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會像恐龍那樣,既成為了地球的霸主,又滅亡了嗎

2021-03-04 08:55:56 字數 590 閱讀 4972

1樓:斜陽紫煙

個人認為不太可能。一,人是智慧型生物。二,人類是社會群體。三人類可以集中群體意識,阻止可能對群體產生的傷害。

人類與恐龍完全不同。恐龍只能被動的適應自然。而人類可以通過改造自然而適應自身的需要。

例如,造成恐龍滅絕的是小行星碰撞,而人類可以監測小行星,必要時可以用技術手段改變小行星軌跡而保護地球。

人類會像恐龍那樣,既成為了地球的霸主,又滅亡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會像恐龍那樣滅亡的,但那是幾十億年後的事了.採納哦

人類滅亡以後誰會成為地球霸主

3樓:青青oo之竹

首先在什麼條件下 人類滅亡了....要要地球沒有陽光 導致人類滅亡 ~ 那地球的新霸主應該在水族中產生 ~~ 比如 鯊魚一類的 在水中食物鏈頂峰的純在!

要是 陸地條件完好 人類 是得了傳染病 滅亡了~~~ 那霸主還是會在陸地產生 ~

但並不一定是食物鏈頂峰會成為霸主 要考慮繁殖能力 繁殖能力越強的 存在食物鏈層越高的 應該會成為霸主 ~!具體哪一種族 不好說

恐龍為何沒成為像人類一樣的智慧型生物

恐龍期間是距今約2.5億前年到6500萬年前的這個期間,這個期間也被稱之為中生代,由於在這一期間地球上匍匐動物統治地球最昌盛期間,其中最主要的匍匐類植物就是恐龍,恐龍在地球之上約莫統治全部地球時光長達1億7000萬年,以是這個期間被稱之為恐龍期間。而如今我們人類迷信家關於這個期間投入了少量的研討和 ...

恐龍是怎樣滅亡的,人類會象恐龍一樣在地球滅亡嗎

恐龍在地球上大約生存了一億三千萬年,不知為什麼恐龍竟 然絕滅了 我任為恐龍的滅絕是星球碰撞 引起,在白堊紀有一顆直徑小行星猛烈與地球相撞。撞擊時揚起了塵土,塵埃飄浮在大氣中,以至遮蔽了陽光,使地球上變一片黑暗,氣溫聚降,植物死亡 枯萎,恐龍紛紛死去。人類不會象恐龍一樣在地球滅亡,人類只有自己把自己毀...

腦洞大 人類能像壁虎那樣在牆壁上行走嗎

可以,科學家已經發明了仿壁虎剛毛的手套,具有極強的粘附性,可以實現如壁虎一般在牆上攀爬,但是行走很困難,除非是你有足夠的腿力和腰力讓自己的身體保持與牆壁垂直。壁實為什麼能夠在任何地方爬行和懸掛,它的腳趾為什麼會具有如此強的粘性,一直是科研人員重點研究的物件.在實驗中,人們發現壁虎能在垂直放置的拋光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