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業考試怎麼準備,託業考試應該怎麼準備?

2022-01-26 03:12:29 字數 5104 閱讀 5708

1樓:八戒是條好漢子

英語是我的老大難問題,上初中的適合英語還是蠻好,怎麼也能在考試中考個前20左右,最近剛剛畢業,準備去國企單位就業啦,現在要備戰託業了,我要走向人生巔峰了,要努力了呀。有著"商業托福"之譽的託業考試,於2023年被引入中國,是目前全球職業英語測評的首選標準。

toeic(託業)考試實用性強,認可範圍廣,權威性強,作為全球職業階層最廣泛認可的英語標準,目前有9000多家知名企業使用toeic(託業)成績作為招聘員工的要求。

可獲兩份證書。中國考生在考試後的乙個月,將收到ets全球統一的《託業考試成績證書》,以及由中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頒發的《中國職業英語等級證書》。

做好考前準備。要熟悉託業考試的格式和時間安排;了解託業考試答題卡的內容和填寫要求;確認考試日期和報到時間;準備好需要攜帶的物品;充分準備英語知識, 如果需要, 選擇參加培訓。

按照正常水平發揮。考試日期和考生報到時間在准考證上的第一項,考生需要在要求的報到時間之前到達考場,並按照現場管理人員的要求做好進入考場的準備。需要攜帶的物品在准考證第二項已經詳細列出,不要因為緊張而丟三落四哦。

考生能力的改進一般需要一些時間並通過學習結合實踐來達到。

英語是一項廣泛性很強的學科,與中國話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登得上國際語言的舞台。作為在國際化環境中工作的人員的綜合英語能力的測試, toeic考試不測試業務英語,除了一般日常工作行為中使用的英語,基本不需要了解特殊的業務和技術詞語。

託業考試應該怎麼準備?

2樓:瑾瑜

1、單詞量一定要強

首先我們知道,新托福的單詞比過去的老托福有明顯增加的趨向。過去老托福閱讀文章只有350字每篇,新托福增加到700字每篇,對詞彙的考察仍然是重頭戲,詞彙佔的比重應該是所有閱讀題目的1/4左右,如果我們在單詞這一關有乙個很好的突破的話,對於考新托福是非常有幫助的,新托福閱讀最低標準也要求我們有8千左右的詞彙量。

2、聽力能力要強

在**上可以看到很多同學的高分心得。在這些同學的備考過程中,我們發現乙個特點,幾乎所有的高分同學,聽力一定是非常的強的,為什麼呢?因為新托福中有四科,其中有三科主要考察我們聽力的能力。

3、模考vstpo

考前的模考對托福高分是非常關鍵的,所以我們也幾乎把海外發行的權威的考試輔導教材全部都引進過來了,我們可以利用這些書大量的做模考。

國際交流英語考試(toeic)用於測試母語非英語人員在國際性環境中的日常英語能力,旨在衡量應試者在國際商業、**環境中使用英語的熟練程度。因此toeic考試有別於那些側重於學術環境中英語使用能力的考試。

由於toeic考試運用於商業環境,亦被工商界使用,在國際上歷經二十餘年的品牌錘煉後已被視為國際標準,因此又有「商業托福」之稱。全球已有60多個國家的超過9000家國際企業使用了「託業」標準,就有超過500萬人次應試。

toeic考試已經成為全球很多需要評估待聘用的和現有員工英語能力的機構認可的標準。考試被眾多的公司採用,從小企業,到跨國公司、**機構,在許多行業和區域執行。toeic考試作為乙個重要的管理工具,幫助企業做出重大的人事決定。

例如,toeic時常被用來評估:那些在酒店、醫院、餐廳、國際會議或大會、運動會等現實工作中使用英語的人員。在工作中需要英語的那些工作在國際商務、商業和工業的管理人員、銷售、技術員等。

參加用英語授課的培訓的學員。

3樓:小胖子大娛樂

備考方法:

第乙個關鍵是:單詞量一定要強

首先我們知道,新托福的單詞比過去的老托福有明顯增加的趨向。過去老托福閱讀文章只有350字每篇,新托福增加到700字每篇,對詞彙的考察仍然是重頭戲,詞彙佔的比重應該是所有閱讀題目的1/4左右,如果我們在單詞這一關有乙個很好的突破的話,對於考新托福是非常有幫助的,新托福閱讀最低標準也要求我們有8千左右的詞彙量,這樣的詞彙量對同學們在美國讀大一的時候的學習很有幫助,同學們所看的一般的、泛泛的文章不會有閱讀上的障礙。

