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cloud

2022-01-31 04:44:42 字數 2784 閱讀 7100

1樓:沒用過的中文名

iphone6連不上icloud是網路與蘋果的伺服器衝突;

具體的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我的**流」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通過網路備份上去。

開啟 iphone 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

隨後可以把**裡的所有選項都暫時關閉,如 icloud **相簿和 icloud **共享選項。

如果在 icloud 中關閉了「**」這些選項以後,還是未能解決問題的話,還可以從 iphone 中暫時登出 icloud 服務

2樓:迷戀鄉間

造成手機提示這個資訊的原因大致是網路與蘋果的伺服器衝突,接下來介紹處理方法:

首先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我的**流」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通過網路備份上去。

開啟 iphone 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

隨後可以把**裡的所有選項都暫時關閉,如 icloud **相簿和 icloud **共享選項。

當關閉以後, 再繼續使用戲觀察,看 iphone 還會不會經常提示「連線到 icloud 出錯」要樣的訊息。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說明關閉了**流功能可以解決該問題,等過一段時間再開啟試試。

如果在 icloud 中關閉了「**」這些選項以後,還是未能解決問題的話,還可以從 iphone 中暫時登出 icloud 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夭夭了。而且一打鬥起來,招來其他修士的可能性不想在此地被人認出來。

4樓:幹秋厹

電源鍵 home鍵一起按

iphone6連線不到icloud賬戶了

5樓:簡雲

找到設定-蜂窩移動資料-在找到設定 右邊開關開啟就可以解決無法連線icloud的問題.

icloud賬戶詳情不可用怎麼辦?

在iphone手機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直接開啟

進入到iphone的設定頁面當中,點選開啟【蜂窩流動網路】選項

在開啟的蜂窩流動網路頁面中,將【蜂窩移動資料】開啟,如果手機卡已經是4g網路卡,那麼也一併開啟

然後,將頁面一直往下翻,找到【設定】圖示,這時,如果設定右側的開關處於關閉狀態

那麼,如下圖所示,直接把開關進行開啟,這時,再返回到原來的icloud頁面,看看問題是否解決了?

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行的話,那麼使用電腦登入icloud網頁,重新修改icloud賬號密碼,這個方法會比較繁瑣些,不過據一些網友的反饋,也是可以解決當前該問題的。

6樓:小智蘇格

造成手機提示這個資訊的原因大致是網路與蘋果的伺服器衝突,接下來介紹處理方法:

1.首先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我的**流」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通過網路備份上去。

2.開啟 iphone 屏上的「設定」應用,

3.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

4.隨後可以把**裡的所有選項都暫時關閉,如 icloud **相簿和 icloud **共享選項。

5.當關閉以後, 再繼續使用戲觀察,看 iphone 還會不會經常提示「連線到 icloud 出錯」要6.樣的訊息。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說明關閉了**流功能可以解決該問題,等過一段時間再開啟試試。

7.如果在 icloud 中關閉了「**」這些選項以後,還是未能解決問題的話,還可以從 iphone 中暫時登出 icloud 服務。

7樓:人海浮沉

坐等這個問題被解決,遇到了同樣問題不怎麼弄

8樓:不偷東西的賊

估計是網路的問題,建議找個有wifi的地方再試試。

9樓:樂天知命顧不憂

你自己是否設定了, 賬號了?

蘋果6為什麼無法連線icloud,重啟,重新恢復設定都弄過了,就是連不上

10樓:求師傅

連上wifi將你的dns改為8.8.8.8就可以連了

為什麼icloud可以登入但與itunes 無法連線蘋果6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可以嘗試關閉icloud中「我的**流」這個選項,因為當iphone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通過網路備份上去。2.

開啟iphone屏上的「設定」應用,3.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icloud一欄,點選進入。4.

隨後可以把**裡的所有選項都暫時關閉,如icloud**相簿和icloud**共享選項。5.當關閉以後,再繼續使用戲觀察,看iphone還會不會經常提示「連線到icloud出錯」要6.

樣的訊息。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說明關閉了**流功能可以解決該問題,等過一段時間再開啟試試。7.

如果在icloud中關閉了「**」這些選項以後,還是未能解決問題的話,還可以從iphone中暫時登出icloud服務。

12樓:高朝暉佛陀娃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裡面的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iphone6為什麼連線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線不上app store

1.重置當前wifi 碰到連線不上的問題,我們首先應該想到就是網路問題。我們可以通過 設定 wifi 進入當前的wifi 忽略此網路 然後再連線,輸入密碼,重新連線當前的wifi,然後再重啟iphone6。2.還原網路設定 操作方式 通過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重啟裝置,再看看能不能進入。...

iphone6的系統是多少,iphone6最新的系統是多少

現在ios10已經出來了,還挺好用,比之前的系統功能 目前蘋果6系統最新版本是 9.3.2這是最新的,我剛看的。10快出了,現在能安裝測試版 iphone6剛更的9.3.4 蘋果6的系統版本是多少 手機上點開設定,2,點開通用 3.關於本機,裡面是可以看到手機的系統版本號的由於現在蘋果6釋出了很多版...

港版iphone6和美版iphone6的區別

對於兩者來說,當然是美版和港版蘋果手機當然是 不同,一般來說美版的蘋果手機相對港版的蘋果手機便宜點,但這是相對不同國家和地區來說哦。港版的蘋果6s是無鎖的,是不需要解鎖的,同時它和許多國產機一樣是可以在大陸進修保修,這對我們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點。美版的蘋果6s分不同的三個版本,這三個版本是由三個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