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低血糖要吃什麼不要吃什麼,低血糖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2022-01-24 22:36:50 字數 4906 閱讀 6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餐

低血糖患者最好少量多餐,——天大約吃6~8餐。睡前吃少量的零食及點心也會有幫助。除此,要交替食物種類,不要經常吃某種食物,因為過敏症常與低血糖症有關。

食物過敏將惡化病情,使症狀更複雜。

●均衡飲食

飲食應該力求均衡,最少包含50—60%的碳水化合物(和糖尿病患者同樣的飲食原則),包括蔬菜、糙公尺、酪梨、魔芋、種子、核果、穀類、瘦肉、魚、酸乳、生乳酪。>>>貪心多吃荔枝小心低血糖

●應加以限制的食物

嚴格限制單醣類攝取量,要盡量少吃精製及加工產品(例如,速食公尺及馬鈴薯)、白麵粉、汽水、酒、鹽。避免糖分高的水果及果汁(例如,葡萄汁混合50%的水飲用)。也少吃通心粉、麵條、肉汁、白公尺、玉公尺片、蕃薯。

豆類及馬鈴薯可以一週吃2次。

●增加高纖維飲食

高纖飲食有助於穩定血糖濃度。當血糖下降時,可將纖維與蛋白質食品合用(例如,麥麩餅子加生乳酪或杏仁果醬)。吃新鮮蘋果取代蘋果醬,蘋果中的纖維能抑制血糖的波動,也增加一杯果汁,以迅速提公升血糖濃度。

纖維本身也可延緩血糖下降,餐前半小時,先服用纖維素,以穩定血糖。兩餐之間服用螺旋藻片,可進一步地穩定血糖濃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哇~~~看到眼睛都花了,有那麼多哦~~~連**的都來了~~~其實我也是低血糖的人,但我只是有輕微的低血糖,我就說我知道的好了。低血糖的人一定要吃早餐,早餐的話盡量吃一點甜食,要吃飽,如果她是像我這樣,怎麼吃都不飽,也不會長胖的人,你可以準備多一些零食,什麼糖果吖,蘇打餅,巧克力啊都可以,只要糖分含量比較高的零食都可以,然後要注意一日三餐,均衡飲食。最好就每天一杯葡萄糖!!!

現在葡萄糖也不是很貴,在外面買一罐葡萄糖粉也就幾十塊錢,(可以喝到你不想再喝,)當然,你想買好一點的也有,那就比較貴。然後要特別注意,低血糖的人千萬不要喝酒,如果沒辦法,那酒一定要喝的話,那喝之前一定要準備一點糖,雪糕也行。一般輕微低血糖發作的時候可以喝點水,或吃點甜食就好了!!!

3樓:鈄丹

這個現在你自己還是要注意可以吃一些紅棗花生,瘦肉動物肝臟,然後現在自己要注意不要出院。

低血糖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4樓:寂寥的靈魂

低血糖反應的症狀出現得非常快,不同個體的表現也有差異,但總的說來,大致有以下情況:頭暈、頭痛、打寒戰、心慌、手抖、過度飢餓感、出汗、面色蒼白、行為改變或異常(如煩躁、哭喊、易怒、富有攻擊性)、口唇麻木、針刺感、全身乏力、視物模糊等。嚴重者可能出現神志不清、全身抽搐、昏睡、昏迷,這時如不及時糾正,將進一步損害腦和心、腎等主要臟器,危及生命,故應引起糖尿病患者的高度重視。

糖尿病患者一旦出現上述這些症狀,表明血糖水平可能過低。雖然有些人即使血糖值降得很低也不會出現任何症狀,或者血糖水平沒有低於50毫克/分公升(2.8毫摩爾/公升)就已經發生低血糖反應,但鑑於低血糖發生迅速、無預兆性和對身體的巨大危害性,一旦發生,須立即進行**。

低血糖反應的應對措施 立即吃「糖」,快速增高血糖水平是應對低血糖反應的主要措施。可採用普通飲料(雪碧、可樂、果汁等)、糖果(水果糖、奶糖、巧克力糖)、糖水(溫開水衝白糖或葡萄糖25~50克)、口服葡萄糖片、蜂蜜或果醬等。 低血糖不能吃什麼?

