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那些好的化妝學校,鄭州有哪些化妝學校比較好?

2022-01-28 20:26:24 字數 5609 閱讀 6404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這個就需要自己多花心思去選擇,

你首先要明白自己以後的工作方向是什麼

這樣你才知道如何去選擇學校

其實選學校也沒什麼巧,就是自己多點耐心就行了,很多人看的學校多了,就覺得累了,我當初也是如此,那麼多的學校,肯定就是有魚目混珠的,

怎麼從其中選更好的學校,精益求精,除了耐心還是耐心。

有了耐心,然後就是選學校了,我說下我當初的方法,我第乙個方法是看本地的學校,

我那時候是越我乙個朋友去附近大型的影樓看的,假裝去拍婚紗照,然後順便問下裡面的化妝師技術怎麼樣,是**畢業的,工作了多久了,也就是套出他們的化妝師畢業學校,那麼如果他們的化妝師能學出來,我肯定通過努力也是可以的。

第二個方法就是自己網上找下我們本地的化妝學校,然後再結合我的第乙個方法找到學校,看下他們老師的作品,風格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是不是外面使用的。

第三個方法,就是覺得看了作品不錯的,我就開始對比,從學習的內容、學費、學習的時間、每個班的學生多少,上課的時間安排、畢業去向,畢業工作性質,

畢業的待遇和發展的前景及上公升空間去考慮。

第四個方法就是網上整體對比下這個學校的口碑,覺得可以的話,就多選幾個學校,

然後乙個個的去學校實地了解,自己看下感覺,然後我覺得大致的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學校了。

2樓:牽蝶薛姬

鄭州有化妝學校,還很多呢,鄭州市嵩山北路與西站路交叉口向北100公尺有家鄭州標榜學校,經三路與農科路東南角江山商界東樓商鋪2樓有家美學堂,學費和學習時間的話看你是選擇他們的哪個課程,一般全科類的學習時間是90天左右的,費用大概是2000-5000左右,建議你soso搜尋一下138美妝培訓網,直接查詢鄭州地區的化妝學校直接了解。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選擇課程。

鄭州有哪些化妝學校比較好?

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選擇化妝學校要考慮很多

很多人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

學化妝最開始是考慮的學校教學質量,

那麼對於教學質量的分析,

應該是從那幾點考慮呢?老師建議針對學生選學校,考慮師資做出一下幾點建議:

1、 學校的老師實際教學老師是有多少?

因為從事化妝教學行業,

我可以看的出很多學校的網上老師和在校的老師並不是一樣的,**上掛著的老師比如掛著某某大師的名字,

而實際上這個老師是不會在這個學校教學的;

2、 老師的技術實際是個什麼樣的,

看到有的學校**化妝作品很牛逼,

但是全部是買的別的化妝師、攝影師的版權作品,那麼這個學校的老師肯定技術不怎麼樣的,

具體怎麼去看技術,

可以現場去看下這個老師當天的教學做的作品,因為你去學化妝,

肯定是要去試聽老師的課程再決定報名學習的事情的。

3、 再在看老師的責任心和耐心,老師如果技術好,沒耐心的話,也是很難教的出學生的,

看老師是不是手把手教學、

是不是一對一的點評和指導。

選學校,選好的老師,如果能滿足以上三點的話,那麼肯定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是沒有問題了,

如果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沒什麼問題的話,

那麼對於這個學校你們可以參考報名學習了的。

回答正在人工審核中,請您耐心等待,審核結果請在訊息中心檢視。

4樓:baby詩詩最美

找學校要找還是口碑好的吧,外面好多小機構不靠譜,盡量選擇比較大的學校要好些

鄭州化妝學校有哪些

5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好的化妝學校有很多

不過再選化妝學校

要注意很多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長沙熟悉點,

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

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

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首先分析這個行業,這個行業,

剛開始的畢業的化妝師,待遇都不是很高,

一般的情況也就是3000左右,有的技術不好的,還要從助理開始,那待遇就很低了,

不過做的久了,有經驗了,那麼會慢慢有所發展,有的做首席的年薪十多萬都有,

所以這個行業需要堅持!