第二個關鍵:聽力能力要強

在**上可以看到很多同學的高分心得。在這些同學的備考過程中,我們發現乙個特點,幾乎所有的高分同學,聽力一定是非常的強的,為什麼呢?因為新托福中有四科,其中有三科主要考察我們聽力的能力。

最後乙個關鍵:模考 vs tpo

考前的模考對托福高分是非常關鍵的,所以我們也幾乎把海外發行的權威的考試輔導教材全部都引進過來了,我們可以利用這些書大量的做模考。

特別注意:

考試前的3~6個月內,考生要建立個人資料,報名托福考試,並選擇最多4家想投遞考試成績單的院校。在大多數地區和國家,考生可在考試開始前4~6個月報名,報名後及時列印報名確認回執,考試當天出示。ets有關負責人建議考生提早報名,以確保考位。

託業考試應該怎麼準備,請考過的朋友進來一下

4樓:焉非魚說

1、閱讀,bec的閱讀題型有段落匹配、填空、完形填空、改錯等,每一題型有相應的答題方法。不過基礎也必須打好,就要逼自己熟能生巧。如果還有餘力,平時看看《經濟學人》,對閱讀很有幫助。

2、聽力,聽力會放2遍,語速偏快,放兩遍也不一定能找到定位。考前階段有空就多聽聽力,每日英語聽力上有bec考試所有音訊,有空就可以聽聽。

3、寫作,分小作文和大作文。小作文一般寫memos, notes和emails,字數40-50字左右。大作文,寫120字左右,如乙份簡要的報告,給公司外的某人寫商務函件等。

這種型別的作文相較於六級作文並不難,備考的時候多看幾篇范文,記下英文信件的格式,注重語法、邏輯、詞彙的準確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算起來,我考的分數還真的不算高,我給自己定的標準是750分,因為我自己本身英語基礎就不好,知道自己幾斤幾兩,而且據悉達到這個分數就可以進入fesco人才庫(一般人真不告訴他),也達到了國內絕大部分的外企對於託業成績的要求。而我最後出來的分數是825分(可能是祖墳冒煙了,但終究與我的努力分不開了)。當然如果你的高分標準跟我的不一樣的話,我的經驗你也沒必要看了。

我準備託業考試的時間是乙個半月左右,期間我還要準備畢業**,還要參加各類招聘會。我每天的時間安排大致如下:上午先做一套託業聽力題,約45分鐘,然後準備畢業**,午飯時間的前半個小時開始做閱讀的5、6部分,求速度,半個小時還做不完就只有吃別人剩下的了,這無疑對於我的做題速度有很大的提公升;下午上網查詢**以及招聘的相關資訊,如有招聘,下午就準備相關材料;晚上做閱讀的7部分,過一遍當天遇到的生詞,接著可以跟同學嘮嘮嗑看看電影什麼的放鬆一下,睡覺前聽著聽力錄音睡覺。

即使當天參加招聘,也要擠出時間做一部分英語題。至少保持每三天掐表認真做一套模擬題的習慣,讓自己習慣那種考試環境。

英語的準備只有四個字——持之以恆,英語學習不能斷,「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就是這個意思,即使忙得連口水都顧不上喝,實在擠不出時間,晚上也一定要聽著英語睡覺,讓自己每天浸泡在英語的氛圍裡。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抱著僥倖心理去學英語去考托業考試的孩子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這輩子也是杯具茶具接著來,這一點信我比信曾哥春哥還靠譜。

英語的學習就是乙個考驗毅力的過程,沒有任何技巧可言。當然咯,對於應試,則是有一些小竅門的。其實託業考試的整體難度不大,主要是時間少題量多,很多考生到半途就疲倦了,所以除了做很多相關習題之外,還要多做真題以及模擬題,讓自己適應託業考試的題型以及題量,讓自己在大量練習中形成自己的節奏感,提公升自己的做題速度,並且養成適當的「放棄心」。

節奏感,就是在整個考試當中要讓自己保持適當的興奮度,並且準確的掌握好時間。考試一開始就是聽力,這是無法選擇的,但是聽力部分有很多讀題的說明時間,這一部分時間你可以用來熟悉後面聽力題的選項,而聽力題的題型以及內容都差不多,如果平時做題比較多,只要一掃選項就能大致猜到是在講什麼內容,大大提高了答題的準確性。還有在聽力答題過程中不要讓自己糾結於某一道題,如果某道題沒有聽清或者不確定答案,那麼果斷放棄他,繼續聽下面一道題,而不是在那裡想破腦袋,否則錯過下一道題的內容會嚴重影響答題的節奏感和流暢性。

