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要吃什麼才會好,低血糖要吃什麼才會好?

2022-01-29 09:33:19 字數 2064 閱讀 5848

1樓:水中望月

首先打點滴緩解,同時多攝入含糖豐富的食物,另外平時注意營養均衡。

2樓:藍冰兒

適當的多吃一點瘦肉,豬肉、羊肉、牛肉都行,多吃膳食纖維高的食物,如:韭菜、全麥粉等,飯後兩小時左右吃點水果,蘋果是很好的選擇,注意營養的合理搭配,經常變換花樣,放寬心情,體育鍛煉也很重要。

3樓:靈璧怪石

平時可以喝些紅糖茶啊。

低血糖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4樓:吉梅花樊昭

你好,少吃辛辣的食物,飲食應該力求均衡,低血糖患者最好少量多餐,要交替食物種類,不要經常吃某種食物,因為過敏症常與低血糖症有關。

5樓:穆奕位端麗

低血糖的什麼都能吃,反而高血糖的什麼都要考慮,我媽低血壓,一聲跟她說那些高血壓不能吃的你就猛吃就對了,低血糖不餓著就行,隨身帶著點小零食就好

6樓:傲天海閣

低血糖不等於糖尿病~先天低血糖的人多了~我就是~天生血糖低,血壓低,身邊必備巧克力或者葡萄糖塊~

低血糖沒有太多的忌諱~不過低血糖得糖尿病的機率高,平時可以按照糖尿病的餐飲例照來吃~當然為了健康可以忍受的話隨便你

低血糖特別注意,生病時,例如感冒,扁桃體,氣管炎之類的常見病出現時,有低燒狀態時血糖會偏低~高燒時血糖會特別低~注意配帶血糖的藥物(藥店有賣~不是醣類)

低血糖吃什麼好?

7樓:系易綠青州

缺什麼就補什麼,低血糖的患者口服或靜脈途徑補充葡糖糖即可解決;平時按時飲食,可以避免低血糖的產生。

8樓:法溶溶板奇

可以喝白糖水,進食含糖的食物,水果均可,不知你說的低血糖是否是真正意義上的血糖值偏低(血糖值<3.9mmol/l),還是就是感覺不舒服;如果是服用拜糖平引起的低血糖,那就一定要靜脈注射高糖才會緩解。

9樓:那南蕾富啟

如果不是糖尿病人,可隨身帶些糖果,巧克力,各種甜點,發病時隨時吃下去,如果有糖尿病,可少吃些糖,盡量吃鹹點心,如果常發此病,應去醫院看專科醫生

10樓:鈔懷曼由潔

最有效的應急措施當然是立即吃「糖」,快速增高血糖水平,可以喝飲料(雪碧、可樂、果汁等)、糖水(溫開水衝白糖或葡萄糖25克~50克),吃糖果或口服葡萄糖片、蜂蜜、果醬等。

11樓:亢樂悅

1、低血糖時應立馬喝糖水或者糖果,可以緩解眩暈症狀。2、橙子具有很大量的果糖可以迅速補充身體所需的糖分。3、低血糖喝牛奶迅速補充體能,4、喝運動飲料補充機能。

12樓:ggg騰飛

低血糖可以選擇吃葡萄糖,也可以選擇麵包或者餅乾,還可以選擇瘦肉類的食物,雞蛋或者是魚肉,出現了低血糖的情況,可能出現頭暈頭痛的情況,外出的時候一定要在口袋裡面裝幾顆糖果,在外出的時候出現了頭暈頭痛,一定要及時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糖分。

低血糖吃什麼藥好低血糖吃什麼藥好

低血糖的人吃什麼最好?

13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先要檢查確診是不是低血糖,若確診是低血糖,發生時第一時間吃糖應急;

再從吸收過少、消耗過多、降糖果機能過強、公升糖機能過弱方面檢查確診引

起低血糖的原因,及時對症用逐步地消除原因。

低血糖應該吃什麼?

14樓:初見

出現低血糖時候應該先吃一些含糖豐富的食物,比如麵包,或餅乾,果汁,隨身攜帶點零食在身上。

15樓:聊蒼斂曼珠

實在沒辦法就只能吃花生、紅棗,再不行就注射胰島素a

16樓:曲飛睢可

吃點含糖量高些的食品,比如巧克力。

17樓:聶宛白劇雰

低血糖應多吃含有澱粉的東西,比如:土豆,大公尺,小麥,等等.因為我也是一名患有低血糖的人.記住多吃含有澱粉的東西!!

你覺得嚴重的話要趕緊去醫院看醫生。

女生低血糖要吃什麼不要吃什麼,低血糖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少吃多餐 低血糖患者最好少量多餐,天大約吃6 8餐。睡前吃少量的零食及點心也會有幫助。除此,要交替食物種類,不要經常吃某種食物,因為過敏症常與低血糖症有關。食物過敏將惡化病情,使症狀更複雜。均衡飲食 飲食應該力求均衡,最少包含50 60 的碳水化合物 和糖尿病患者同樣的飲食原則 包括蔬菜 糙公尺 酪...

低血糖吃什麼能讓血糖恢復正常,請問低血糖是怎麼回事,怎樣能夠使低血糖者恢復正常?

糖人傑 低血糖吃四塊小巧克力,能讓血糖回公升嗎?請問低血糖是怎麼回事,怎樣能夠使低血糖者恢復正常?低血糖吃什麼食物好,什麼食物公升血糖 低血糖的時候首先要補充糖份公升高血糖以解除大腦缺糖的狀態,在病人恢復正常後要尋找低血糖的原因,糾正導致低血糖症的各種 對輕微的意識清醒的低血糖患者,可以立即口服葡萄...

低血糖吃什麼食物好,低血糖吃什麼食物補啊

適合低血糖的食物 宜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鐵銅葉酸,維生素b12,維生素c等 造血原料 的食物。葷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證攝入全面充足的營養物質,使體質從纖弱逐漸變得健壯。如伴有紅細胞計數過低,血紅蛋白不足的貧血症,宜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 鐵 銅 葉酸 維生素b12 維生素c等 造血原料 的食物,諸如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