戒菸禁酒 酒精、咖啡因、抽菸都將嚴重影響血糖的穩定,最好能戒除或少用。嚴格限制單醣類攝取量,要盡量少吃精製及加工產品(例如,速食公尺及馬鈴薯)、白麵粉、汽水、酒、鹽。避免糖分高的水果及果汁(例如,葡萄汁混合50%的水飲用)。

也少吃通心粉、麵條、肉汁、白公尺、玉公尺片、番薯。豆類及馬鈴薯可以一週吃2次。 少吃多餐 低血糖患者最好少量多餐,每天大約吃6~8餐。

睡前吃少量的零食及點心也會有幫助。除此,要交替食物種類,不要經常吃某種食物,因為過敏症常與低血糖症有關。食物過敏將惡化病情,使症狀更複雜。

均衡飲食飲食應該力求均衡,最少包含50-60%的碳水化合物(和糖尿病患者同樣的飲食原則),包括蔬菜、糙公尺、酪梨、魔芋、種子、核果、穀類、瘦肉、魚、酸乳、生乳酪。 增加高纖維飲食 高纖飲食有助於穩定血糖濃度。當血糖下降時,可將纖維與蛋白質食品合用(例如,麥麩餅子加生乳酪或杏仁果醬)。

吃新鮮蘋果取代蘋果醬,蘋果中的纖維能抑制血糖的波動,也町加一杯果汁,以迅速提公升血糖濃度。 纖維本身也可延緩血糖下降,餐前半小時,先服用纖維素,以穩定血糖。兩餐之間服用螺旋藻片,可進一步地穩定血糖濃度。

蜂糖舒—**糖尿病的合理藥物,曾在北京,成都,哈爾濱前後臨床三年,有1568人接受臨床實驗**,在這三年臨床實驗中,根據**效果及患者各項體徵指標變化,在蜂膠裡又加入泰國仙草和小苦瓜,使蜂膠的降糖作用,提高免疫力作用,對人體細胞的修復再生作用,軟化血管促進微迴圈的作用以及補腎強身**預防各種併發症的作用,都有了明顯的增強和提高。在製劑配伍過程中,專家們始終如一的秉承著這樣乙個宗旨:不僅降糖要好,而且一定要把蜂糖舒打造成糖尿病併發症的終結者,新思路**糖尿病真的不一樣。!。

中心巨資引進中醫檢測儀,該儀器能查出糖尿病的根源。中醫檢測儀是千年中醫與現代科技結合的最新成果。使千年中醫得到創新和發展。

該儀器神奇之處是被檢測人不用說出病情,就能檢測出患者的各種症狀。並可檢測出這些症狀的原因出自哪些臟腑。大夫根據檢測單可分清患者體質,具體分型,辯證施治。

對糖尿病引起的**瘙癢、視力障礙、下肢浮腫、心腦血管病變、便秘、腹瀉、口幹、多尿、體乏無力、肢體麻木、性功能障礙等症狀**效果好。 蜂糖舒蜂膠泡騰片是該中心**糖尿病所採用的藥物之一,蜂糖舒不是藥,它是糖尿病患者首選的、具有很好的降血糖作用、並且能改善由糖尿病引起的各種併發症的功效食品,蜂糖舒既有食品的安全,又具有藥品級的功效,蜂糖舒蜂膠泡騰片富含巴西蜂膠、泰國仙草、(降糖草)。小苦瓜等物質中的100多種活性成分,採用美國的專利技術——蜂膠水溶技術,蜂膠是脂溶性物質,很難被人體吸收,以前大家在吃蜂膠的時候真可謂是吃**拉**,吸收率微乎其微,蜂糖舒蜂膠泡騰片不但採用了蜂膠溶解於水的專利技術,同時也採用了國際先進的泡騰技術,不但使蜂膠能更好的被人體吸收,生物利用率也提高了70%以上,一片蜂糖舒,所含的蜂膠被人體吸收後相當於你原來吃的蜂膠10片的含量。

蜂糖舒蜂膠泡騰片裡的降糖草的活性成分、類似於植物胰島素的小苦瓜的活性成分,更加強了降血糖和**併發症的效果。

5樓:吉梅花樊昭

你好,少吃辛辣的食物,飲食應該力求均衡,低血糖患者最好少量多餐,要交替食物種類,不要經常吃某種食物,因為過敏症常與低血糖症有關。

6樓:穆奕位端麗

低血糖的什麼都能吃,反而高血糖的什麼都要考慮,我媽低血壓,一聲跟她說那些高血壓不能吃的你就猛吃就對了,低血糖不餓著就行,隨身帶著點小零食就好

7樓:徭秀榮甕壬

嚴格限制單醣

類攝取量,要盡量少吃精製及加工產品(例如,速食公尺及馬鈴薯)、白麵粉、汽水、

酒、鹽。避免糖分高的水果及果汁(例如,葡萄汁混合50%的水飲用)。也少吃通心

粉、麵條、肉汁、白公尺、玉公尺片、番薯。豆類及馬鈴薯可以一週吃2次。

8樓:傲天海閣

低血糖不等於糖尿病~先天低血糖的人多了~我就是~天生血糖低,血壓低,身邊必備巧克力或者葡萄糖塊~

低血糖沒有太多的忌諱~不過低血糖得糖尿病的機率高,平時可以按照糖尿病的餐飲例照來吃~當然為了健康可以忍受的話隨便你

低血糖特別注意,生病時,例如感冒,扁桃體,氣管炎之類的常見病出現時,有低燒狀態時血糖會偏低~高燒時血糖會特別低~注意配帶血糖的藥物(藥店有賣~不是醣類)

