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地球會滅嗎,2012地球會滅嗎?

2022-02-17 12:40:17 字數 915 閱讀 9367

1樓:宇宙幽蘭

無論是誰**的,總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地球、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在這裡消逝了,滅絕了,但又會在另乙個條件適宜的地方重新誕生出來,開始新的演化過程。可以說,生命的結束同生命的開始(誕生)一樣,都是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宇宙的生命就是處於乙個生生不息、迴圈往復、永無止境的過程。

世界有末日是符合辯證法的,它是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怕也沒用,但世界末日何時來臨,是不是發生在2023年或某某年?誰也說不清,但可以肯定這一天遲早要來的!遺憾的是你我恐怕是等不到這一天了哈哈!

相似的問題相似的答案。只是想讓更多的人了解我對此問題的觀點!

2樓: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說不會滅的有不會滅的理由,說會滅的有會滅的理由。就看你喜歡哪個觀點了。

如果相信不會滅,就當什麼也沒聽見,什麼也不知道。

如果相信會滅,還是提前準備後事為佳。

3樓:周子才

該吃就吃該喝就喝該睡就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歷史上已經有無數人預言地球要毀滅,但哪一次真的毀滅掉了呀?那幫無聊的人在痴人說夢,您就用不著杞人憂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現在都沒有辦法**,地球毀滅有可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 要滅了 你找我算賬... 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你怕了?

2019地球是否會真的毀滅?拜託了各位謝謝

會是遲早會有這麼一天的。就象人人都要死一樣。星球也有壽命的。不過這日子是以幾十萬年為單位的。絕不會在你我可見的日子裡到來。要不你也看到了象電影 2012 那樣。現在各國首腦們早就要為這事忙起來了。那還有心思管金融危機什麼的?這些危機還有什麼要緊的?你看現在除了你大家都象沒事人一樣。不是大家都傻。是你...

2023年地球真的會被毀滅嗎?如題謝謝了

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磁極顛倒,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內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

到了2023年地球會是什麼樣子,到了2023年地球會是什麼樣子

公元5 年,全球平均氣溫會上公升 攝氏度,海平面上公升會超過 公尺,海水將淹沒倫敦的大部分地區 國際先驅導報文章 人類嚐盡了全球氣候變暖導致自然災難的苦頭 去年 月 日的卡特里娜颶風讓 惟一的超級大國 也無法避免子民家破人亡 月 日,菲律賓南萊特省發生的山體滑坡導致大約 多人被埋 有專家就表示,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