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自己的性格淡定些,怎樣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淡然,冷漠一點

2021-05-01 03:09:05 字數 3828 閱讀 3799

1樓:炮灰仍在閃光

多遇到些同樣的事,或者在什麼事情開始之前你可以試著往最壞處想,事情沒有到達最壞處也就沒有你預料的那麼壞。如果達到最壞處,你也可以安慰自己今天運氣真好之類的。

就是不可以急躁,衝動。衝動是魔鬼這個你聽過吧?

或者看開些,就會感覺什麼也不重要了,在乎的也會慢慢變得不再乎

2樓:咖啡微涼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時間的轉移或許能或多或少的改變點你吧。

3樓:金色琴弦

鍛鍊自己的心裡承受能力,抗壓能力,才能不受外界的人和事物影響。

4樓:

學會掩飾不淡定的表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以後,當性格趨於成熟後,你會慢慢的變得沉穩,這個需要時間來沉澱

怎樣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淡然,冷漠一點

6樓:水月風情

這個不是說一天兩天就可以的

最實際的就是對什麼事情都能淡然處之

不動心是最開始的鍛鍊

慢慢完善吧

7樓:雨後的晴天鮭鮭

不說話,不笑,沒有感情,獨來獨往,不合群 對一切都不在乎

8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真的不好,因為我就是這樣,羨慕熱情外向的人

9樓:一顆蜜餞

淡然不是冷漠,而是,你心裡慢慢的培養成面對事情時,你覺得它沒那麼重要,沒那麼糟糕,它的影響力沒那麼大

如何讓自己的內心更加從容淡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內心清靜,淡定就是要放下,諸葛亮說過:「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內心能清空才能裝下別的東西,放下紛爭、放下情感、放下權勢,專心去做一件事就會感覺自己穩定淡薄了,可以去專研一門學問,心無旁騖就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用一件事情吸引自己的精力慢慢就會把其他事情放下,內心就清靜淡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少說話多做事,第二有自信,第三對人生看得開,有較開闊的世界觀,第四不段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如果你是個不從容淡定,就先裝吧,它會慢慢成為你的性格,不能是在虛榮心的驅使下才這樣做,這樣你會讓人感到虛偽反感。記得給分哦。

如何才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不急不躁,淡定平和一點

12樓:關於你

多看點書,體會一些別樣的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條件的話多做做戶外運動

14樓:派大星

經歷一些,就會成熟了

淡定的性格好不好?

15樓:晴天小豬

非常好,這說明你的定功非常好,繼續保持,人如果一輩子不生氣,絕對活到九十九

16樓:

試好了,說明這個人比較理智,要成熟晚發生什麼事情都比較淡然比較理智的處理問題,這是好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性格的人思維方式不同,面對不同問題需要不同的品質,所以無所謂好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 做事穩重 有條不紊

怎麼樣讓自己變得淡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復人的心態很大程度上根據性格制和得失心的,你若太急功近利,亦或是太過執著,心態就很

難平靜。

推薦你練練瑜伽,放鬆心境,同時你應該灌輸這樣的思想:萬事皆有源與果,看的開了,人就淡定了。

人其實是簡單的生物,你可以找我聊天哦,我們是本家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遇事冷靜,不或喜或悲。

雖然這不是很容易養成的,但只要你慢版慢體會自己權的感覺,遇到問題時慢慢調節自己的情緒,漸漸的,你就會覺得自己成熟了。

記住,平靜的對待每件事,在心底告訴自己:我不是小孩子了!什麼樣的結果我都能接受!

加油,我相信你會做的更好!

21樓:釐陌

淡泊明志,寧靜致遠

有乙個自己的方向,就會有個淡定的自己

就像跑百公尺一樣,你是沒時間注意跑道周圍的。

22樓:知道點好

遇事要心裡暗示自己:一定要淡定,要穩住.經常性的給自己暗示,鼓舞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充實自己,讓自己足夠強,無論學業也好,還是身體也好,都要足夠強,其次要有信心,要有臨危不懼的勇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控制自己,在你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先思考一番再說

25樓:希之望梅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心態都要放鬆,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有這樣的心態去做人就會讓自己變得淡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要淡定!!! 就ok了!!!呵呵

27樓:樹上的公尺公尺

你可以先從控制面部表情開始~~

28樓:小小看一下

lz只要經常蛋疼,習慣之後就會淡定了

29樓:布穀多公尺諾

從幫助別人做起,把所有的瑣事放下,不要計較任何事。

30樓:沃楓愛

心靜自然 涼.......看的 多咯 !也就淡咯!

