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安保險經紀有限公司是傳銷嗎

2021-12-30 11:26:40 字數 1280 閱讀 8638

1樓:

享安保險經紀****,註冊位址在福建,廈門,中國(福建)自由**試驗區廈門片區嵩嶼南二路99號1303室之20,公司性質屬於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為10000 萬人民幣,

是由上交所上市企業貴人鳥股份****和廈門融一網路科技****共同發起,經中國保監會批准成立的全國性保險經紀公司自2016-04-27成立。 已於2023年4月1日登出。

擴充套件資料:

可以通過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具體的操作流程如下:

二、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首頁的搜尋框裡輸入「享安保險經紀****」,並點選查詢。

三、點選出來查詢的結果,即享安保險經紀****。

四、通過查詢結果可知,該企業為正常的存續狀態,沒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不是傳銷。

參考資料: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享安保險經紀****,中國新聞網-

2樓:交易員鋼鐵戰士

不是傳銷。

享安經紀,是由上交所上市企業貴人鳥股份****(****:603555)、深耕金融保險生態產業鏈的專業團隊和體育產業創新領域的知名企業共同發起,經中國保監會批准成立的全國性保險經紀公司。總部設在東南國際航運中心、國家自由**試驗區和兩岸金融**中心——廈門。

主要從事人身保險、財產保險及再保險經紀業務,並提供防災、防損、風險評估、風險管理諮詢服務。

享安秉持「創造極致保險服務體驗」的企業願景,以「運動保險」為特色,以一站式、一攬子全方位服務為核心功能,以可持續發展和共享共贏平台為核心價值,致力成為保險業全新生態建設與發展的開拓者和領先者!

3樓:女人最累

就是乙個黑公司,公司從上到下個個都是**,希望全國的人民都記住,享安保險經紀公司就是乙個空殼,公司的人都是盜取別人資訊虛構的,大家都可不敢再上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傳銷,要根據其具體的運營、操作模式才可以進行判斷。如果要求以入會的模式加入 ,並先投資資金然後通過吸收他人入會從中抽取利潤,一般要從親朋好友下手,就有可能屬於傳銷。加入要謹慎。

可以對照以下的條款:《禁止傳銷條例》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5樓:lovesxm時代

在這裡問不出答案,去當地派出所詢問下更保險

保險經紀公司怎麼樣,有前途嗎,做保險經紀人怎麼樣,有前途嗎

當然有前途啊,保險是未來最有前途最掙錢最最體面的十大工作之一,只要堅持就好,不要半途而廢,不過做保險壓力也挺大的。所以如果在保險行業做得優秀的人很少。做保險經紀人怎麼樣,有前途嗎?有,但堅持得下來很難,我建議的話,可以去學習吧,但做的話看自己的能力了。口才好 有人買你的保險 就行 做保險經紀人有前途...

平安保險是騙人的嗎,平安保險公司真的是騙人的嗎?

其實保險不會騙人,你買的時候,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只有人會騙人,也就是賣保險的人,會為了業績忽悠人。那麼保險 人,為什麼會騙人的?首先,人沒有底薪。其次,延遲發放的獎金。最後,賺錢全靠拉人頭。你好,平安保險公司不是騙人的。國內的保險公司成立 改組及其險種的發售都需要經過保監會的批准才可以。保監會統...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是傳銷嗎,今天有朋友叫我去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工作,說在東莞,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是帶有傳銷性質的嗎

廣東太陽神的確變味了,以前我在廣州的財富廣場看到過,只要針對老年人的銷售,公司所在寫字樓不錯,但公司內部裝修非常簡單,要是用木板隔開一間間很小的房間,簡陋得不能再簡陋了。太陽神都這樣了,無語.好像應該是屬於直消這一塊兒!選擇乙個適合自己 適合市場的很重要,也是最重要的前提,社會在發展,要與時俱進,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