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交到女朋友,怎樣才能交到女朋友啊

2022-01-26 07:05:07 字數 5218 閱讀 6696

1樓:呼延掣

從朋友做起:女朋友也是從朋友晉公升而來。

很多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總是過於著急,兩個人剛認識不久,就對女生猛烈的追求,這樣的做法,對於女生來說,其實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這就像乙個不熟悉的人,突然對你很好,你會不會覺得很彆扭?會不會覺得他是別有目的?

每一段感情都需要培養,男生需要做的是:讓女生在乙個舒適的相處環境之下,去感受你的魅力。

而想要營造乙個舒適的相處環境,男生需要學會:判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程度,不要有「越界」的行為。

你們才剛認識,還是普通的朋友關係,那就按普通朋友的身份、行為去跟女生相處。

那麼,既然跟女生還只是朋友,那你就應該要知道,在這個階段,你需要做哪些事情?

聊天方面:主要的方向是互相了解,以朋友的身份,收集女生的「情報」,比如,興趣愛好、價值觀,等等。

不要涉及情感方面的話題,兩個人的互動更多是朋友之間的閒聊。

這個階段,技巧性不大,主要是「避坑」,你平時怎麼跟朋友相處,就怎麼去做。

知己階段:心與心之間的交流。

當兩個人經歷過朋友階段之後,下乙個階段就是知己階段,從朋友變成知己。

那麼,我們就要知道,「朋友」和「知己」兩者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其最主要的區別就是:心與心之間的交流。

也就是說:朋友,只是表面上的互動,知己,是心靈上的溝通,是從更深的乙個層次走進對方的心裡。

比如,聊聊夢想、對人生的看法、傾訴心事、過往的故事、情感經歷,等等。

當兩個人能做到在心靈層面上的交流,兩個人的感情就會發生質的變化,開始慢慢產生愛的萌芽,再讓這種狀態從量變產生質變,愛情的萌芽慢慢長大,兩個人的關係就進入「親密關係」階段。

親密關係階段:情侶的「實習期」。

在兩個人正式成為情侶之前,會有乙個親密關係的階段,我們可以把這個階段稱為「情侶的實習期」。

「實習期」滿之後,兩個人才能確定情侶關係。

為什麼需要這乙個階段呢?

一方面,這相當於乙個「磨合期」,為以後的情侶生活新增一層保障,另一方面,繼續加深感情,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加穩固。

那麼,在這乙個階段,男生該如何操作呢?

既然,這個階段是「情侶的實習期」,也就是說:情侶能做的事情,在這個階段都可以嘗試,當然,不能太過分。

比如,一起去旅遊、嘗試牽手、使用親密的暱稱,等等。

在經歷過親密階段之後,才能確定關係,這個時候「女朋友已成為一種事實」。

表白:確定情侶關係。

當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培養到位,這個時候,男生的表白,就是一種承諾,也是一種儀式。

這個時候的主動權在於男生,而不在於女生,男生只需要找乙個合適的時機,說破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女生就是你的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男人怎麼找女朋友:找物件——聊天——約會——表白。

撩妹達人怎麼找女朋友:確定需求——自我改變——主動搭訕——聊天——約會——表白。

戀愛第一步:確定需求

俗話說,有需求才會有市場,只有當你真的急切的想要脫單找個女朋友,你猜可能真的付出行動。如果你沒有需求,根本不想談戀愛,那麼不管身邊有多少資源,你也不一定會成功,因為你壓根不想談戀愛。

你對於戀愛的需求越大,內心想要獲得愛情的慾望就大,這個時候,慾望會驅使你想法設法認識更多的妹子,比如擴大交友面,多多參加活動,認識更多的妹子,儲備資源。

戀愛第二步:自我改變

當你確定了需求以後,接下來要做的並不是直接確定物件,開始追的過程,而是先對自我的條件進行乙個評估和改變。老話說的好:磨刀不誤砍柴工,當你自身條件得到提公升,那麼獲得成功的機會就越大。

不管什麼型別的女生,對於強大優秀,帥氣溫柔的男人都沒有抵抗力。所以注意自身形象的打造,注意保持清潔是最基本的尊重,沒有姑娘會對乙個邋裡邋遢的男人動心,而極具品味的男人不管走到**都能得到姑娘的注意。

3樓:

怎麼交到女朋友 你到了談戀愛的年齡了 你如果身邊有女孩子是你非常喜歡的 慢慢你就大膽的去追求 首先表明你的態度 跟他坦白你是有我們喜歡他 然後看她的回覆 她對你有好感的話 她會有好的回覆你或委婉的 委婉的拒絕你 那麼你就再試探他 想請他吃頓飯 他如果堅決反對的話 那麼就不要繼續了 如果它說不用了吧 或者是忘了兩可的話 那就是說明他有些不好意思 那你就堅決的請他 請他吃了飯 他如果去了 那麼最好你再帶她去一次 郊遊旅遊 然後在旅遊的過程中 卻對她呵護她 作為乙個男人 應該去怎樣照顧女人 你都應該做到 他會看你的表現 如果你表現的讓他滿意 他會喜歡上你的 你們在交往的過程當中 如果覺得互相有共同的話題 有共同的目標 三觀又相符 那麼證明你的追求沒有白努力 就要到達成功的目的地了 作為乙個男孩子 想交女朋友就首先應該付出點兒 但是你要讓他喜歡你這個人 不要喜歡你的物質 什麼車呀 房啊和地位呀 不管他喜歡的是這些 那你不能愛他 也不能要他 讓他要的是你這個人 這樣你以後才會幸福

