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真的會滅亡嗎

2022-01-28 22:17:25 字數 1537 閱讀 4581

1樓:yoland拾夕

誰也說不清是真是假 反正就算真的要滅亡了 我們乙個普通小老百姓也幹不了什麼是不 反正大家要死一起死 別慌

如果不滅亡內 只要你還想活這就好好活著唄 所以就還是認真學習工作、2023年12月21日和家人一起在家嗑瓜子~真的滅亡了也沒啥遺憾了~~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些天下唯恐不亂的人杜撰出來的,不要以訛傳訛。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過好每一天吧,聽說:是太陽脫軌!!!!!!!!!!!!!!!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不信都可以,現在只能等待!

2023年12月21日地球真的會末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2012據說是瑪雅人的問題,不是南北極偏轉或者小行星的問題,具體是啥,到時候才知道。也許就是個預言,也許是個炒作,也許是真的,關鍵看你怎麼理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沒有科學依據的胡亂猜想,樓主不要相信這些,到時候謠言就不攻自破了。

2023年12月21日地球會毀滅嗎 人類會滅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但現在似乎越來越靠譜。

目前已知可靠資訊如下:

一,瑪 雅 預 言 確實存在

二,2023年為太陽活動高峰週期年。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信謠言,謠言是不攻自破的,散布謠言者就是讓人人心惶惶的,不要因為好萊屋排了個恐怖片就信以為真。認真過好每一天,不要槭人懮天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害怕,應該是假的吧!

2023年12月21日,地球真的會毀滅嗎?有點恐懼!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悲觀主義 加多重人格 偶爾樂觀主義 偏執症 不管他毀滅還是怎麼 你可以寄居到另外乙個精神世界 永不停止呼吸

11樓:聞香觀瀾

毀滅倒是不會,不過說從二十一日起地球將三天處於黑夜。有什麼好恐懼的,地球七十多億人都陪著你呢。

12樓:小瑾剛

會不會到時候就知道了,恐懼也沒用,是吧

2023年,12月21日。地球會毀滅嗎?

13樓:莊千雁

不會。關於2023年會毀滅,這只是謠言,是一些人編出來的,目的只是為了讓人去注意。這件事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有些人會相信,是因為他們迷信。

所以,2023年是不會毀滅。這純屬是有人的惡作劇,根本不可信。

14樓:冥心

地球是不會毀滅的求採納

15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12月21日。地球不會毀滅

16樓:西格

沒發生超大自然災害就不會

地球會毀滅嗎 地球會滅亡嗎?

是會的,地球應該毀滅於星體碰撞或太陽生命週期的吞噬,太陽還有約50億年壽命。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 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球最近的 能夠在右地球命運...

人類會像恐龍那樣,既成為了地球的霸主,又滅亡了嗎

個人認為不太可能。一,人是智慧型生物。二,人類是社會群體。三人類可以集中群體意識,阻止可能對群體產生的傷害。人類與恐龍完全不同。恐龍只能被動的適應自然。而人類可以通過改造自然而適應自身的需要。例如,造成恐龍滅絕的是小行星碰撞,而人類可以監測小行星,必要時可以用技術手段改變小行星軌跡而保護地球。人類會...

如果蜜蜂沒了,地球會不會滅亡,為什麼地球上沒有了蜜蜂人類會滅亡

蜜蜂消失了會不會導致人類滅亡?這個問題不好說。但是即使是地球上的一切生物都滅絕了,地球也不會滅亡的!因為地球上即使沒有生物,地球也照樣轉!地球照樣會生機黯然,因為適者生存,自然選擇適當的物種,乙個物種消失了必然會有另乙個物種替代,說不定沒有蜜蜂,蒼蠅也可以釀蜜了,哈哈,好創意,蒼蠅也就會人見人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