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經紀公司為何阻止藝人談戀愛,經紀公司該限制明星戀愛嗎?為什麼會限制?

2022-01-26 07:05:06 字數 6380 閱讀 9101

1樓:喬松情感

經紀公司阻止藝人談戀愛,一方面怕影響藝人影響,可能會掉粉,一方面怕藝人分心,不能好好工作!

2樓:柚子茶

明星與經紀公司的關係是十分微妙的,經紀公司既要靠著明星賺錢,同時對明星起了各種約束作用。有些經紀公司阻止藝人談戀愛,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1、是藝人人的定位,2、是戀人對於藝人會產生不可控制的影響,3、涉及到某些利益因素。

3樓:小龍蝦公尺

因為很多經紀公司害怕一人談戀愛,會影響藝人的發展前途,害怕藝人會因此脫粉等,如果藝人脫粉,將會影響藝人的流量和影響力等,這將會對公司造成不小的損失。

4樓:小雪

藝人的粉絲群體大部分都是年輕的異性,為了防止粉絲脫粉,這也是一種正常手段。

5樓:阿加紗

因為有些粉絲不喜歡偶像談戀愛,如果談戀愛的話,戀愛物件粉絲還不喜歡的話,那肯定就會影響藝人的人氣的。還會有一些極端的粉絲甚至會有輕生的念頭。

6樓:時事百曉生

作為大部分經紀公司來說,為了能夠持續且穩定的獲取高利益,勢必會將一切不可掌控的風險扼殺於搖籃之中,很不幸藝人戀愛就是這麼乙個風險。藝人作為公眾人物,本身也就具有商品價值,所以其在自己私生活的掌握是遠遠不如普通人的,但也不是全部經紀公司都阻止藝人談戀愛的,一些好的公司在報備之後且允許的話還是可以戀愛的。

7樓:小王子在星球上

因為有些藝人談戀愛後會導致粉絲大量脫粉,影響藝人的前途。

8樓:成為星星

因為他們害怕藝人談戀愛之後分心,影響事業的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藝人談戀愛會讓這些明星掉粉,失去更多優厚的資源和平台,所以才會阻止。

10樓:仵秋榮

因為如果藝人談戀愛不小心** 就有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並且經紀公司可能無法及時採取有效的保護措施。

經紀公司該限制明星戀愛嗎?為什麼會限制?

11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應該限制流量明星談戀愛,演員隨便。為什麼說要限制流量明星談戀愛,請先搞清楚流量明星的定義,靠粉絲吃飯的就是流量明星,靠作品吃飯的就是演員。有些流量明星正在跨界,誰也不願意頂著流量的頭銜,自我介紹全都是,我是演員xx,真的不是你演過戲就是演員的,對自己的定位是演員你敢談戀愛嗎?

還有就是關於為什麼流量明星不能談戀愛,這一點我感覺南韓做的很好,因為姐姐們花錢給你做資料,追你的現場,為你哭為你笑給你花錢把你砸到這個位置來,不是看你秀恩愛的,談戀愛就是偶像失格,這一點我非常堅信,因為人應該時刻擺正自己的位置,拿著粉絲的錢,就應該以他們為先。

12樓:那些繁花落幕

限制是應該的。因為戀愛會給明星的口碑帶來影響,公司也會因此沒錢賺。

13樓:人情冷暖

從經紀公司的角度來看是應該限制的。明星們一旦戀愛就會脫粉。

14樓:

是因為戀愛會怕影響他掉粉影響他的事業。

15樓:夢想

應該限制,因為談戀愛可能會分心,不能為經紀公司好好賺錢。

你覺得經紀公司應該限制明星談戀愛嗎?為什麼會限制?

16樓:樂生

包裝明星不是長久之計,應該還他們最美最真的樣子。如果經紀公司不讓明星談戀愛是為了更好的包裝他能夠得到更多的粉絲,如果粉絲有一天突然間發現他喜歡的明星不是這個樣子的,那豈不是有種被欺騙了的感覺?其實演藝圈也是有很多明星談戀愛,得到了粉絲的祝福,如果利用明星的戀情抄緋聞粉絲們又何嘗猜不到呢?

粉絲如果喜歡明星的話,那就是喜歡最真實的他,即使有戀情也沒有關係,因為粉絲喜歡的是他的才華,他的人品,而不是因為他沒有戀情。即使經紀公司偽裝出來的乙個沒有戀情的明星,早晚會有紙包不住火的那一天。

17樓:菠菠菠菠蘿哇

我覺得應該,因為明星上公升階段應該以事業為主,而且現在很多明星都是需要靠粉絲投票應援才能得以發展,所以不限制談戀愛是很傷粉絲的心的。

18樓:時光匆匆

一般來說經紀公司都會限制明星談戀愛,主要是因為有些明星剛有起步的時候,一旦出現戀情,那麼熱度就會下降,最後經紀公司也不能獲利!