實在是沒聽懂或者不會答,直接蒙乙個,這就是我說的放棄心,不是讓你放棄整場考試,而是為了整體而放棄小部分的題,而且,放棄也不等於不填,瞎猜還有百分之二十五的機率猜對,如果平時準備工作做充分了,你就會擁有一定的語感,你蒙的那乙個,很有可能就是正確答案。這個同樣適用於接下來的所有題型。

聽完聽力以後,深呼吸,馬上開始做閱讀的5、6部分,其實託業考試整張試卷的順序安排還是合理的,然而有些同學答完聽力以後直接答第7部分(第7部分是長閱讀),陷在裡面出不來或者看了一段之後覺得不對再去做5、6部分,相當浪費時間。做5、6部分的時間要控制在半小時之內,如果有不會做的題,先根據感覺蒙一下,在在旁邊標明。做完之後我建議大家可以先填塗答題卡,以免後面的時間不夠用。

做完這些,你就可以用後面的時間認真做最後一部分的題,這時即使生理機制有些鬆懈也沒有很大關係,保持正常速度做下去就可以了。答題最後20分鐘,重新讓自己興奮起來,如果做到這個時候已經感覺累了,你可以加點雞血在你的飲料裡面,迅速解決沒有做完的題目,檢查答題卡,最後有時間再去看之前被標註的題目,這就叫在保穩的基礎上求勝。

這個,就是我乙個毛頭小子從零開始成為乙個武林中手的全過程了,與君共勉。

當然,我的經驗只是一方之言,僅供參考。考試的關鍵還是靠自己,找準方法,持之以恆,充滿信心。相信你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2位都是筆試的吧。我是剛參加完機考的(8.28號以後託業全部實行機考了)。

機考不存在提前讀聽力的事情了,聽力播到哪就顯示到哪,不能回看,而且是系統自動跳轉,答過的不能改,沒答上的也沒辦法補了。所以平時練聽力就要按這個要求來,以前的那些神馬提前讀題的策略在機考的規則下,統統失效~~!!

正如二樓所言,託業雖簡單,但是涉及面廣,題量大,想拿高分必須要積累~。託業考試是個分值分布最平均的考試,意思就是說同樣的乙個人,連續考3次的成績基本一樣,所以託業的題庫是很科學的。速度正確率是關鍵,聽力一定要每天堅持聽,託業聽力涉及生活中的很多方面,你不可能提前知道考試內容,所以你每個方面都要準備好。

您要看一句話還有2-3個單詞不認識,那就不行,託業考試不會讓你有太多時間思考,第一時間的條件反射不認識,那就不認識了,因為沒那麼多時間讓您細想。要拿高分,必須積累積累再積累,細流終會匯聚成大海。

比如說4,6級,多整幾套真題也許就能過了~但是託業不行,很有可能當你能考到750的時候,每次做模擬題都是750左右,託業沒有真題(處於保密需要,培訓機構有的話,那例外)。所以就要認真找出錯的原因,然後把這個知識點補上,要不厭其煩的做這個事情,也許你整了個把月還是750,不要放棄,繼續按這個方法找出根本原因,補上知識點。4-6的話,搞本詞彙書,然後做10幾套真題,基本上能就過了~。

託業要高分,必須靠積累。

託業如何報名?託業考試時間?託業准考證列印?託業備考?託業如何繳費

託業是ets的考試,但ets成立六十多年來,從來沒有出過一本關於考試的教材,因為,ets的理念是考試培訓相分離。這是60年不變的原則。最大可能性的公平。雖然市面上零零總總的所謂 託業官方指南 有一大堆,甚至很多都寫上上ets授權。僅我見過就有六七個版本之多,但沒有乙個是ets出的。在中國商標法規定,...

託業證書給的是成績還是等級,託業考試成績的等級劃分,多少分算優秀,總共幾個等級?

託業證書給的是等級,國際交流英語考試 toeic 用於測試母語非英語人員在國際性環境中的日常英語能力,旨在衡量應試者在國際商業 環境中使用英語的熟練程度,因此toeic考試有別於那些側重於學術環境中英語使用能力的考試。由於toeic考試運用於商業環境,亦被工商界使用,在國際上歷經二十餘年的品牌錘煉後...

求託業考試真題最好是版,百度雲也行

word版的託業 抄考襲試真題 託業考試真題 聽讀考試的話,分兩部分 聽力45分鐘,閱讀75分鐘,正好兩個小時 早上9點開始考試,8 30可以允許入場。口語寫作 80分鐘 託業考試是面向應用的,主要以場景為中心.託業的成績區分度很高從最初級英語水平到高階英語水平都要能區分開來。toeic考試是單項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