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血壓心腦血管專家進好的建議我會採納之後另

2022-01-26 02:13:45 字數 633 閱讀 7043

1樓:職業健康管理師

高血壓是一種生活方式疾病,通過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既可以預防高血壓,也可以**高血壓。優化生活方式這種非藥物**是高血壓的基礎**,一些較輕的高血壓僅通過非藥物**就有可能使血壓降至正常水平,對於一些較重必須用藥物**的患者,非藥物**可以提高藥物療效,減少藥物用量,從而降低藥物的***,減少**費用。

高血壓患者的自我管理:①堅持每天不少於30分鐘的體育鍛煉;②調整膳食結構,減少食用鹽的量,喝酒者減少飲酒的量和次數;③吸菸者戒菸;④洗澡時水溫應保持在35~36℃,不宜飯後立即洗溫水浴,洗澡時間不宜過長;⑤少生氣,多交流,保持心態平和。

高血壓病人的「三個三」:即「三個半分鐘」、「三個半小時」和「三杯水」。 ①「三個半分鐘」是:

夜間起床時,醒來睜開眼睛後,繼續平臥半分鐘;再在床上坐半分鐘;然後雙腿下垂床沿半分鐘,最後才下地活動。 ②「三個半小時」是:早上走半小時;中午睡半小時;晚上散步半小時。

③「三杯水」就是晚上睡前飲一杯溫開水,半夜醒來飲一杯溫開水,早晨起床飲一杯溫開水。高血壓病人的「三個三」,簡單易行,行之有效,養成習慣,對穩定血壓大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那裡的,有可能的話最好去北京****看一下,那裡的條件好,是全國內分泌(高血壓)最好的

心腦血管疾病是什麼引起的,造成心腦血管疾病的因素有哪些

心腦血管疾病是心血管疾病和腦血管疾病的統稱,泛指由於高脂血症 血液黏稠 動脈粥樣硬化 高血壓等所導致的心臟 大腦及全身組織發生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的通稱。發生在心臟動脈血管的病謂心血管病,主要有 心肌梗塞 冠心病 心肌梗死等。發生在腦動脈血管的病變稱為腦血管病,主要有腦溢血 腦血栓 腦栓塞等。原因有 ...

如何預防心腦血管病,如何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北京市死亡人口的一半以上是心腦血管病所致。但令人擔憂的是,相當一部分人缺乏心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識,其實心腦血管病也是可以預防的。首先,預防心腦血管病要從小從早做起。家長要經常注意孩子的體重,使他們保持標準體重。如果體重超過正常標準20 以上,則須採取措施,限制飲食,督促孩子定時參加體育鍛煉,以消耗體內...

心腦血管疾病,除了長期吃藥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康復?

心腦血管疾病是一種慢性病,根源在於血液病變 紅細胞高度聚集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各部機能器官的衰退代謝能力變差,體內的醣類脂類物質不能正常的排出換轉換,從而包裹紅細胞使其聚集成串或團,紅細胞的攜氧氣 養分的能力減弱和喪失,同時因為聚集又使血流動力降低 血流速變慢 身體各個器官得不到充分的供血供氧加劇...