19樓:土豆地瓜豆角

經紀公司可以和明星簽訂乙個合同,限制明星去談戀愛,然後在和公司簽約的這段時間是不允許談戀愛的,限制之後,那麼公司就會給明星包裝,那麼事業上面也不會受到影響。

20樓:逗一會兒貓

我覺得從經紀公司的角度來說,是應該限制明星談戀愛的。因為明星一旦談戀愛,就有可能失去很多死忠粉,導致粉絲統統脫粉,對明星的發展造成影響。

21樓:秀我

應該會有所限制,為了他們之間的利益,因為明星談戀愛不光是他個人的事情,與經紀公司的利益密切相關。

22樓:我是你幸運

我認為經紀公司會限制明星談戀愛的,因為害怕明星脫粉,害怕自己的經紀公司深受牽連,所以會限制,這也是有原因的。

23樓:dj林林

應該限制明星去談戀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明斯英很有名氣了,一旦談戀愛就會影響他的事業,那麼公司也會受到嚴重的損失。

經紀公司為什麼不讓藝人談戀愛

24樓:時事百曉生

作為大部分經紀公司來說,為了能夠持續且穩定的獲取高利益,勢必會將一切不可掌控的風險扼殺於搖籃之中,很不幸藝人戀愛就是這麼乙個風險。藝人作為公眾人物,本身也就具有商品價值,所以其在自己私生活的掌握是遠遠不如普通人的,但也不是全部經紀公司都阻止藝人談戀愛的,一些好的公司在報備之後且允許的話還是可以戀愛的。

25樓:李記社會事

我認為經紀公司不允許藝人談戀愛時有多方面的考慮的,藝人談戀愛的就是分散自己的精力,而且談戀愛也是會招惹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的,所以為了藝人能夠發有好的發展前景也是會禁止藝人談戀愛的,也是乙個很大的約束了。

1 藝人談戀愛是會分散自己的經歷的。

2 藝人談戀愛也是會引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3 藝人也是有很多瑣碎的行為拘束的。

藝人雖然是看似非常的光鮮亮麗,但是背後也是需要付出很多的東西的,這些都是必須面對的。

對於部分經濟公司不允許藝人談戀愛一事,你怎麼看?

26樓:訪煙

對於部分經濟公司不允許藝人談戀愛一事,你怎麼看?

一、為什麼部分經濟公司不允許藝人談戀愛?現在很多的經紀公司都會在和藝人簽合同的時候提出不允許在合同簽訂期間談戀愛的規定,其實這樣的規定是公司出於對藝人所產生的利益情況的一種考慮,很多藝人都是屬於流量明星,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意味著經濟收益,現在追星的人大部分都是年輕人,他們所喜歡的偶像給大家呈現出來的都是一種積極,陽光的面貌,一旦這些藝人有戀愛或者結婚的情況,那麼就會失去很大一部分的年輕粉絲,再加上很多藝人經常會因為婚姻問題以及戀愛問題出現糾紛,這就會讓他們的形象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因此公司才會禁止藝人們談戀愛,這也是對藝人們的形象的一種保護。

二、這樣的規定合理嗎?這樣的規定其實是不合理的,因為藝人也是普通人,他們對自己戀愛,婚姻也都有需求,特別是到了一定的年紀,肯定也會想和普通人一樣談戀愛,結婚生子,但是他們作為藝人這個職業有一定的特殊性,所以他們就要承受一些常人所不能承受的壓力,個人認為藝人們還是應該注意自己的形象,合理的面對戀愛,結婚這件事情,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和公司爭取,經紀公司,也需要對這個規定設定得更合理一些。

三、怎麼看待經濟公司的這一規定?其實經紀公司能有這樣的規定,肯定也是之前因為藝人們的戀愛問題受到過非常大的經濟損失才會做出這樣的規定,相信任何乙個經紀公司都不會想用一些非常嚴厲的規定來限制藝人們的行為,這樣會影響藝人的情緒及心情,對他們也是沒有好處的,所以這樣的規定在一定程度上來說,對藝人和經紀公司還是有好處的,這樣就能想通很多藝人為什麼結婚之後還不對外公布,其實就是為了維護他們自己的形象以及經紀公司的利益,我們應該合理的看待這件事情。

27樓:說教育

我覺得也是為他們好,因為有一些非常不理智的粉絲他們會在藝人談戀愛之後脫粉,甚至是變成黑粉。

28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部分經紀公司這樣的做法也是為了藝人的前途,因為有些粉絲可以接受藝人之間炒cp,而有些粉絲則是比較極端的,一旦藝人談戀愛就會造成脫粉的現象。

29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他們是要靠粉絲吃飯的人。

30樓:極格

我是認同的,對於年紀還小、事業正在上公升期的藝人來說,認真搞事業才最重要,談戀愛會分心。

藝人談戀愛需要像經紀公司報備嗎?

