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造價師有哪些專業

2022-01-28 22:35:05 字數 513 閱讀 5147

1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造價師職業資格考試專業科目分為土木建築工程、交通運輸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裝工程4個專業類別。

2樓:悠悠

二級造價師專業分為四個:土木建築工程、安裝工程、水利工程與交通工程。

3樓:粵建職校

安裝,土建,交通,水利

二級造價師有哪些專業?

4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造價師職業資格考試專業科目分為土木建築工程、交通運輸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裝工程4個專業類別。

5樓:悠悠

二級造價師專業包括:土木建築工程、安裝工程、水利工程和交通工程。

6樓:池悅夷邵

二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知識》《建設工程計量與計價實務》2個科目。其中《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知識》為基礎科目,《建設工程計量與計價實務》為專業科目。

二級造價師與造價工程師有什麼區別

二級造價師和造價員的區別 造價員考試取消,即使擁有了造價員證書也不能直接當做二級造價工程師證書來用的。二造屬於國家依法設立的國家職業資格,而造價員只是由地方協會通關的水平類考試證書。這樣取消再增設一來清理了造價員混亂的考試 其次水平評價類職業資格證改革為准入類職業資格,還提高了工程造價專業人員的素質...

必須從事造價工作倆年才能考二級造價師嗎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一 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二 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三...

二級建造師開設哪些專業?二級建造師有哪些專業?

二級建造師有六大專業 建築 機電 市政 水利 公路 礦業。每個專業的含金量都很高,是否容易考過跟專業的含金量不成正比,主要是看你自己是不是想一次性考出來。就以往年的資料來看,建築專業一直是報名最多的乙個專業。二級建造師應該怎樣去選取適合自己的專業呢?首先,一定要認清自己考證的用途,是自己工作上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