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的八卦問題

2022-12-09 02:35:03 字數 900 閱讀 9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戶洋平,也最有可能在一起。流川鋒她不可能主動告白人家也不會喜歡她。櫻木花道到結束還是櫻木同學,水戶洋平可是很早就變成洋平了呀,而且只要有晴子出現的地方,他也一定會出現在身旁,說明對她也頗有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肯定是櫻木啦,那麼苦追,當然要有結果才好,要不櫻木好可憐啊~~~

第二嘛,我選洋平,雖然不算主角但卻是我非常喜歡的乙個任務,以前跟同學開玩笑說,櫻木適合做朋友,洋平就適合抓回來當老公,呵呵!!

至於流川,本人最最最~~~不喜歡這個角色了(楓迷別打我哈!!)實在是個性格很xx的人。女孩兒跟他在一起肯定挺鬱悶的。

3樓:魅眉月兒

灌籃裡我最喜歡的是洋平,雖然不是主角但我覺得他才是最帥的,如果晴子妹妹要選的話,當然是首推洋平嘍,絕對的好男人。幸福啊。呵呵!

4樓:網友

肯定是洋平,櫻木同學永遠是自稱天才的豪情人物啊,陪著晴子的當然只有洋平啦,你聽啊,晴子都叫他洋平了,而櫻木還是櫻木,都101集了,是不是?而且每次看球賽都是洋平在一旁,櫻木要麼忙著和流川打架,要麼忙灌籃、要麼就在做天才的表演,哪有空追晴子?

5樓:生花水通

櫻木啊~~~

洋平也不錯哦。

6樓:網友

櫻木花道,因為他追的那麼辛苦,一定會有好結果。再說他前面那麼多次的失戀就是為這次成功做鋪墊的。

7樓:瞬時

洋平吧,硬要選的話,雖然覺得誰都不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愛的櫻木花道啦,片尾中還出現他們在海邊的溫馨場面呢,還有洋平是花道的好哥們,正所謂朋友妻不可戲(雖然晴子成為花道的妻子還有段距離……)

灌籃高手的漫畫已經完結了嗎,《灌籃高手》漫畫的結局是什麼

早就完結了 當年 灌籃高手 的漫畫作者井上雄彥與動畫製作公司 東映 就結局問題意見不合,沒有達成共識,所以全國大賽篇至今為止,只有漫畫版,而沒有動畫版 結局 井上雄彥創作的灌籃高手簡稱sd,它共有31卷 大陸通常以四合一的盜版形式共5本 其中1 22卷被製作成動畫,也就是我們在電視台看到的101集動...

《灌籃高手》的結局怎樣的 《灌籃高手》結局是什麼

灌籃高手 這部漫畫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櫻木確有其人,不過後來也的確是被車撞死了,死的時候還很年輕,當時被認為是日本籃球界的最大損失,這在當時還有報道,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所以有些同人就根據事實把結局畫出來了,當作者本人確沒有繼續畫,因為漫畫太過暢銷,所以他可能是怕傷害廣大漫迷的心,所以沒繼續話,...

灌籃高手(籃球飛人)的問題,快來

希望對大大有幫助.我在電驢上下的是日語的原版啊 首先要說明的是 幾乎所有動漫進中國門口的話 一定會是某某地方的獨立配音先配音好的 例如數碼暴龍 剛進中國門的就是粵語配音的 後來香港和大陸也正規的配音了 中國的配音差得很 你說的情況我也知道 我也曾經遇到過 這是國語配音不完全的缺陷 想知道具體的話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