31樓:回花田巧風

泰然自若寵辱不驚,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是謂淡定。既是一種境界,又是一種心態。在生活中鍛鍊在成敗中體味,生命的年輪將消磨青澀的稜角使人成熟。

女生怎樣才能養成特別淡定冷靜的性格?怎樣提高素養?

32樓:餜槉餜憖餜寚

首先你要保持有樂觀積極和對未來充滿信心的心態、再就是提高自己的文化修養、多參加一些有益的社交活動,多獲取一些各方面的資訊知識、不要刻意地去追追求moxie事或物,也不要去隱藏自己的nuixin世界。具體怎樣達標也沒什麼明文可借鑑。只要能做到以上所說,我個人認為你已經是了。

33樓:執手劃卿顏

多看一些有文藝的書籍,和說話的方式要,靦腆一點,這樣就可以養成,特別淡定,冷靜的性格遇到,事情不要太緊張,知道嗎?

34樓:隨心而動2號

看書,然後思考

擴建自己的見識和思想

豐富自己的內心

35樓:倦筆浮生

書,不是**,耐讀的經典都會潛移默化給人影響,需要慢慢培養

怎樣才能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淡定?如何培養堅韌的個性遇事冷靜果斷不感情用事!

36樓:王瑞龍之心開緣

淡定如佛,有嘴少言或不言,有眼見而不言見,有耳聽別人言人說亊不多表態,用語氣詞應著,淡定泠和是佛形象.好人惡人都信而拜.寵辱不驚.

別人不會以為我有嘴是啞,有目是盲,有耳是聾.這是心態在冷和下淡定,凡亊與人交求寬謀,胸懷在自律別放縱去做沒意義事壞自形象,閒時讀書臨書法修習沉穩入止境界,凡評議人千萬少表態,放眼在觀察不語裡思量裡.把自己心得寫在日記中,因事而議得失,因人而品其修,因學而錄見解.

37樓:匿名使用者

聽給自己的情書,與我常在,信不信由你

這三首歌

38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幸福人生講座,就可以

怎麼樣讓自己大學過得更充實,怎麼樣讓自己大學過得更充實

對於一些學習進行消化,走走聽聽看看,了解實際,學習需要的知識,總結經驗教訓,讀些想讀的書資料,讀時有思考有質疑,開展一些交流活動,思考有什麼目標,分析情況看怎麼做好,不斷去做,綜合把握,把握好,有自己見解,有自己思考感悟,自己敢對自己負責。制定好目標最好是精確到每天甚至每小時的目標,心裡一定要非常清...

怎麼樣讓男朋友在乎自己,怎樣讓男人更在乎自己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要想讓別人在乎自己,我們就首先要自己在乎自己.讓自己有自信,優秀,美麗,那麼你自然就是獨一無二的,肯定倍受青睞.他愛你自然會在乎你 心都不在你身上 怎麼去在乎 你優秀 善良 體貼尊敬長輩,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讓他知道你分分鐘可以離開他 他在不在乎取決於他的心,愛你就在乎你 不...

怎麼樣讓英語口語更加地道,怎麼樣讓自己的英語口語更加地道

看美劇,外文電影並暫停跟讀模仿,反覆模仿一部電影很多遍,說的很熟練,最後一遍跟讀,還可以學唱英文歌 怎麼樣讓自己的英語口語更加地道 1 要學會聽懂單句子,建立整句的英文思維 2 達到能聽懂簡單的,可能是慢語速的整段英文 3 在提高期後期開始嘗試簡單 說 英語,實現簡單溝通 4 開始引入閱讀材料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