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梢神經炎的三大症狀是什麼,末梢神經炎的症狀有哪些?

2022-01-28 20:55:07 字數 1129 閱讀 5324

1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如果患者出現了末梢神經炎,我們建議患者一定要及早進行就診

末梢神經炎的症狀有哪些?

2樓:反和正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末梢神經炎有哪些症狀?首先是末梢神經習慣不好,手腳冰涼。

末梢神經炎的症狀是什麼?

3樓:

關於末梢神經炎的症狀都有哪些,首先末梢神經炎是由感染、中毒、代謝性疾病的影響,引起的炎性表現,可以有疼痛、發麻、感覺障礙、手腳出現手套氏及襪套式的痛覺改變,還可以引起肌肉無力等,這一系列的症狀都是末梢神經炎的表現;其次專業的醫生進行檢查可以發現感覺減弱或者消失、痛覺減退或者消失、反射可以減低或者消失、力量減弱等這一系列的體徵。所以一旦懷疑末梢神經炎,一定請專業醫師進行診治,切勿耽誤病情。

末梢神經炎都有什麼症狀?

4樓:戈妍利

手拿東西那不住,手沒勁。

末梢神經炎的症狀?

末梢神經炎什麼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末梢神經炎的症狀,首先末梢神經炎是由感染、中毒、代謝性疾病的影響,引起的炎性表現,可以有疼痛、發麻、感覺障礙、手腳出現手套氏及襪套式的痛覺改變,還可以引起肌肉無力等,這一系列的症狀都是末梢神經炎的表現;其次專業的醫生進行檢查可以發現感覺減弱或者消失、痛覺減退或者消失、反射可以減低或者消失、力量減弱等這一系列的體徵。所以一旦懷疑末梢神經炎,一定請專業醫師進行診治,切勿耽誤病情。

末梢神經炎的症狀

6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建議末梢神經炎的患者可以到神經內科進行就診

7樓:匿名使用者

觸痛,刺痛,受感染的神經癢痛,喪失知覺

8樓:甄寄南

最常累及的有股神經、坐骨神經

9樓:瘓卓稅蓉泳嚎

手腳麻木 嚴重會行動障礙

10樓:脫髓鞘的辰星

手腳麻木 行動障礙

末梢神經炎症狀?末梢神經炎的症狀?

末梢神經炎,一般來說是四肢的末端出現了感覺異常,首先是針扎的,沒有疼痛的感覺,另外正常疼痛的感覺沒有之後,可能會出現異常的感覺,如四肢末端的發涼 麻木的感覺。做神經系統檢查的時候,拿個大頭針輕輕一扎,從指尖沿著手指往上來,可能到什麼部位就一下有疼的感覺,之前沒有疼的感覺,這種痛覺減退多半是手套樣 短...

什麼是末梢神經炎 症狀 末梢神經炎症狀是什麼啊?

末梢神經炎的患者就會表現為疼痛,感覺麻木或者是溫痛覺減退,過敏,常常戴手套,套襪子一樣的改變,同時還會伴有運動障礙,會出現肌張力減低,腱反射消失,因為末梢神經炎會導致 營養不良,患者還會表現為肢體遠端的 髮量蒼白,還會出現出汗障礙的症狀,可能會因為神經營養不良而導致粗糙,變薄。如果末梢神經炎症狀,持...

末梢神經炎病因有哪些,末梢神經炎的病因都有哪些?

1 中毒 中毒是末梢神經炎的常見 之一,大部分患者是由於中毒導致的,重金屬中毒比較多見,常見的重金屬主要包括鉛 砷 磷 汞等,此外,還有一些人是由於呋喃西林類 鏈黴素 卡馬西平等藥物導致的。2 營養代謝障礙 營養障礙是人們缺少b族維生素引起的,而且有糖尿病 尿毒症 慢性消化道疾病等疾病的人也容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