容易著涼拉肚子,最後放在籠子裡,把籠子放在暖氣邊上,只能環境不冷,一會它就能把自己舔幹...

電吹風的扇葉形狀為什麼不一樣,有的是豎直的,有的是螺旋狀的?兩種扇葉各有什麼優劣點呢

我也是剛發現電吹風風扇這個樣子,不是來解答你兩個風扇功效問題 分享下第乙個風扇工作原理,簡單想下,它旋轉起來的時候,扇葉中空氣被轉出四周,下方被擋住了,空氣只能從上方補充進來 當高速旋轉時,上方空氣大量高速衝下 被吸入 繞過風扇盤,並最終從風口吹出。至於 優缺點就不懂了。電風扇 葉片的形狀為什麼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