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的拳頭更有殺傷力,怎麼讓拳頭打出去的威力很大

2022-01-26 03:12:30 字數 1628 閱讀 2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形於手,發於根。

蹬地,擰腰,衝拳一氣呵成,直擊面門,喉,下巴,胸骨下一寸氣門,齊下一指丹田。都可以做到一擊必殺。

但是練拳不練功,到老一場空。平時多空擊衝拳,把全身協調下。力量存在於速度中。打拳時候不可太過講究力量而使肌肉緊張,因為緊張的肌肉速度是不快的。

力量訓練,負重衝拳,握亞鈴衝拳。

拳頭硬度:度勁(拳面做伏臥撐,打千層紙,打木樁)

** :由輕到重,手掌拍打粗糙表面(樹皮,沙土),當拳面**角質厚了,基本上你的手破磚也不會劃傷。

值得注意的是,當你拳力重的時候意味著對你手腕手肘關節的力量要求也大了,為了避免自己扭傷,應適當加強關節方面的練習。一根棍子中間用繩懸重物,雙手握兩端,扭轉,把重物卷上來。手背支撐伏臥撐。

這是訓練專案。訓練量我就不說了。

我練的是傳統空手道松濤空手道。

2樓:用武之地

乙個小的改變,讓你的拳頭更有威力!普通人也能打出ko一擊

怎麼讓拳頭打出去的威力很大

3樓:天馬笑行空

出拳要旋轉著出去.並且平常做俯臥撐要用拳頭做.還有不要相信一拳可以把防稻門打個很大的坑,那種是從小練起來的,並且我可以確定他打完後拳頭要疼上一兩周.慢慢練起來就可以了,樓主別急功近利

4樓:墨巖

雙手握拳不能松,如果先打右拳,左拳手面朝上夾在腰旁(不要求使很大力氣),右拳和左拳一樣,但右拳要拉後,把全身力氣集中於右拳蓄力(蓄力時身體略微向出拳的一邊靠後;出拳過程中身體快速向前傾)出拳過程中右拳快速翻過來,翻慢了很容易戳到手指。最主要的還是每日堅持練拳,不然沒打幾拳手就通紅,肌肉痠痛,會影響繼續打拳的力道。要記住拳頭正當防衛的**,而不是欺負別人的凶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勁兒,出拳力度,同等出拳力度時力的方差越小,作用在人體上時傷害越高。

6樓:來自鄱陽湖真誠的水星

拳頭曲中求直靠腰發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前輩 很有見解 樓主兄弟你是天才啊 呵呵

怎麼才能使打架時不慌張,反應快,拳頭殺傷力大?

8樓:

看到這個問題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還是建議你盡量不要去他家,因為這樣對自己對他人都會很不好的,如果打的重了,自己會受到應有的制裁。有什麼問題還是能夠商量著去解決,還是最好的。

盡量還是不要動拳頭。因為自己以後會後悔一輩子的。

9樓:臆想世界

打架突發因素太多,你無法保證自己會不會慌張,所謂擒賊先擒王,找頭目打就好了。

10樓:董碧嘉

你好。這種打打殺殺做好不要去弄,傷到人多得都要出去,不要覺得好玩,覺得自己很厲害,還是要遵守好紀律和法律。

11樓:

你要有心理準備,能百戰百勝,反應快,拳頭用力,這樣的可能性大吧。

12樓:

有什麼事情非要用拳頭來解決呢?打個你死我活,事情就解決了嗎?生命很脆弱,要珍惜生命。

拳頭怎樣接法才有殺傷力

怎樣讓自己變的有氣質,怎樣讓自己變得更有氣質

個人的氣質是指乙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再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 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 品德修養,不斷豐富自己。...

怎樣,能讓自己的內心更有激情,如何讓自己過得充實有活力,有激情!?

第一,心理暗示。每天都對自己說我激情澎湃!大家都喜歡我的這種激情!等等。第二,與版有激情的權人交往,只關注他們的激情!第三,多看看喬吉拉德這種激情人物的故事。總之把一切心思放在激情上,有激情的地方就有你!如何讓自己過得充實有活力,有激情!找到自己內心真正感興趣的事,堅持不懈地做,並讓他成為你養家餬口...

怎樣磨練自己的毅力讓自己更有耐心更堅持不懈

有意志力,這一點非常重要,別人說的再好,不如你自己的行動與意志,自己很重要,我們說的可能對自己有幫助,而對你卻不合適,慢慢探索,建議你去練書法,說不定會有作用。逆水行舟,多鍛鍊鍛鍊就好了 怎樣讓自己做事堅持不懈,磨練韌性。我坐等一小時!找找自己的目標,人總有目標的吧,向著這個努力!首先要靜下心來,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