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從事造價工作倆年才能考二級造價師嗎

2021-03-04 08:48:40 字數 458 閱讀 8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二、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三、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或獲得碩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三年。

四、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兩年。

註冊的條件註冊人員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1、遵紀守法恪守造價工程師,職業道德。2.

取得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3.身體健康,能堅持在造價工程師崗位上工作。

4.所在單位考核同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單位證明你從事造價工作年限夠條件就行。

想考二級建造師,怎樣才能考二級建造師

報考條件 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體現出不同的寬緊政策,考生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以下以北京為例 1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

未滿年限資格能考二級造價工程師麼

河南省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二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 具有工程管理 工程造價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1年 二 具有工程造價專業大學專科 或高等職業教育 學歷,具有工學 ...

工程造價專業可以考二級建造師嗎,是廣東

你的專業是可以的。報名條件。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