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遺產的分割問題,關於遺產的分割問題

2022-01-29 02:57:40 字數 577 閱讀 1699

1樓:金星百合

是同時有兩個老婆還是前奶奶去世後爺爺再娶的?這在法律上會產生不同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有的 你最好去諮詢律師

關於遺產分割的問題

關於遺產分割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父親的房屋是在與你繼母結婚前所擁有的房屋,屬於婚前個人財產,應當由你繼母、你父親的父母、你共同繼承。如果是婚後建設的房屋,就是你父親和繼母的夫妻共同財產,各人一半,你父親的一半成為遺產,應當由你繼母、你父親的父母、你共同繼承。

關於遺產分割問題,請教。

關於遺產的分割問題

4樓:八三老人

能夠證明與你母親是血緣母女,有繼承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母親的法定繼承人,有權與其他繼承人一起共同繼承母親的遺產。

有關於遺產分割問題,

關於遺產的問題,關於遺產問題

第二章 法定繼承。第九條 繼承權男女平等。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 非婚生子女 養子女和有扶養關...

遺產中的債權債務問題,關於遺產分割中的債務問題。

遺產中的債權債務問題可以參考以下法例 繼承法 第三十三條 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繳納稅款和清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償還的不在此限。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第三十四條 執行遺贈不得妨礙清償...

關於遺產的問題,關於遺產分配的問題

先說房子 老宅的二分之一是屬於故去母親的遺產 如果沒有遺囑,女兒們也沒有證據出過資 現在就可以提出分割,可由父親及四個女兒均分。這樣餘下的二分之一加上另一半分得的五分之一合計為老宅的五分之三是你們父親的財產 父親再娶,如果沒有婚前約定,也就是後母也佔有其中的二分之一房產份額 將來分割遺產,要先撇去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