31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在我看來,藝人談戀愛需要向經紀公司報備,因為一旦戀情被拍到**或者藝人自己像大眾宣布戀情都會引起很大的反響,之後連帶著對藝人自身的工作和人氣以及出行等方面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而向公司報備可以讓他們提前做好各項準備,以免各種突發情況出現而造成不利的影響。

對於藝人談戀愛,很多狂熱粉會覺得接受不了。但是說實話藝人也是人,不可能要求別人一輩子不談戀愛不結婚吧,說以粉絲們保持平常心即可。而藝人們談戀愛也不要過於偷偷摸摸,提前跟公司報備一下,讓他們幫你做好預防工作,豈不是兩全其美。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的,藝人一旦被****他戀情的話,會使得他的演藝路受到很大的影響。

33樓:三不原則不可以

當然了,藝人本質就是商品,用來吸引粉絲的。很多女友粉得知藝人戀愛那麼藝人粉絲脫粉,就失去一定的商業價值,所以需要報備。

34樓:樂活美食一族

需要,經紀公司需要藝人保持一定的形象和口碑,所以在婚戀這方面也會有一定的要求。

35樓:黃阿阿阿阿好

當然需要向經紀公司報備,因為藝人尤其是偶像藝人,基本是不應該談戀愛的,如果要把這個情況告訴經紀公司,以免出了狀況,經紀公司可以及時應對

36樓:原創最新教學素材

具體要看和經紀公司的合同約定。有的藝人不走流量粉絲的路線,談不談戀愛是自由,有的藝人全是女友粉,談戀愛影響形象和商業價值,肯定需要先向經紀公司報備的。

37樓:布達拉宮大飯店

這個應該是要的,因為要讓經紀公司公關部門做好準備,萬一哪天被**戀情也有好的應對。而且有些公司是禁止藝人談戀愛的。

38樓:黑心小草

藝人談戀愛需要和經紀公司報備,只是根據藝人的經紀公司的規模來定,是否要和公司做詳細的報備,以及是否要和經紀人做詳細的溝通

公司要求藝人談戀愛報備是為了保護藝人嗎?

39樓:社會小達人

我覺得公司要求藝人談戀愛報備,雖然有些不道德,但確實是為了保護公司旗下藝人的隱私。大部分經紀公司與藝人簽訂專屬合約時,會在合約中明確規定藝人談戀愛時,要主動向經紀公司報備。雖然這些條款有些霸王條款的意味,一旦出現戀愛傳聞,經紀公司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公關。

戀愛就不能對藝人造成影響。

第乙個原因:公司有知情權

上門中已經提到了各大經紀公司與明星簽訂合同時,合同中明確規定:藝人要把戀愛過程告訴公司。那是因為經紀公司有知情權,為什麼經紀公司要簽下你成為旗下藝人?

還不是看中了明星的商業價值,雖說人們提倡戀愛自由,一旦明星出現戀愛傳聞,粉絲是會跑光的。公司具有知情權,可以防止明星的粉絲全部跑光。

第二個原因:公司進行最快公關

許多明星傳聞愈演愈烈都是經紀公司沒有做出及時公關的原因。如果經紀公司從傳聞開始,利用各大公關手段,扭轉明星在路人心中的形象,就不會出現此類問題。比如說張銘恩和徐璐之間的愛情,他們的愛情被大眾熟知。

當張銘恩出現劈腿新聞時,經紀公司並未作出及時回應。當公司回應此事時,張銘恩已經沒有了正面形象。這就是公司沒有掌握明星感情的後果。

第三個原因:保護藝人免遭網路暴力

縱觀國內外娛樂圈,只要明星出現戀愛傳聞,各大粉絲紛紛脫粉,甚至有許多粉絲批評戀愛雙方。這種行為逐漸演變成網路暴力,這時候經紀公司必須做出回應,公司與營銷號合作,將明星塑造成痴情人設。只要觀眾接受了這對情侶,網路暴力也終將消失,明星也不會因為網路暴力而患上憂鬱症。

總得來說,明星要求藝人談戀愛報備是對雙方負責。一方面可以保護藝人不受網路暴力,另外一方面公司能及時回應這件事。

吳京的經紀人是誰,吳京的經紀公司是哪裡?

黃柏高。黃柏高百科介紹 望採納 吳京為何狠批娛樂圈經紀人?17日,吳京採訪bai 時對 小鮮du肉 的看zhi法 吳京認為 小鮮dao肉 不能當做專貶義詞,外界不屬能用有色眼鏡來看年輕的演員。在吳京看來,年輕演員不敬業,經紀人要付主要責任。都想賺快錢,沒人教小鮮肉職業操守。現在娛樂圈的現象就是 我捧...

沒有熟人怎麼才能進經紀公司做演員的經紀人助理

1.關注該演員的行蹤,當其外出或出現你能看到的地方,找機會自我推薦2.通過一定的途徑,弄到可以聯絡到他的方式,然後聯絡說明3.到經濟公司上門推薦,展示你的優點,你比別人 該演員現有經紀人 強4.以應聘其它職位進入該公司,不一定要做經紀人,進去後便宜行事 看來你的問題有點難喲。都沒人回答你 我給你支個...

藝人都是怎樣簽約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的

基本都是參加選秀。一些電視台會和某些唱片公司聯合舉辦一些大賽,選舉一些人然後簽約,出名。就像 中國好聲音 和什麼 我是傳奇 一樣 他們都是電影學院戲劇學院畢業的。都會有導演找他們。出名了就簡單了。回答普通人想要和娛樂公司簽約可以讀一些專業院校 結交導演 參加選秀 跑龍套,具體介紹如下 1 讀表演 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