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吹風問題!!救命

2021-08-08 13:08:22 字數 911 閱讀 4984

1樓:

你應該去問一下你們宿舍用電限制在多少瓦,比如我們寢室限制在1600瓦。有些大功率的家用電吹風要達到1500w,1000w;小一點的600w,可能有更小的。你買電吹風要看瓦數的。

還要看宿舍同時還開了哪些電器,比如台式電腦300w左右;全寢室的燈光全開估計也就100w;淨水器燒熱水的話功率也非常高的;保溫狀態的話功率小一點。

我們寢室能通1600w,也只能同時用1個電吹風,用兩個馬上跳掉的。

所以1.問清楚你們宿舍多少瓦會跳電。樓管應該知道;

2.挑選功率低的吹風機,而不是單純的外型mini;

3.用電吹風的時候其他大功率電器盡量關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將吹風機改裝,將主發熱絲斷開(拆開後剪斷最粗的那根發熱絲,剪掉5mm左右,或者將溫控開關直接斷開即可)這樣只有暖風了,風量不變,

3樓:清明·幹

建議你買那種可以充電的,或者可以放電池的,mini的電吹風功率應該不是很大的啊!挑選的時候注意詢問功率啊!

4樓:匿名使用者

mini吹風機的功率也一樣的大啊,買個有冷熱風的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熱風開關(如果沒有這個開關,斷開電熱絲),只吹風不加熱耗電很小。不應該跳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 找個功率小的 不要開熱風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的,他已經限制了最大功率...總不可能改變風扇的功率..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修理電器的,把電吹風裡的加熱絲斷掉,只保留電機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功率的都不行那肯定沒辦法了

電吹風線斷了,怎么接,電吹風線斷了,怎麼接?

吹風機電源線斷了怎麼辦?一般買來的都現成的成品接好的,根本不用去接線的。但是如果電源斷了就需要自己動手接了。用螺絲刀開啟蓋子,把裡邊那一截線卸下來,然後用萬用表檢查是哪斷線了,檢查出來後,將其外皮削下,然後將斷線處重新接好,再用黑色絕緣膠布纏上就好了。注意 吹風機用完後放置片刻,出風口冷卻後再存放 ...

兔子怕電吹風怎么辦,兔子怕電吹風怎麼辦

重複樓上的話,兔子不用洗澡。兔子會把自己舔的很乾淨的。如果太髒用熱的溼毛巾一擦就好。如果抱著不能吹電吹風,可以試一下把它放籠子裡,隔著籠子吹。如果它還是怕得不行最好放棄,有被嚇死的。用乾毛巾一遍遍的擦,特別是肚子,容易著涼拉肚子,最後放在籠子裡,把籠子放在暖氣邊上,只能環境不冷,一會它就能把自己舔幹...

國產電吹風怎麼樣?國產電吹風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國貨品牌的品質了,我自己用康夫電吹風就是因為諮詢了理髮師朋友,他也用,所以被安利到,真的是算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產品,因為相對比康夫的電吹風雖然功率比較大,但噪音比較小,吹乾速度也很快,造型效果也比較好,關鍵是 適中,用的住,非常推薦。我攢電吹風的話,是可以的,現在國產電吹風機的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