低血糖禁忌吃什麼食物

9樓:芒麗文示憐

適當的飲食是維持正常血糖濃度的關鍵,下面是為低血糖症準備的飲食處方。

營養與飲食**

●少吃多餐

低血糖患者最好少量多餐,——天大約吃6~8餐。睡前吃少量的零食及點心也會有幫助。除此,要交替食物種類,不要經常吃某種食物,因為過敏症常與低血糖症有關。

食物過敏將惡化病情,使症狀更複雜。

●均衡飲食

飲食應該力求均衡,最少包含50—60%的碳水化合物(和糖尿病患者同樣的飲食原則),包括蔬菜、糙公尺、酪梨、魔芋、種子、核果、穀類、瘦肉、魚、酸乳、生乳酪。

●應加以限制的食物

嚴格限制單醣類攝取量,要盡量少吃精製及加工產品(例如,速食公尺及馬鈴薯)、白麵粉、汽水、酒、鹽。避免糖分高的水果及果汁(例如,葡萄汁混合50%的水飲用)。也少吃通心粉、麵條、肉汁、白公尺、玉公尺片、番薯。

豆類及馬鈴薯可以一週吃2次。

●增加高纖維飲食

高纖飲食有助於穩定血糖濃度。當血糖下降時,可將纖維與蛋白質食品合用(例如,麥麩餅子加生乳酪或杏仁果醬)。吃新鮮蘋果取代蘋果醬,蘋果中的纖維能抑制血糖的波動,也町加一杯果汁,以迅速提公升血糖濃度。

纖維本身也可延緩血糖下降,餐前半小時,先服用纖維素,以穩定血糖。兩餐之間服用螺旋藻片,可進一步地穩定血糖濃度。

●戒菸禁酒

酒精、咖啡因、抽菸都將嚴重影響血糖的穩定,最好能戒除或少用。

10樓:傲天海閣

低血糖不等於糖尿病~先天低血糖的人多了~我就是~天生血糖低,血壓低,身邊必備巧克力或者葡萄糖塊~

低血糖沒有太多的忌諱~不過低血糖得糖尿病的機率高,平時可以按照糖尿病的餐飲例照來吃~當然為了健康可以忍受的話隨便你

低血糖特別注意,生病時,例如感冒,扁桃體,氣管炎之類的常見病出現時,有低燒狀態時血糖會偏低~高燒時血糖會特別低~注意配帶血糖的藥物(藥店有賣~不是醣類)

11樓:時光擱淺

低血糖吃牛奶、蛋黃、豬肝、葡萄、香蕉、蘋果等食物都是比較好的。患者出現低血糖有可能是長期營養不良或者是糖分攝入不足和消耗過多等原因導致的。低血糖會出現頭暈、眼前發黑、雙手顫動、噁心等症狀。

在出現低血糖症狀時要及時喝一些葡萄糖水或者是吃一些含糖的食物來緩解,能夠快速的緩解低血糖症狀。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營養的均衡,才能減少身體損傷。

12樓:來自花亭湖千嬌百媚的胡蘿蔔

低血糖的飲食是很重要的。應確保每餐攝入足量的複合型碳水化合物(各類主食),嚴格按時進餐。如進餐時間延遲時,則須先進食一些蘇打餅乾、麵包和水,以補充能量,防止血糖降低。

注意少食多餐,均衡營養,盡量少吃精製及加工產品,增加高纖維飲食,戒菸酒。

低血糖要吃什麼才會好,低血糖要吃什麼才會好?

首先打點滴緩解,同時多攝入含糖豐富的食物,另外平時注意營養均衡。適當的多吃一點瘦肉,豬肉 羊肉 牛肉都行,多吃膳食纖維高的食物,如 韭菜 全麥粉等,飯後兩小時左右吃點水果,蘋果是很好的選擇,注意營養的合理搭配,經常變換花樣,放寬心情,體育鍛煉也很重要。平時可以喝些紅糖茶啊。低血糖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尿酸低121,要吃什麼?尿酸低吃什麼

1 低嘌呤食物,其主食類有公尺 麥 麵類製品 澱粉 高粱 通心粉 馬鈴薯 甘薯 山芋等 奶類有牛奶 乳酪 冰淇淋等 葷食有蛋類以及豬血 雞鴨血等 蔬菜類較多,大部分蔬菜均屬低嘌呤食物 水果基本上都屬於低嘌呤食物,可放心食用 油脂類有瓜子 植物油 黃油 奶油 杏仁 核桃 榛子 飲料主要有蘇打水 可樂 ...

低血糖吃什麼食物好,低血糖吃什麼食物補啊

適合低血糖的食物 宜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鐵銅葉酸,維生素b12,維生素c等 造血原料 的食物。葷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證攝入全面充足的營養物質,使體質從纖弱逐漸變得健壯。如伴有紅細胞計數過低,血紅蛋白不足的貧血症,宜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 鐵 銅 葉酸 維生素b12 維生素c等 造血原料 的食物,諸如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