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外星人來地球嗎,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2022-03-31 08:10:02 字數 4700 閱讀 6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阿波羅14號」登月太空人艾德加·公尺切爾23日稱,外星人很早就已開始嘗試與人類取得聯絡,事實上也多次取得了聯絡,但這一秘密卻被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國**隱藏了60多年的時間。

現年77歲的艾德加-公尺切爾曾執行過「阿波羅14號」登月任務,當時他主要負責駕駛飛船的登月艙。艾德加-公尺切爾說,以他在美國宇航局多年的工作生涯,他清楚知道外星人曾多次派遣不明飛行物(ufo)來到地球,並試圖與人類取得聯絡,但所有的這些事實都無一例外的被**掩蓋起來。艾德加-公尺切爾在接受採訪時說,他看到的外星人與人類傳統意義上想象的外星人非常相似,他們的軀幹比較小,但頭和眼睛卻顯得很大。

接觸外星人的美國宇航局訊息人士形容這種地球以外的生命是「對我們很陌生的小人。」就目前來看,這些光臨地球的外星人都是非常敵意的。他警告說:

「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

艾德加-公尺切爾說,「我碰巧非常幸運地參加了這次任務,有機會了解到這樣乙個事實:不明飛行物這一現象是完全真實的,外星人曾拜訪過我們的星球。在過去的60多年的時間裡,這都被我們的**故意掩蓋起來。

但後來這個秘密還是慢慢被一點點洩露出來,並被我們這些太空人所知道。我曾經在軍隊以及學術圈工作過,我因此知道一些公眾不知道的事情——外星人的確到過地球。天文學家在宇宙中已發現了眾多的有機物,這是生命活動的跡象;從邏輯上說,人類在宇宙中不應該是唯一的智慧型生命。

從最近的報紙上發表的新聞可以得知,這些事情越來越多。有關外星人來訪地球的報道也越來越多,我認為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行進。各國**和整個人類都應正視這一事實,我們既沒有必要恐慌,也沒有必要加以掩飾。

」但美國宇航局**卻對公尺切爾這一言論予以極力否認,美宇航局發表的乙份宣告表示:「美國宇航局從來沒有真正發現過任何不明飛行物。並且美國宇航局也從來沒有掩蓋過在地球上發現外星生命或在宇宙中發現外星人的事實。

公尺切爾博士是一名偉大的美國人,但是在有關外星人這件事上我們和他的觀點卻不一致。我們的任務就是為了探索更多真相,如果外星人真正存在,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對此加以掩飾。」 美國宇航局**還表示,公尺切爾博士曾獲得航空工程專業的學士學位,並且還是航空航天領域的博士,他認為此前曾有外星生命拜訪過美國羅斯威爾市,並在此墜機,而有關更多的外星人來到地球的報道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他對《kerrang!》廣播節目主持人尼克·馬格里森說:「這是乙個揭開謎底的開始階段。我認為我們正向著真相大白的方向邁進,一些非常認真的組織正在向這個目標前進。」

馬格里森說:「我剛開始時認為這名太空人是在開玩笑,但是對於外星人到訪的問題,他絕對非常嚴肅,對此根本沒有爭辯的餘地。」

艾德加-公尺切爾博士是第6位在月球表面漫步的美國太空人,2023年,他曾和指揮官阿蘭-希帕德乘「阿波羅14號」宇宙飛船成功登陸月球,並且創造了人類在月球表面行走9小時17分的最長時間紀錄。 .

2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3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不明飛行物(體)即未確認飛行物(體)(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縮寫: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台灣稱為幽浮。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型飛行能力、而非地球人所製造的飛行器,即外星文明的飛碟(flying saucer)——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飛碟:指來自其他星球的太空船,而ufo的範圍廣泛得多。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能讓科學界普遍接受的說明它們來自地外文明的證據。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畫」,該計畫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

結論:1,不明飛行物體,即ufo確實來過地球。

2,外星人的飛船是否來過地球,還有待考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幾億年前火星有過文明,而且這種如果是非常可能的,因為種種跡象,比如幾億年前火星,就是現在地球與太陽的**距離,比如火星上乾枯的河道等等,都說明火星幾億年前是有外星人的。這裡值得研究的是火星的水那去了,只能說明那時火星人遠遠比我們現在發達。即火星人也遇到過能源短缺,所以火星人利用高科技將水化作能源,就這樣火星人不僅自己將自己送入滅絕,也殃及其它生命的滅絕。

那時火星人如此發達,地球對它們來說可能來往不成問題,但是自然環境非文明所能決定的。所以個人認為幾億年前火星人,即外星人來過地球,比如地球發現的3億年前的腳印,就可以說明那時地球來過外星人。以後地球再也沒有外星人來過。

因為太陽與行星的**距離只有乙個,致使太陽系現在不可能存在外星人。而太陽系外,由於宇宙年齡所限,致使那裡的外星人還無法達到穿越恆星系,遨遊宇宙的水平。所以現在而言地球沒有,也不可能外星人來過。