4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想要交到女朋友,就必須走出去,多交女性,才能交到適合自己的女朋友。

5樓:疼痛

方法無外乎幾個

1去相親的公司花錢解決(婚介所)

2朋友親戚的幫助,尋找到的

3機緣(如單位裡面,上下班時候碰到還有很多可能性,這就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的典故

6樓:剩閒小師傅

多去很女性接觸,慢慢研究,哪些是有利的,哪些是不利的。揚長避短,經驗自然就來了。

泡妞實在是太簡單了,多加練習自然就有了。心態擺正。

7樓:諦聽者

首先說說自己有什麼吧

怎樣才能交到女朋友啊?

8樓:宦豐鏡香馨

首先你喜歡她為前提,然後在有她的場合表現幽默的性格,多為她著想些事情,並且要讓她知道!

以上都做到了並且她沒有反感的態度那就經常約她出來耍,請她吃吃小飯啊這些的~~

她都不拒絕,那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向她表白,說明你的確很喜歡她,讓她給你個機會~

我相信你經常叫她出來耍她都不拒絕離成功就應該不遠了吧~~~加油~~~~

9樓:仙汀蘭巴羅

1.從朋友做起,從生活的一點一滴做起,多點關心,多點幫她忙,但是要注意分寸,要把握好時機。

2.不要一開始就那麼熱情,記得愛情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3.你不要天天都粘著她,但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最好在場,她周圍的朋友你一定要跟她們搞好關係,在關鍵時刻她們可是必要的幫手。

4.還有你要提高自身的魅力。

5.自信心很重要,要別人相信你是能行的,首先你自己要認為自己是行的。

6.平常心對待,命裡有時終須有,命時無時莫強求,不要把自己和她弄得很累很有壓力。

7.表白有時候是件很冒險的事情,如果她本來就喜歡你,早點表白可能更好,可是如果她只是不討厭你而已,過早表白只會給她壓力。所以什麼時候表白也是有講究的。適當的時候才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

11樓:繩塵餘愉婉

其實你的行為很可愛,不要聽大魚說的,他說的女朋友的用處是男人自私的話,女孩子希望你交女朋友是用來愛的,膽大心細臉皮厚這一切順其自然很重要,但是要找女朋友說起來也容易也複雜,不過你家裡要是能有個大姐姐當然不要太傻的那種,要有點頭腦的姐姐,她會教你怎麼做的,從衣服到你的眼神,你的一舉一動,你的語言,你的措詞,也很複雜,只有女人知道你怎麼做能招人喜歡,但一定不要聽那個沒什麼經驗的女人的教導,那樣你可能會吃虧.

12樓:洋凱延螺

首先你得知道自己喜歡哪型別的

女孩子,跟哪種型別的人相處你會比較容易得到幸福。

然後你得佈下天羅地網,職場、

親戚朋友

介紹、網上交友、群體活動(最好是去朋友的

婚禮,成事的很多,我朋友就是這樣找到的,一定要爭取做新郎的「兄弟」哦),徵友徵婚。但是通常

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所以你只需要選以上一兩個方法就好,不然花多眼亂,更煩。

你還得提公升自己的魅力,你的

自我介紹

也算是個自信的

小夥子,那麼你就從打扮入手吧,這不是臭美,是應該的。動物世界的雄性動物

都這樣臭美的,開個玩笑。

一旦貌似未來gf的人出現,你就得把握了哦!

祝你成功!

13樓:越曼華丙錦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怎樣才能交到真心朋友?怎樣交到真心朋友

在職場上喜歡和這樣同事共事 一 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正直是最基本的道德素養,乙個正直的人自帶光環,在群體裡受到尊敬。因為有了這種尊敬,人們多數願意和他交往,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刻 主持公道 而那些唯唯諾諾 沒有立場的 老好人 表面看上去不得罪人,但其實他們並不受歡迎。二 專業,有較高的業務水平...

怎麼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怎樣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溝通是首先要學會傾聽 多聽少說 專注對方的談話 你本身積極樂觀 人家才願意接受你 覺得你不討厭 能給他帶來一種尊重 有時候乙個眼神 乙個手勢 乙個微笑 就能拉近距離 傳遞情緒 學會尊重 一些細節上注意 這個特別關鍵。其次,交朋友的時候不要抱著要交到有錢朋友的想法,朋友不分等級的。女孩子還可以不漂亮,...

怎麼才能交到女朋友,如何交到女朋友?

1.交女友首先要看緣分。緣分這個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你想刻意去尋找乙個你喜歡的女生,反而得不到,但是如果順其自然,反而可能遇上。這就是人們常說的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2.心儀的女友也不是等來的。就是在你喜歡的女生一旦出現在眼前,不要讓其擦肩而過,要抓住她,採取主動攻勢,不要認為 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