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是怎樣滅亡的,人類會象恐龍一樣在地球滅亡嗎

2022-09-29 06:00:03 字數 2037 閱讀 5822

1樓:仉於懷

恐龍在地球上大約生存了一億三千萬年,不知為什麼恐龍竟 然絕滅了 我任為恐龍的滅絕是星球碰撞**引起,在白堊紀有一顆直徑小行星猛烈與地球相撞。 撞擊時揚起了塵土,塵埃飄浮在大氣中,以至遮蔽了陽光,使地球上變一片黑暗,氣溫聚降,植物死亡 枯萎,恐龍紛紛死去。 人類不會象恐龍一樣在地球滅亡,人類只有自己把自己毀滅了.

人類以後會不會像恐龍一樣從地球上滅絕的?

2樓:左伊美食記

在地球上生存過的很多生物都滅絕了,那人類會滅絕嗎?

3樓:歌王鄭智化

這個嘛肯定會,但肯定不是現在,如果沒有是再不珍惜地球,恐怕幾億年之後或是幾千年之後人類就會跟恐龍一樣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啊,宇宙中的星球都是由各類元素組成,然後演變,打破,重組成另一種,無限迴圈之中,而生物體也一樣,何況生物對生存環境要求太高,難以存活

5樓:零碎記憶

生物的生存,繁衍與滅亡都有一定的規律,人類可能也會像恐龍一樣滅亡,但如果人類的文明足夠發達,可以支援人類殖民外星並繁衍,那麼人類或許可以逃脫這樣的命運

人類會像恐龍那樣,既成為了地球的霸主,又滅亡了嗎

6樓:斜陽紫煙

個人認為不太可能。一,人是智慧型生物。二,人類是社會群體。三人類可以集中群體意識,阻止可能對群體產生的傷害。

人類與恐龍完全不同。恐龍只能被動的適應自然。而人類可以通過改造自然而適應自身的需要。

例如,造成恐龍滅絕的是小行星碰撞,而人類可以監測小行星,必要時可以用技術手段改變小行星軌跡而保護地球。

人類有一天也會像恐龍一樣在地球上滅亡嗎

7樓:宇宙幽蘭

這是可以肯定的!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地球、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由此看來, 人類有末日也是符合辯證法的,它是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也是無法抗拒阻止的。但人類的末日何時到來?以何種方式到來?

目前誰也無法做出準確**,但可以肯定這一天遲早要來的!

8樓:左伊美食記

在地球上生存過的很多生物都滅絕了,那人類會滅絕嗎?

人類會像恐龍一樣在地球上消失嗎?

9樓:糖豆先生

首先恐龍滅絕的原因現在人們還無法完全肯定。

人類是不是也會滅絕,也只能說是有可能的。

如果現在地球內部發生劇烈低熱運動,或者小行星撞擊,或者太陽劇烈活動,或者大範圍核**戰爭,都會對人類造成非常大的傷害,但是人類必然也會想辦法解決這些困難。

人類到底會不會滅絕,只能拭目以待。

10樓:蕭宇翎

不會消失,只會生老病死

人類最終會像恐龍一樣滅絕嗎

11樓:黑幻影

人類肯定不會像恐龍那樣消失的!恐龍滅絕這個說法是錯誤的,有一支長有羽毛的恐龍進化成鳥了,這已經被大多數科學家認可了。現在發現的恐龍 化石告訴我們,在白堊紀末期的地質層消失的是非鳥性恐龍化石,而不是所有的恐龍化石。

如果有一天慧星撞擊地球,人類會像恐龍一樣滅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恐龍滅絕有多種說法,支援最多的觀點是小行星撞擊地球和氣候惡化導致的恐龍滅絕。

如果是小行星撞擊地球,現在估計可能行不大,小行星撞擊地球本來就是小概率事件,就算有小行星來,在很遠的距離就可以發射核彈使其偏離軌道,就可以避免其撞擊地球。

如果是氣候惡化,現在倒是有這個趨勢。人類為了發展經濟,不顧環境汙染,任意排放的廢氣垃圾已經導致環境惡化,如果不改變,總會有一天地球不適應人的居住,而我們又沒有找到另乙個適宜居住的地方,人類就會滅絕。

人類會像恐龍那樣,既成為了地球的霸主,又滅亡了嗎

個人認為不太可能。一,人是智慧型生物。二,人類是社會群體。三人類可以集中群體意識,阻止可能對群體產生的傷害。人類與恐龍完全不同。恐龍只能被動的適應自然。而人類可以通過改造自然而適應自身的需要。例如,造成恐龍滅絕的是小行星碰撞,而人類可以監測小行星,必要時可以用技術手段改變小行星軌跡而保護地球。人類會...

恐龍是怎樣變成鳥類,恐龍為什麼會變成鳥呢?

恐龍變成鳥類的過程如下 1 恐龍先的長有羽毛,體積小,在加上後來天氣變寒冷。開始羽毛不是用來飛翔的,也不是用來抵禦寒冷的。2 後來氣候變冷,食物減少,羽毛可以抵禦寒冷的氣候,還要飛的更遠去尋找食物,就這樣長有羽毛的一支恐龍就進化成鳥。恐龍 恐龍 一詞在西方指恐蜥 恐怖的蜥蜴 日本的古生物學家譯為 恐...

人類是怎樣誕生的,人類是怎麼誕生的?

人作為萬物之靈,它是怎樣誕生的呢?人類是由動物界分化出類的,在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 人類是由動物界分化出類的,在分類學上,人 homo sapiens 屬於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靈長目 類人猿亞目 人科。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