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r和蘋果11的區別在哪,iphonexr和iphone11區別?

2022-01-28 22:35:06 字數 850 閱讀 6215

1樓:道和紫檀美學

相差六百,xr和11到底區別有多大

iphonexr和iphone11區別?

2樓:小研測評

iphone11對比iphonexr,1000塊錢的差距有多大?看完就知道了!

3樓:近來不好

cpu更快了一點,慢鏡頭更智慧型了一點,快充又快了一點,cpu耗電量又少了一點。就是沒乙個實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有最大的區別,iphone xr是後置單攝,而iphone 11是後置雙攝。

iphone11和xr的區別

5樓:自黑科技

iphone 11和iphone xr的全面比較!

6樓:熊貓兔兔

這方面的話是可以的,像他們之間相比較的話,主要的區別就是後者在很多的功能上有了極好的優化,相對來說的話使用效果更好。

7樓:巴水苼

兩款手機是有一定區別的,主要就是系統的高低不同。

並且螢幕的大小也有略微的差異,還有一些具體的引數。

8樓:

你想要了解這兩款手機的乙個區別的話,你可以去檢視他的乙個相關引數,應該是有一些功能和系統的一些不一樣吧。

9樓:冉趣人生

這位朋友你好,他們的系列型號是不同的,也就是說產品各有所所說的功能的特點。

10樓:youlong無悔

主要是處理器的有區別,11更好一些!

榮耀10和蘋果的區別,榮耀20和蘋果11那個好?

差別大了去了,系統都不一樣,這是最大的差別,就算一直吐槽蘋果,但是人家系統就是強啊,安卓機用兩年都卡了,蘋果用了三四年一樣很順,雖然麒麟970確實不錯,但是效果還是需要驗證的 也不一樣,現在的榮耀10最便宜應該2599 可能有些活動減免100 但是蘋果 可以自己 這兩者是最大的區別,其他說外觀啊,效...

蘋果11pro max和11pro的區別

一 外觀上的區別 1 蘋果11pro採用5.8英吋2436 1125畫素oled全面屏。2 而蘋果11promax採用6.5英吋2688 1242畫素oled全面屏。兩款機型螢幕均支援p3廣色域顯示,螢幕最大亮度可達1200尼特。二 攝像頭方面 蘋果11pro和蘋果11promax均採用後置三攝 前...

愛和喜歡得區別在哪裡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哪 ?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乙個人,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