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芝麻官》不為人熟知的情節有哪些

2022-01-26 06:10:12 字數 2006 閱讀 5219

1樓:月月團隊

由於包龍星受到方唐靜的惡意誤導和行賄,是他明辨是非確誤判,引發老百姓圍堵縣衙當街辱罵包龍星是乙個昏官,但是後來劇情反轉,包龍星重新贏得了老百姓的擁護和愛戴。

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這部電影講述的真相:同治讓包龍星臥底調查戚家常家走私案,正巧遇到常威下半身闖禍,造成戚家**,給了包龍星把走私團夥一網打盡的契機,但是敵方勢力過於強大,包龍星不得不中途尋求同治支援,最後艱難取得勝利。

可到這裡,我還是有個疑問:同治為什麼早不打擊,晚不打擊,別人走私了那麼多年才打擊呢?

這時我發現,2023年,大清國庫空虛,而同治卻要做一件很氪金的事:重修圓明園。

打擊常昆走私集團,也是發生在2023年。

同治原來是在等這個走私集團肥了,然後再來收割。

還是你愛新覺羅會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三姑,覺得她很機智,她表示就像皇上沒有來過,也是不想讓自己混到這個事件裡。

4樓:厭離

包龍星他爸說的彎的能弄直,死的能救活這句話,就挺嚇人得了。

5樓:我叫中神通

我認為是三姑懷孕,孩子的爹結果卻不知道是誰,並且在電影結尾中如煙,吳好緹,還有三個都是懷孕的,並且看著月份還差不多。

6樓:榮光之主

莫再提剛出現之前看月亮之前是梳著辮子的,等到月亮出來的時候,頭髮就變了,這與古代婦女盤髮的習俗是一致的,說明星爺在細節方面還是做得不錯的

7樓:奔向閒雲的野鶴

包龍星,後來開藥店竟然賣的,,明擺的開車

8樓:敗給喜歡

沒看過這部電影,所以不好說

9樓:小七樂愛電競

那個被剁掉下半身的人,當時以為是真的。

10樓:哈哈哈我是

我覺得是電影裡面的三姑的這個形象讓我覺得挺不可思議的。和我一開始對他的初始印象是不一樣的。

有哪些當時不懂後來才理解的電影台詞或情節?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們不願意相信乙個土匪的名字叫牧之,人們更願意相信叫麻子,人們特別願意相信,他的臉上應該他媽長著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傻大鬧波里活

變相怪傑

同桌的你

海上鋼琴師

老男孩萬箭穿心

歸來通靈男孩諾曼

搭錯車千里走單騎

海洋天堂

心花怒放

唐山大**

1942

落葉歸根

重返20歲(4個版本呢)

那人那山那狗

天下無賊

魯冰花這個殺手不太冷

向上帝調頭寸

13樓:瓜籽仔

周星馳說過「你看,那人好像一條狗啊」!人生就是這樣閱歷不夠時,很多東西都不懂,別人也幫你理解不了

14樓:我是阿七啊

《大話西遊》裡一句「他好像條狗啊」小時候當個笑話,長大了才明白這簡單的一句話包含了多少的辛酸苦辣。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的你,還有搭錯車,都是後來才理解的。

1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感覺以前看電視都是看熱鬧的都沒有仔細的看過情節

17樓:popping坤

感覺周星馳的電影都是的

18樓:可愛的宋仙女

太多了,很多都是小時候看是一種心情,長大看是另一種心情。

19樓:松原野

看電影第二遍的時候會

20樓:earth亮

小時候不懂得台詞多了,長大了就了解了

九品芝麻官有多大的官,相當現在的鎮長嗎

為什麼叫九品芝麻官,因為它很小 沒品,在明朝縣官縣丞都七八品了,這還算是國家公務員,拿國家工資的。再往下的都是相當於現在的城管大隊的臨時工。正九品相當於現在鄉科級正職 各地市 設區 黨委 人大 政協的下屬單位所屬科室正職各縣市黨委 人大 政協的下屬單位正職,各鄉鎮黨委,正職,國有正科級企業的正職。縣...

一品官到九品官的衣服上分別刻得是什麼動物

清代文官官服圖案 一品仙鶴,二品錦雞,三品孔雀,四品雲雁,五品白鷳,六品鷺鷥,七品鸂鶒,八品鵪鶉,九品練雀。清代武官官服圖案 一品麒麟,二品獅,三品豹,四品虎,五品熊,六品彪,七品 八品犀牛,九品海馬。仙鶴在禽類中的地位僅次於鳳凰,而且也常用來寓意長壽 錦雞是前程似錦願望的化身,而且其也有驅鬼辟邪的...

古代一品官職有哪些,明朝一品到九品分別有哪些官職

官分品級,自曹魏始 魏第一品 相國 大丞相 兩晉極品 丞相 第一品 公,開府,大將軍 南宋 南齊 第一品 三公 太師 太傅 太保 三司 太尉 司徒 司空 二大 大司 馬 大將軍 相國丞相 北魏 三師 太師 太傅 太保 位高不列品 第一品 二大 大司馬 大將軍 三公 太尉 司徒 司空 北周正九命 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