那麼再分析剛開始的化妝師發展去向:

通常沒有工作經驗的,

畢業去影樓或者彩妝吧會好很多,

對工作經驗要求不是特別高,

但是這個待遇通常也就是在3000左右,

或者去化妝品導購,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如果剛開始選的學校沒選好,

畢業做助理的話,那待遇一般也就是500到1500左右。

做了一段時間的話,有工作經驗了,

也可以朝著服裝公司、廣告公司、模特公司、

電台等地方發展,影視劇組也可以,

不過影視劇組沒有幾年的工作經驗,

去了也是乙個差不多等同於打雜的職工了。

所以可以說,

對於從未涉及過化妝的要學化妝的來說

,選學校至關重要,

而每個學校都會說自己的學校好,

因為這個也能理解,

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學校沒有信心的話,

那麼學生還怎麼對這個學校有信心呢?

所以你表面上看的一般看不出什麼東西。

如果需要了解這方面的基礎的,

有必要的話,還是要每個學校都去試聽下,

試聽看什麼呢?

首先肯定是看這個學校的規模,

這個學校的規模大小肯定也一定程度上說明了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

在就是看學校的師資力量,看師資力量,

肯定就看這個學校的作品和老師的教學怎麼樣,看老師以前的作品和當天的作品,

然後看下午學生實操練習,

看學生做的怎麼樣,這個你就可以看的出,

老師的技術、學生學的怎麼樣了。

再就是,等老師不在的時候,

問下在校學生,這個學校的一些你存在的疑慮,或者把你之前問老師的問題再問下他們裡面的學生,看回答的是否一致,如此,

你就可以大致對這個學校了解的比較好了。

選學校一般來說就是採用的這種方式了,

每個學校都去試聽,經過環境、師資、

教學、責任心、就業等各方面的對比。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個還是得自己實地考察會比較好,畢竟每個學校的特色會有所不同,有的注重教學,有的注重實踐,相對來說,自己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學校。

7樓:一品尚妝學院

選擇專業的化妝培訓有幾點需要注意的,今天小編就把注意的幾項給大家整理分析,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學習化妝的時間可根據課程分為兩個月、四個月、五個月、半年,其中考慮有課程安排、授課模式、收費情況、 就業情況等等,並不是所有的化妝都適合就業和創業的,新娘,時尚和影視的 一般前兩種比較好就業,影視的如果在河南 沒有認識的人脈和導演 是很難就業的,選擇學校所以要慎重考慮

8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怎麼選化妝學校,我覺得現在的培訓學校的技術也都各有千秋,無論去那個學校都是可以學到技術的,但是有考慮到乙個問題就是,學的技術是否實用,到外面是否可以獨立操作,能否在這個工作單位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9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我們選擇學校,一般從以下三點出發了解:

一、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10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乙個學校好不好,其實很難定義,只有自己學到了本領,才是更加重要的,畢竟一所好的學校,影響到以後的就業。在選擇學校時可以考慮以下兩個條件:

1、師資要強,教學質量要好。

可以到學校去試聽課程,多去幾家,聽了以後作對比。

2、學員後期的就業保障。

學員畢業了,經驗不足,沒有就業保障,那麼很難堅持下去,有了保障那麼就可以好好到的地方工作,慢慢有了經驗,就可以隨時跳槽到更好的地方發展。

11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只是學技術的話,選學校主要是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師資力量了。

所謂二十幾歲跟對人,三十幾歲做對事,也就是充分說明了選好學校有好老師的重要性,你在化妝的路上有人好好的帶你,肯定是比你乙個人慢慢的摸索要好很多,所以選好老師至關重要的。

那麼什麼樣的老師是好老師呢?我覺得,首先是她的技術實力,然後就是到老師的責任心,最後是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耐心,還有個重點,就是這個老師是否對學生會引導他們去做職業規劃。

為什麼說二十幾跟對人,三十幾歲做對事呢?這個就是說你在化妝的規劃方面,二十幾歲的是,你只要養活自己,然後能力提公升上來,為你後面的創業打好基礎,如果在二十幾歲只注重你的待遇,那麼到後面你的人脈肯定不夠好,技術也會很一般。這個就是在規劃方面,前期以能力發展為主,為後面的發展打好基礎。