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5樓:金湖三河兄弟

我是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呂良鎮付圩村付圩組的人,我真名叫孫達軍,我是重聽天命的人,這源於我的村民小組土地老爺邊在2023年出現過麥田怪圈,這其實是稻田怪圈,水稻田上出現乙個直徑三公尺的圓,那時水稻剛出穂,其圓很圓,圓中倒下的水稻有序平整象精心編織一般,無一稻杆不協調的,這是個奇異現象,非自然界中的風和人力能為成,我當時用心記著這美,以便日後說明這一特異現象,現在我以為是地外文明留下的印記,它引發我聽天命的興趣。

那稻田怪圈引發後來的麥田圓圈,它也許與外星人有關係,它真的與外星人有關,那外星人用高科技已作用地球上的人了。外星人來沒來過地球?誰見過外星人呢?現在只能從特別印跡中推測。

說明:下面的**是2023年付圩村麥田怪圈所在的地方,至今時已50年了,它還記錄著原稻田怪圈的一些資訊,它還看出些圓的影形。本來,這麥是用播種機條播的,它更趨方正,有圓形真不容易。

本來生物有其慣性資訊相連,雖50年過去了,圓的資訊乃多少在續連著。這麥田圈是合印原稻田怪圈的,生物有場性,有這麼個麥田圈的影形**在直覺程度高的人會感知那時上百人在這裡看到的稻田怪圈而流露出的心理資訊。

上圖好象麥田圈中的麥長勢略差些,難不成有人偷施肥嗎?白天不可能做擋護施肥的,夜裡施肥能大面我施好肥嗎?想來不可能,這家地的承包者夫妻信耶穌,男的是教會的傳道人。

何況施肥又那麼地淡才有長勢相差不那麼明顯的對比。

說明:下圖兩張**可以作對比,我的確是在付圩村付圩組土地老爺旁拍的**,**那彩鋼房是我的家。

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6樓:手機使用者

央視***(中國新聞):美國宇航局一貫否認外星人的存在,然而美國登月第六人、「阿波羅14號」的太空人埃德加·公尺切爾25號披露內幕稱,外星人不僅存在,並且許多飛碟都曾訪問過地球,還和美國宇航局的**進行過接觸,但美國**把這些資訊隱瞞了60年。公尺切爾向美國一家電台表示,人類絕對不是宇宙中唯一進入太空的生物。

外星人也確實到訪過地球,2023年的羅斯維爾事件就是乙個例子。美國**不但對公眾隱瞞了此事,而且還將在沙漠中的4具外星人屍體藏了起來。埃德加·公尺切爾:

「(美國**)隱瞞這些的原因之一是他們不知道外星人是否有敵意,如何保護自己的國家也成了疑問,而且也不想讓蘇聯人知道這個事情。」一些ufo迷們相信,一駕外星人飛碟2023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墜毀。對於公尺切爾的說法,美國宇航局進行了否認,他們稱,沒有隱瞞任何關於外星人的資訊。

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7樓:北京創典文化

2023年4月24日,在美國的索克羅鎮,發生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

大約早上10點鐘左右,乙個名叫加里·威爾科克斯的27歲年輕農民,正在自己莊園的地里撒著肥料。忽然,一道來自山崗頂峰的光芒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放下肥料,好奇地開著拖拉機朝那座山崗的頂峰駛去。終於,他在離自己50公尺遠的地方,看到了乙個呈雪茄狀的長長物體。開始,他還以為那是飛機上扔下來的副油箱。

但他很快就發現,那並不是什麼油箱。那個東西懸停在離地面1.5公尺高度,並發出一種嗡嗡的響聲。

看上去它大約有6公尺長,2公尺厚。它那銀灰色的表面顯得異常光滑。

這個美國農民小心翼翼地走近,並用手摸著這個物體。當時,他的感覺是,這個物體的表面就像小臥車車身的表面那樣潔淨、光滑。

突然,有兩個人出現在物體的下方。他們倆都穿著銀灰色的上衣連褲服,他們的腦袋也都緊緊地裹在這身服裝的上方。他們的腰部有乙個盤子,上面裝滿了土塊和植物的樣品。

這時,其中的乙個人走向年輕農夫,用十分標準的英語對他說:「你一點也不用害怕,我們與其他人都已打過了招呼,是他們讓我們拿的。」

這聲音到底是從那個人身體的哪個部分發出來的,威爾科克斯也不清楚。接下來,開始了一場怪異的對話。

來訪者提出來的問題,像小孩子一樣幼稚:你在這塊地里幹什麼?肥料是什麼東西?它有什麼作用?是由什麼組成的?

來訪者還告訴威爾科克斯,他們來自火星,他們到地球上來的目的,是為了了解一下地球上的農業情況,因為火星上的農業還不很發達。

後來,話題又扯到其他問題上,而且還重點談了ufo乘員使用的推進裝置。

來訪者還告誡農民,這次遭遇不能告訴任何人,因為那樣對他沒好處。然後,他們就朝那個雪茄狀的飛行物的下方走去。

上了飛行物,起初開始水平地朝前飛行一段,後來便向上爬公升,消失在蔚藍色的天空中。據這位農民講,地面上留下了痕跡。

還要指出的是,就在威爾科克斯與這兩個「火星人」近距離遭遇的同一天,地處美國另乙個地方的警官洛尼·贊莫拉也經歷了一次類似的事件。

這兩位到底是不是火星上的來客,還在考證之中。

真的有UFO嗎?或者有外星人不,真的有外星人UFO嗎

一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二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

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 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乙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

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