現在選學校,我覺得不僅僅只是學技術了,做化妝師這個職業,更重要的是選好學校,讓化妝延伸到自己的事業,所以選好學校,更重要是學校對學生的技術培訓和職業規劃的結合。

鄭州最好的化妝學校在哪

12樓:一品尚妝學院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外在的形象越來越重視,很多女孩子都對美的職業感興趣,所以化妝師的工作也備受矚目,但是在選擇化妝學校的時候就比較糾結,頭疼,有的學員會看網際網路的排名,其實這個不能完全說明什麼,還是建議大家要實地考察了解清楚,選擇專業的化妝培訓有幾點需要注意的,今天小編就把注意的幾項給大家整理分析,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一:課程安排

每個學校的課程安排基本都是類似,課程時間基本都大同小異,但是每個學校的課程內容有的相差甚遠,所以選擇化妝培訓學校一定有要清楚課程安排詳情,有的學校課程內容寫非常多,但是實際上課內容寥寥無幾,甚至會出現縮減學員課程的情況,很多課程收費都是拆開收費,課程不給夠,等到學員覺得不夠用的時候,又要另外收取費用,所以不能只是口頭承諾,也要有正規的簽約學習才可以。

二:授課模式

看一所培訓學院是否正規,就要看是否是固定開課,還是隨到隨學,因為隨到隨學的情況下,老師為了照顧老同學是沒有時間照顧新生的,導致很多新生都是跟著老同學一起上課,這樣無形中就拖延了學習的週期,並且耗費時間不說,還會影響學習的進度。

三:收費情況

學習技能,首先學員關心的是學費,雖然學費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收費是否標準,在選擇學校時,不要認為越貴時間越長就越好,也不是越低就越好,較重要的是課程的內容和課程設定安排,如果在學習期間收取各種雜費,並且老師推銷不停,那你要謹慎考慮了。不然就是無底洞的,不停買學校的產品。

四:社會實踐

社會實踐對於學員相對比較重要的,可以通過外出實習了解到自己**不足,鍛鍊自己的心態和耐力,學習期間可以積累服務顧客的經驗,挑選學校也要看實習活動有沒有。

五:師資力量

學習化妝除了要鍛鍊口才,人品,最後還是技術,所以老師的技術直接決定學員的審美,學習期間老師是否能夠分享工作經驗,讓學員的視野更加的開闊,包括老師是否負責,授課是否認真,嚴師出高徒,建議學員可以去實地考察,對學習環境及老師授課有更加多的了解,選擇放心的培訓學校。

六:就業機會

學習後會不會推薦就業?可以不可以自己選擇,

鄭州有那些培訓機構教英語好的?

大山外語比較不錯,再就是新東方了,不過比較貴。鄭州一共有哪些比較有名氣的英語培訓機構 10 鄭州比較有名的教育機構應該不少,我知道的比如易貝樂英語 智學教育,星火教育等。海外之路很有名啊,在國貿,是培養口語和ket這些考試出名的。學英語方法很關鍵,我給你幾點方法建議。1.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 ...

鄭州最好玩的地方是哪,鄭州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嵩山,古稱 外方 夏商時稱 崇高 崇山 西周時成稱為 岳山 以嵩山為 左岱 泰山 右華 華山 定嵩山為中岳,始稱 中岳嵩山 嵩山位於河南省西部,地處登封市西北部,西鄰古都洛陽,東臨古都鄭州,屬伏牛山系。伏羲大峽谷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伏羲大峽谷位於河南省鄭州新密市西北20公里的伏羲山旅遊區內,是...

鄭州有什么好的初級中學啊,鄭州有什麼好的初級中學啊

鄭州的初中都是按居住地就近分配的,隨著就近分配原則的實行,初中的差距也逐漸被縮小。如果學習成績好的話可以去考鄭州市外國語中學,除此之外,鄭州八中 鄭州中學 鄭州七中也是不錯的學校 就選哪所中學以前我也很困惑啊。樓主當然要給自己乙個準確的定位,您的成績在什麼樣的檔次上 如果您不是想按片劃分,而是自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